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zone文廷生日前夕送大驚喜 追星夢曾陷低潮:經歷許多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18:08
文廷的個人Solo單曲〈Duckie〉選在他生日前一天上架,讓粉絲驚喜不已。(圖/索尼音樂提供)
文廷的個人Solo單曲〈Duckie〉選在他生日前一天上架,讓粉絲驚喜不已。(圖/索尼音樂提供)

男團「Ozone」4月時完成2場北流演唱會,成員們更在各自推出Solo以及合作曲,在粉絲敲碗下,錄音室版最終彈由文廷的創作單曲〈Duckie〉壓軸登場,更特別選在他23歲生日前1天上架,也是給粉絲的一份驚喜。

更多新聞:差點3度開腦!詹雅雯回診驚呆哭了 帕金森纏身親揭病況

 

文廷在北流演唱會上首唱創作單曲〈Duckie〉,更結合學習多年的武術表演。(圖/索尼音樂提供)

談及創作靈感,文廷認為鴨子表面看起來呆萌又慢半拍,在水面下卻始終在努力划水,「鴨子雖然表面看起來很輕鬆,但其實默默地付出很多努力,這個意象常常讓我想到自己。」另外他也說Duckie的意思是鴨寶,諧音「押寶」,希望告訴大家相信自己,面對困難放手一博,即使再平凡的人也能勇敢做夢的精神。

為了人生第1首創作曲,他花2週時間籌備,甚至到書店閱讀動物圖鑑,研究鴨子的相關知識。他笑說,雖然最後對歌詞創作沒有直接幫助,但是啟發他部分創作概念,很享受研究鴨子的時光。MV則重現演唱會精華片段,從小學習武術的文廷,在舞台上挑戰吊鋼絲和飛躍等驚險動作,整段高難度的表演相當突破自我。

 
更多新聞:曹佑寧遭學弟爆「大學超夯事蹟」 學姐組團追著跑:當時真的有帥

文廷的〈Duckie〉MV將演唱會精華收錄其中,更有他吊鋼絲的精彩畫面。(圖/索尼音樂提供)


〈Duckie〉選在他生日前一天上架,他直呼格外有意義,更回憶起去年生日到今年生日的一年之內,人生出現極大變化,從選秀節目比賽到正式出道,從有著星夢的大學生一路追夢的過程,期間經歷大大小小的事情,也遇到許多低潮,對他來說是非常特別且充實的時光,他也許願:「希望Ozone可以到海外演出,讓更多人認識我們;也希望自己有機會往戲劇方面發展、想嘗試拍電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Ozone#文廷#Duckie#北流#演唱會#生日#鴨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959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