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nergy世紀合體背後心酸曝 牛奶舊疾復發嘆:2公斤都拿不起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16:20
五月天跟Energy合體。(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跟Energy合體。(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日前高雄開唱時,找來睽違20年沒合體的經典男團Energy,五人一登台全場觀眾回憶殺,網路上也造成討論,5人也現場各自solo舞蹈,令人讚嘆寶刀未老,然而團長牛奶今(4)日卻在臉書透露,其實當天他身上有舊疾,半年前復發,連2公斤啞鈴都拿不起來,完全是靠著意志力和團員的支持鼓勵才完成世紀合體。

更多新聞:專訪/不信眼睛會失明!男星半夜偷開車出門 接這通電話釀大禍

 

牛奶頸椎壓迫神經。(圖/翻攝自牛奶臉書)

牛奶表示在接到這次演出邀請的半年前舊疾復發,頸椎壓迫神經,他的右手到後背都感到酸麻,而且無法出力,最糟糕的時候連2公斤的啞鈴都舉不起來,「但人生就是這麼奇妙,或許也是老天給我的考驗。當我們五個人在群組裡都回覆要一起參加這次演出時,我知道必須盡一切努力好好完成這次演出」。

更多新聞:出事了!詹雅雯開腦前背後滿是「血痕」令人憂心 網一看嚇壞

 
牛奶忍傷跳舞。(圖/翻攝自牛奶臉書)

當下牛奶告訴自己一定要完成這次的合體,他以五月天歌曲「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勉勵自己,即使再痛也不想只是上去跳個基本過場,「因為大家也都很珍惜這次相隔20年能再5人同台的機會,更不能因為我個人的身體不舒服而拖累大家的完整演出」。

為了順利登台,牛奶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裡積極復健,除了物理治療、體能練習,更是要重新練過十多年沒練的舞蹈和地板動作,直到演出當天下午,他還在跟舞蹈老師修改動作,「最終還是順利完成了這場難忘的演出,心裡的大石頭也終於放下了,在台上時我很激動,toro說他是看到我的囧臉他才又一次哭了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牛奶#Energy#坤達#Tor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08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