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雙倍蒜臭豆腐」遇臨檢!警一聞忍吐8字 他羞愧連道歉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1 05:20
網友剛吃完臭豆腐遇到臨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剛吃完臭豆腐遇到臨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知名小吃「臭豆腐」不少人愛吃,但也有人會對它的味道退避三舍。有網友指出,一日與朋友吃完臭豆腐後騎車準備回家,結果路上遇到警察臨檢,警察聞到後「臉比屎還要臭」,讓他相當羞愧連忙道歉。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以「那位警察先生,對不起⋯」為題,表示某日下課與朋友去吃臭豆腐當宵夜,吃完後在騎車回家的路上遇到警察臨檢,就在快排到他時,突然內心充滿各種擔心的聲音「要哈嗎⋯還是不哈⋯可是我剛剛吃臭豆腐⋯還叫老闆Double蒜泥欸⋯可是不哈感覺又很做賊心虛⋯要哈呢⋯還是不哈呢⋯」。

 

網友指出放學後去吃臭豆腐,還加點「雙倍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就在快輪到原PO時,警察疑似看出他的異狀,於是詢問「先生,請問有喝酒嗎?可以麻煩對我哈一口氣嗎?」,於是原PO便張嘴哈了一口氣,「當我哈出去的那一霎那,我就知道完蛋了」,原PO觀察到警察先是皺了眉,然後整個臉「比屎還要臭」,接著對他說「要注意口腔清潔喔⋯⋯你可以走了」,他羞愧的解釋因為剛吃了臭豆腐,不好意地向警察道歉便騎走了。

網友在Dcard發文「那位警察先生,對不起⋯」。(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警察應該也聞過各種味道了... 突然覺得警察好辛苦」、「double蒜是王道!」、「警察杯杯還不錯,還提醒民眾的個人衛生」、「我吃完臭豆腐去看牙科耶」、「不知道警察會叫人哈氣耶,警察太偉大了吧,要聞那麼多人的口腔好噁心」、「好有畫面⋯⋯⋯笑死」、「每天聞各種口臭⋯」、「我隔著螢幕都聞到味道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card#警察#臨檢#酒測#臭豆腐#口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95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