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增添161名生力軍!警界新鮮人加入新北警 局長:一起努力

記者 蘇憶歡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18:36
警專39期新到任員警,皆選擇加入新北市警局。(圖/新北市警局提供)
警專39期新到任員警,皆選擇加入新北市警局。(圖/新北市警局提供)

新北市警局又有生力軍報到!今(21)日共有161名警界新生加入新北市警察局這個大家庭,陸續將分發到各分局派出所和交通分隊服務。據了解,部分新進同仁會選擇新北市警局原因,主要考量除了離家近之外,健全的警政制度和策略也是主要原因,對此市警局長黃宗仁也說,「歡迎各位新鮮人,期盼大家能學習並收穫豐富,一起為新北市治安努力」。

今(21)日共有23名警大畢業生,以及138名警專畢業生,加入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的行列。其中警專39期新到任員警王弘緯就說了,因為家住三峽,離家近是一個選擇原因,另一部分是因為先前曾在樹林派出所實習,曾和學長一同處理糾紛案,當時發現這裡的凝聚力很高,加上前輩們都很照顧指導,因此才會想成為新北警的一份子。

 

共有161名新鮮人報到。(圖/TVBS)

更多新聞:只要2分鐘!趁司機下貨門沒鎖 賊偷包盜領萬元

另外同樣是警專39期新到任員警井大中也說,先前是在桃園實習,但為了挑戰自己所以選填新北市,也希望能快速上軌道,成為和前輩們一樣可以獨立辦案的成熟警察。而這群新鮮人中,當然不乏女性同仁,警專39期新到任的員警林佩靜表示,過去實習是在台南永康派出所,曾跟著學長一起去抓捕外籍移工,覺得這樣充滿正義,為了挑戰自己所以選擇新北市警局來磨練,期盼能成為自己憧憬中的警察。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長黃宗仁。(圖/TVBS)

更多新聞:「我跟比爾蓋茲合作就能賺大錢」 董座欠稅千萬不繳遭管收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接下來也會將這些新鮮人,依序分發到各派出所和交通分隊,讓他們盡快熟悉業務。對此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也對大家喊話「期盼大家能學習並收穫豐富,扮演好自己警察的角色,謙卑學習,磨練好警察基本功,儘速熟悉第一線的執法工作。用心守護市民,讓新北市的治安防護力更上一層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警專#警大#畢業生#新鮮人#派出所#交通分隊#分發#黃宗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1043

0.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