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攜手愛無限」匯集三方力量!黃敏惠盼將愛心資源最大化

責任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8:45
「攜手愛無限」計畫匯聚「政府、企業與教會」三股力量。(圖/TVBS)
「攜手愛無限」計畫匯聚「政府、企業與教會」三股力量。(圖/TVBS)

嘉義市市長黃敏惠帶領局處首長與「攜手愛無限」團隊13日上午進行對接,雙方熱烈討論、對焦嘉義市所需、盼攜手將「資源與愛心」最大化!
 
不僅延續,更盼望全方位對接!

 

「攜手愛無限」計畫匯聚「政府、企業與教會」三股力量,如今不僅延續,更盼望全方位對接!行動也已激勵眾教會信徒,「愛」的信仰越燒越旺!TVBS信望愛基金會董事長特助林宏修長老並邀請市長舉辦「城市祈禱早餐會」,將可更廣且深的與在地眾教會連結。TVBS信望愛基金會副董黃宗仁也表示:「教會有的就是愛心,而且十分願意陪伴!」
 
林宏修長老並邀請市長舉辦「城市祈禱早餐會」。(圖/TVBS)

基督教交流協會理事長魏悌香牧師提到:「只要有需要,我們都很願意給。」他本身也是安得烈食物銀行、蒲公英希望基金會,以及長頸鹿美語等多項事工的創辦人。其中,立案於教育部的蒲公英希望基金,曾獲社會服務貢獻獎,出版符合108課綱的少年版刊物,內容溫暖動人,很樂意免費提供給學校使用。而在黃敏惠市長支持下,嘉義市使用市府力量搭建「食物平臺」,過往,與民間大型企業合作,也積極思考拓點,如今也期盼與安得烈食物銀行對接、擴展平臺能量。

 
盼社會需求對接科技,讓服務更感動!

市長黃敏惠重視教育,社會處與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合作「教學資源整合的平臺(嘉義夢)」,由市府支援社區兒少課輔系統共5個據點;如今,也提出參訪威盛所創立的數位教育平臺「LearnMode學習吧」,彼此互相學習。黃敏惠認為,辦活動一定要思考背後的教育意義,才不會徒勞,她也很感謝同仁們都願意「多走一哩路」,為服務對象更多付出、更深思考活動的教育內涵。

 
期盼社會需求能夠與科技做結合。(圖/TVBS)

此外,民政處處長林家緯也提出與「獨老照護」合作的可能性;嘉義市關懷獨老(膝下無子)及類獨老(子女在外),長期照顧社區關懷據點今可謂「遍地開花」,然最令人擔心的就是:老人家在家,如果跌倒了無人扶持。現今的通報系統,皆需獨老自行操作,但本身行動不便是執行的難處,如何讓長輩更便於求救?且適用於中南部民情?期待,更多對接於「科技資源」。
 
而攜手愛無限計畫所合作的「嘉義貴格會活水教會」,因教會內有長期關懷脊髓傷損者的信徒,日前,在主任牧師周湘雄偕同下,已進一步連結身障團體、關懷嘉義市脊髓損傷者協會所附設的相關單位,約70戶對象。「愛心」正從星星之火不斷延燒,盼望更大的點燃社會正能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愛無限

#攜手愛無限#黃敏惠#嘉義市市長#黃宗仁#基督教#政府#企業#資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42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