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驚見「民宅軍火庫」!人夫自製炸藥堆滿家:想過好年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0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0 19:46
中和警分局接獲線報,得知景德街某民宅藏有軍火。(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中和警分局接獲線報,得知景德街某民宅藏有軍火。(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新北市今(20)日驚見一處民宅成了「軍火庫」!據了解,中和警方接獲線報,得知景德街某民宅內藏有長槍,於是便派員於今日中午持搜索票到場查緝,並從中發現大量的槍枝改造工具、炸彈原料及土製炸彈。涉案的男子坦言,他是因為經濟狀況不佳,且為了想讓妻女能過個好年,才會希望靠著販售軍火來賺錢。

根據警方說法,中和警方接獲線報,稱景德街某民宅內藏有1把長槍,故於今日中午派員持搜索票到場查緝。警方到場後,有1名43歲的張姓人夫前來開門,且當場坦承家中確實藏有武器,不過警方入內搜索後,竟意外發現家中除了1把長槍外,還有大量的槍枝改造工具、炸彈原料及土製炸彈。

 

警方查獲張男家中藏有大量軍火,當場遭到逮捕。(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張男向警方表示,自己平時擔任鐵工,但經濟狀況並不穩定,且農曆新年將至,他為了讓妻女能夠過個好年、提升一家三口的生活品質,決定把自己的興趣與專長結合,不但把家裡的1間房間改造成「軍火庫」,還開始自製各式各樣的武器來販售賺錢,不料卻還來不及出貨,就被警方查獲、逮捕。

警方表示,張男在警方發現他的房間內藏有大量武器時,起初辯稱是喜歡與原住民朋友上山打獵,才會自製槍械。不過,資深刑警並不採信其說法,加上張男始終無法交代清楚為何要製作炸藥,故警方便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將張男送辦。

 
張男坦承,希望能透過販售自製軍火來改善生計。(示意圖/TVBS資料照)

中和警分局強調,本案是因積極執行「清源專案2.0」,清查了所有可疑場所後,才得到相關線報,並且成功查獲私人軍火庫。接下來警方將會持續打擊不法,不讓轄內地區藏汙納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中和#農曆新年#過年#槍枝#軍火庫#民宅#景德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34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