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勞動部青年就業旗艦計畫 訓練後直接就業

責任編輯 林語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15:55
勞動部青年就業旗艦計畫。(圖/中彰投分署提供)
勞動部青年就業旗艦計畫。(圖/中彰投分署提供)

勞動部「投資青年就業方案」第2期啟動,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今天表示,運用其中的「青年就業旗艦計畫」,由企業指派職場導師個別指導參訓學員,訓後直接由企業留用。

勞動部「投資青年就業方案」啟動第2期,推出5目標12策略48措施,預計協助80萬名青年就業,其中的「青年就業旗艦計畫」深受企業及青年肯定。

 

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分署長劉秀貞表示,勞動部「青年就業旗艦計畫」由企業指派職場導師個別指導參訓學員,直接培養對接產業所需技能,開訓即正式雇用,目前中彰投轄區已有488家企業申請參與這項計畫,核定通過3725個職缺,歡迎15到29歲青年報名參與。

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運用「青年就業旗艦計畫」協助勤益科大畢業的1名青年,進入上市公司百容電子股份有限公司進行工作崗位訓練,訓後直接被百容電子公司留用,薪資達新台幣3.6萬元以上。

百容公司表示,研發單位經常需要年輕優秀人才集思廣益、創新開發,透過「青年就業旗艦計畫」,讓公司更有意願錄取社會新鮮人及青年,除這名青年所擔任的產品工程師外,目前累積已培訓了17名青年,後續也歡迎更多青年參與。
 

中彰投分署指出,初入社會的青年面對陌生的職場充滿迷惘,等到學會如何將所學運用在工作,更需歷經一段時間的摸索,「青年就業旗艦計畫」除了協助廠商找到好人才,更是讓青年快速適應職場,擁有技能,成為人生的航海王,歡迎15到29歲青年上「台灣就業通」線上報名。(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工作#職場#薪資#企業#人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911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