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江縣「攜手愛無限」!TVBS信望愛跨海關懷弱勢家戶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16:49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偕同地區牧者拜會縣長。(圖/TVBS)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偕同地區牧者拜會縣長。(圖/TVBS)

財團法人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等一行人,昨(20)日前往連江縣偕同地區牧者拜會縣長,雙方將攜手關懷弱勢,散播「愛無限」,對此縣長王忠銘表示,資源永不嫌多,縣府將與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齊心關懷弱勢,讓愛延伸至各鄉市村里,處處都有愛。


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右二)拜會縣長王忠銘(右一)。(圖/TVBS)

 

黃宗仁帶領同仁與地區牧師們一同拜訪縣長王忠銘,談及將「攜手愛無限」計畫在縣內扎根並與縣府合作,縣府秘書長張龍德、衛福局局長陳美金、行政處處長陳麗玲、民政處處長曾玉花均參與會談並進行意見交流。

 

2016年成立的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以推廣文化與社會公益,提升新聞人素質與報導品質、促進永續生活與發展為宗旨,成立以來對於援助弱勢族群不遺餘力,如今已延伸擴展至22縣市,期許能成為政府的助力,用實際行動讓更多人獲得即時的互助。

 

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左)與連江縣長王忠銘共同推動家戶關懷活動。(圖/TVBS)

 

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表示,「攜手愛無限 」家戶關懷活動,透過捐贈與關懷,提供弱勢團體最實質的協助。自2021年9月起開始推動「攜手愛無限」計畫,連結各地方政府與教會的力量,推動計畫的過程中,有許多家戶一開始不願意與外界來往,經教會主動前往、耐心關切,讓愛延伸至各鄉市村里,處處都有愛。

 

縣長王忠銘表示,站在政府的立場好的事、善的事樂於推動,資源也永遠不嫌多,從目前整個體制內的長照日間照顧、長期照顧都已經做得很好,尤其對弱勢族群這個區塊非常用心,因為每一個地方的特性都不一樣,因此不能拿一種標準放在每一個地方,以馬祖來說,地方的特質、特性與多數台灣偏鄉不同,政府機關必須要去盤整源頭,才能分類根據個案需求提供最適宜的資源分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愛無限

#TVBS#政府#連江縣#愛無限#TVBS信望愛基金會#黃宗仁#家戶關懷活動#王忠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94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