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最準市長! 侯友宜打靶再現「警長神槍手」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1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1 13:50

新北市長侯友宜最廣為人知就是過去的警察身分,不過很多人不曉得他還是個神槍手,曾經在鑑定考試拿下最高分。還有他的警大同學,前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學生時期考試總是第一名,如今都卸下警職的兩人,誰的槍法比較準,精彩PK對決一起來觀戰。

圖/TVBS

 
提槍上陣,瞄準、扣下扳機。

第一發就精準命中,隔壁新北警察局長黃宗仁,這一槍,中還是不中?

時任新北警察局長黃宗仁:「拿到火星,怎麼可能。」

 
對成績不太滿意,畢竟以前在警大自己考試可是沒輸過侯友宜。

新北市長侯友宜:「沒有,我跟你說,不用緊張,你讀書第一名,打靶也第一名。」

但說到槍,那可是侯友宜的老本行,市刑大隊長時期,鑑測拿下92.5高分,有特等射手封號,更不用說跟匪徒駁火,都是拿命在槍口下討生活。

侯友宜vs.時任新北警察局長黃宗仁:「這樣你看得到喔,你眼睛是怎樣(每一顆我都可以看得到)你眼睛是發生什麼事,(你打過去,我從這裡打一顆給你啦)哈哈哈哈哈。」

只是這空氣槍,跟警察配備的90手槍,操作起來,手感可不一樣。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每一顆都中,1、2、3、4、5、6、7、8、9、10、11、12,打了12顆都中,但是有些散靶。」

但光看命中率,還是高得嚇人,看不出已經20多年沒碰槍,但只有打靶紙不夠過癮,換射氣球,能命中嗎?
 

市長侯友宜vs.時任新北警察局長黃宗仁:「喔喔喔喔,(我是替市長比較擔心啦,他在救新北救台灣,責任比較大)。」

面對放話嗆聲,侯友宜扛住壓力。

時任新北警察局長黃宗仁:「(哇喔喔喔)我們可以走了,有交待了嘛,我們可以回去了嗎。」

來來來,先回來,真正考驗槍法的,在第二關,兩個人得同時射中才算分。

市長侯友宜vs.時任新北警察局長黃宗仁:「三,二,一(哦,成功,我們不是吃素的就對了)不是做假的,必要的時候我們還可以開槍啦。」
 

時任新北警察局長黃宗仁:「當然有點緊張啦,市長輸不起,我也輸不起,彼此都不想輸,但又不太敢贏。」

老同學久違對決,有警界大仁哥稱號的黃宗仁,如今也卸下警職,不久的將來有留給他一個位置嗎。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這一輩子,他永遠跟我共事,不管他在民間,他在哪裡,
(你跟郭董都很關心國家大事)哈哈哈哈哈,好好做事。」

無論2023還是2024,侯友宜同樣瞄準,要拿高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打靶#警察#警長#同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44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