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黃宗仁 結果共64筆

  • TVBS企業志工日 前進肯愛協會伴長者 《甜蜜蜜》歌聲中繪櫻花

    身為媒體領導品牌,TVBS 肩負起媒體傳遞正向影響力的使命,積極實踐ESG永續理念,在台北、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等地舉辦多場愛無限公益餐會,感謝辛勤付出的社福人員及受助者,將溫暖送往全台各地。去年也展開「志工日」活動,鼓勵員工親身參與志工服務活動,實踐愛無限的精神。第五場志工日活動,也於9日展開,「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帶領TVBS同仁及眷屬前往肯愛協會,參與【不老仙角70+把勁計劃】服務,前往翠柏老人安養中心關懷陪伴長者,希望透過志工日活動,在同仁的心中撒下芥菜種子,把愛散播出去。
    2024/03/15 16:43
  • 連江縣「攜手愛無限」!TVBS信望愛跨海關懷弱勢家戶

    財團法人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等一行人,昨(20)日前往連江縣偕同地區牧者拜會縣長,雙方將攜手關懷弱勢,散播「愛無限」,對此縣長王忠銘表示,資源永不嫌多,縣府將與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齊心關懷弱勢,讓愛延伸至各鄉市村里,處處都有愛。
    2023/06/21 16:49
  • 攜手愛無限!陳光復感謝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 跨海造福離島弱勢家戶

    財團法人TVBS 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等一行人,2日前往澎湖縣政府拜會,縣長陳光復對於基金會辦理「攜手愛無限」家戶關懷活動,表示敬佩與肯定。他表示,透過政府、教會、企業三方合作,傳遞布施助學、關懷之愛,實踐博愛精神。
    2023/05/02 17:05
  • TVBS信望愛攜手嘉義縣府 持續深化「愛無限」家戶關懷

    昨(13)日由財團法人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董事長特助林宏修長老、董事黎少倫博士、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魏悌香牧師、威盛信望愛基金會吳懷恩主任及嘉義縣各教會據點與嘉義縣翁章梁縣長及縣府相關局處一級主管交流,續談於去年度(111年度)首度於嘉義縣辦理「攜手愛無限 家戶關懷」之情形,期待於本年度(112年度)深化政府、教會與企業三方合作關係,持續合作透過捐贈與關懷,提供弱勢團體最實質的協助,讓愛得以延續。
    2023/04/14 15:30
  • TVBS「攜手愛無限」扎根彰化 王惠美盼與教會共築社會安全網

    連任成功的彰化縣長王惠美,27日與副縣長林田富、社會處、教育處、新聞處、警察局等單位首長,接見TVBS信望愛基金會副董事黎少倫長老、副董事黃宗仁、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魏悌香牧師,及TVBS董事長助理林宏修長老共同研議,期許創美好彰化、希望城市!
    2023/03/28 22:19
  • 善用AI陪伴弱勢!屏東首創「長照處」 與教會企業共織愛網

    屏東縣長周春米上任100日內即成立「長照處」,創台灣先例,將原本二級機關「長期照護管理中心」升為一級機關。因屏東65歲以上長輩占比近2成,藉此投注更多資源及專業,打造「安心共老」的希望城市,並減輕家庭照顧者之負擔。
    2023/03/15 13:49
  • 「攜手愛無限」匯集三方力量!黃敏惠盼將愛心資源最大化

    嘉義市市長黃敏惠帶領局處首長與「攜手愛無限」團隊13日上午進行對接,雙方熱烈討論、對焦嘉義市所需、盼攜手將「資源與愛心」最大化!
    2023/03/13 18:45
  • 打造宜居南投!TVBS愛無限「如火蔓延」受肯定 副縣長邀攜手共行

    3月1日上午,南投副縣長王瑞德代替縣長許淑華,頒發感謝狀給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與南投眾教會。南投副縣長王瑞德喜樂表示:「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是家中有非常虔誠的姊妹,所以知道大家善良的心與積極的行動,未來讓我們一起努力!」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現場則感動地說:「眾牧者願意出來是件偉大的事,盼望教會團結站出來,運用影響力照顧全台灣。」這些感動分享,是因如野火的愛,在南投無止盡蔓延燃燒,帶來廣大迴響!
    2023/03/02 18:58
  • TVBS「攜手愛無限」前進基隆 偕同謝國樑助弱勢家庭

    基隆市新任市長謝國樑,9日邀請「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共同關懷社會,期許公益、愛心皆能「極大化」!
    2023/02/10 10:18
  • 全台最準市長! 侯友宜打靶再現「警長神槍手」

    新北市長侯友宜最廣為人知就是過去的警察身分,不過很多人不曉得他還是個神槍手,曾經在鑑定考試拿下最高分。還有他的警大同學,前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學生時期考試總是第一名,如今都卸下警職的兩人,誰的槍法比較準,精彩PK對決一起來觀戰。
    2023/01/21 13:50
  • 春安工作開跑!侯友宜率市府同仁慰問辛勞軍警消

    為期30天的春安工作從元旦晚間22時正式開跑,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副市長、議、副議長、新北市警察局長等人,今(11)日晚間分別前往新店、板橋、新莊、永和等4個行政區域慰勉警察分局、消防分隊、憲兵隊、守望相助隊等單位,同時發放加菜金及致贈慰問品,期盼警、消、憲兵弟兄與民力組織的夥伴,也能在春節期間對社會無私的奉獻。
    2023/01/11 22:12
  • 不要走~新北警察局局長黃宗仁退休倒數 聯合歡送會他差點淚了

    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將在這個月16日退休,眼看上班日倒數,同仁們依依不捨,於今(11)日下午舉辦「擴大聯合雲端視訊榮退先進歡送會」,除了歡送局長黃宗仁之外,連同16日將一起退休的20名同仁一起歡送。歡送會中不只播放同仁們的感謝影片,就連義警、義刑大隊也到場送上祝福,黃宗仁還在致詞時哽咽,不捨的說「我也不想走,但時間到了不得不走」!
    2023/01/11 16:40
  • 悲痛!新北義交執勤中遭撞身亡 一家三口頓失經濟支柱

    新北市中和區51歲義交夏啟華,本(12)月16日晚間在中和區建八路執行交通疏導,未料,準備下哨時,突然遭到1輛小貨車高速衝撞,導致夏男送醫不治身亡。新北市警察局局長黃宗仁接獲消息,趕赴醫院關切慰問,並且指示中和分局分局長李建廣全力協助遺眷處理後續治喪事宜。
    2022/12/29 11:37
  • 警察挺警察!侯友宜平安夜現身新北警耶誕趴 開金嗓全場嗨翻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今(24)日於市警局外,舉辦「新北心警耶誕Party」,現場除了有超多體驗活動之外,還請來不少表演團體以及「警界超偶」們到場表演。活動從中午一路進行到晚上,氣氛超級嗨,就連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都到場和大家同歡,一改平時嚴肅形象,他還在新北市局長黃宗仁的鼓舞下特別高歌兩首,最後和大家一起點燈,慶祝耶誕節。
    2022/12/24 19:20
  • 新北心警耶誕趴湧人潮!「警界李宗盛」連唱3首嗨翻全場

    耶誕節到了,大小朋友都很開心,今(24)日平安夜剛好是假日,不少人紛紛出來玩,其中新北市警察局舉辦的「新北心警耶誕Party」也是相當熱鬧!除了有小朋友最喜歡的「小小波麗士體驗營」之外,市警局還特別請來知名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的選手,同時也是台北市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的員警柯政宏,一連帶來三首好歌,讓現場民眾聽得如癡如醉。
    2022/12/24 18:22
  • 週末遛小孩有吃又有拿 新北警局耶誕趴「聲林歌手」獻唱

    歲末年終,除了跨年活動之外,民眾最喜歡的就是耶誕節了,新北市不只有歡樂耶誕城,就連市警局都舉辦了「新北心警耶誕Party」,將在24日登場!除了小朋友最喜歡的小小波麗士體驗營之外,還有氣球和魔術表演,到了晚上更是有被警察耽誤的唱將級員警要現場K歌,其中大家最期待的,就是曾參加「聲林之王」比賽、擁有超高人氣的柯政宏,屆時將嗨翻新北市警察局。
    2022/12/23 16:46
  • 2萬人湧進耶誕城巨星演唱會 警維安、市長指揮所暖慰也暖胃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最受歡迎的就是巨星演唱會,這個月10、11日接連登場,也因此吸引兩萬名民眾前來共襄盛舉。為避免現場衝突和踩踏意外,轄區板橋、海山分局以及新北市警局出動570名警力,到活動場邊維安、疏導交通,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的陪同下,於今(11)日晚間到指揮所慰問辛苦的警察同仁。
    2022/12/11 21:50
  • 新北治安就靠「無名英雄」!守望隊聯合訓練 警長親到場感謝

    新北市警局海山、板橋分局,今(8)日上午在新北市政府5樓聯合舉辦「守望相助隊聯合訓練」,現場召集380名守望相助隊隊員,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也親自到場與隊員們互動,不僅提出經驗分享之外,還大大感謝每一位無名英雄。
    2022/12/08 17:27
  • 選後第一場公開會!侯友宜頒獎謝警友 喊話:治安不鬆懈

    九合一大選剛落幕,除了候選人之外,在選舉期間協助維安的員警也相當辛苦!新北市長侯友宜這回順利連任成功,今(29)日他選後首場公開會議,就在警政治安會報,除了強調新北治安不可鬆懈之外,更特別頒發感謝狀,謝謝新北警友會和知名糕點集團,感謝他們給予新北警超強後盾支援,防疫茶和千層蛋糕,讓員警們吃得飽、健康也跟著好。
    2022/11/29 16:52
  • 新北8百警維安護選舉!組「祥和平安機動隊」防激烈分子鬧場

    九合一大選倒數2天,明(11/25)將是最關鍵的「選前之夜」造勢活動,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林佳龍,不約而同都選了板橋火車站附近作為活動地點,這也讓新北市警局高度警戒!局長黃宗仁日前率領各單位主管前往現場會勘後,確定當天將出動約800名警力在週邊維安,另外考量到隔天選舉外勤警力吃緊,因此祭出「祥和平安專案」,號召內勤同仁加入維安行列,同時也向警政署申請機動保安警力加入支援。
    2022/11/24 19:21
  • 原來我們這麼近!侯友宜、林佳龍選前之夜都在這 警嚴陣以待

    九合一大選將在這個週六(11/26)登場,各地候選人戰戰兢兢,也將在25日「選前之夜」對選民們最後喊話!其中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和林佳龍,不約而同都選了板橋火車站旁作為活動地點,兩地路程不到1分鐘,這也讓轄區警方相當緊張,就怕大批選民湧入,一不小心會發生衝突意外。今(21)日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特別召集相關科室和轄區警分局長,先行到場會勘,就是要保證當天萬無一失。
    2022/11/21 17:08
  • 新北婦幼奧斯卡登場!海報、繪本競爭激烈 謝沛恩現身頒獎

    有著「新北婦幼奧斯卡」之稱的新北市警局婦幼安全創意比賽,今年已邁入第11年,這回主題是保護、守護、愛護,分為海報創作及故事繪本創作兩大類,參加者相當踴躍,最後選出29名得獎者,於今(27)日舉行頒獎典禮。除了得獎的大、小朋友到場之外,新北市警局還特別請來戲劇女神謝沛恩擔任神秘嘉賓,並請她在台上朗讀了這次獲得創作金獎的繪本作品,讓在場的人都聽得相當入迷,同時也達到宣導、教學效果。
    2022/10/27 16:58
  • 抗癌18年!女刑警逝世追思會 局長黃宗仁率隊送行

    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警務佐李佳蕙,自93年罹癌後,長期與病魔奮戰,抗癌期間雖然體力下滑,但對於工作仍舊保持熱情,付出奉獻。豈料今年9月中旬,病情急轉直下,雖然緊急入院治療,但仍在上月底辭世。今(22)日下午,家屬選在板橋舉福音堂為李佳蕙舉辦追思會,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也特地到場悼念、慰問家屬,許多同窗好友、多年同事也都場送李佳蕙最後一程。
    2022/10/22 16:29
  • 增添161名生力軍!警界新鮮人加入新北警 局長:一起努力

    新北市警局又有生力軍報到!今(21)日共有161名警界新生加入新北市警察局這個大家庭,陸續將分發到各分局派出所和交通分隊服務。據了解,部分新進同仁會選擇新北市警局原因,主要考量除了離家近之外,健全的警政制度和策略也是主要原因,對此市警局長黃宗仁也說,「歡迎各位新鮮人,期盼大家能學習並收穫豐富,一起為新北市治安努力」。
    2022/10/21 18:20
  • 三重警工作中突頭暈送醫猝逝 告別式500警列隊送別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大同派出所警員蘇文明,今(111)年9月29日凌晨至轄區忠孝碼頭處理救護案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但蘇員仍心繫工作,特別交代同仁查證、抄登資料後才肯返家休息,不料病情急轉直下,返家休養後突然送醫不治。今日下午舉辦告別式,新北市警察局局長黃宗仁、副局長等人前往慰問家屬,蘇員的同事們也到場列隊送別。
    2022/10/21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