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惠利討厭討人厭排行榜物價上漲結婚生子感情演員許維恩海邊照OL資深媒體人病逝
  • 搜尋:

    高雄市議會 結果共682筆

  • 黃捷遭虧「濃妝像8+9」高EQ回擊! 視網膜嚇傻:不想救這個人

    立委黃捷日前上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公視《哈囉!你給問嗎?》,因黃捷過去在高雄市議會質詢市長時因翻了一個白眼爆紅,視網膜在開場時忍不住翻白眼,逗趣場面讓人笑翻。
    2024/03/05 17:58
  • 轟黃捷作秀蹭韓! 美女議員怒了:怎不說鄰居沒生小孩都怪韓國瑜

    民進黨立委黃捷今(20)日在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在立院發言時作勢搶麥,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上前理論,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黃捷事後怒批立法院長韓國瑜放任國民黨杯葛議事,癱瘓會場40分鐘。對此,高雄市議會前議長許崑源女兒、高雄市議員許采蓁不忍了,發聲怒轟黃捷。
    2024/02/20 15:12
  • 預算案不能不審啊!早上65秒就結束 高雄議會6天十流會

    高雄市議會就今年度預算案,從一月中就召開臨時會,而議員黃捷及李柏毅,當選立委了,也即將到立院報到,就下屆議會各委員會,要抽籤配置,是否讓他們也參加,藍綠看法認知不同,也因此藍營採清點人數方式,未過半而散會,這也導致連續6日第10度流會,刷新議會紀錄。
    2024/01/23 19:59
  • 六都議員轉戰國會! 議會藍綠勢力重新洗牌

    這次的立委選戰,六都不少市議員轉換跑道!在高雄市,民進黨籍黃捷、李柏毅順利當選議員,使得議會綠營黨團少了2位戰將;台北市議會藍綠各有2名市議員轉戰成功,使得國民黨團無法實質過半;在台中市,則是有2位國民黨議員黃健豪、羅廷瑋當選立委,這也使得議會的藍綠勢力重新洗牌。
    2024/01/15 18:58
  • 元旦升旗來高雄!特製「龍年一卡通」免費送 領取地點、方法曝

    迎接2024年的到來,高雄市政府攜手高雄市議會舉行元旦升旗活動,現場活動有廣受歡迎的海軍陸戰隊樂儀隊展現陸戰槍法、十鼓擊樂團磅礡帶來精彩演出,此外,也將發放「萬物蓬勃,共進發展」主題,限量5000張的龍年特製一卡通送給市民朋友。
    2023/12/31 17:46
  • 憂韓國瑜入國會「報復高雄」? 陳其邁:相信選民的智慧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名列第一,未來可能劍指國會的龍頭寶座。對此,基進黨高雄市議員張博洋今(21日)在議會質詢時,便問「替補韓國瑜大位」的高雄市長陳其邁,是否擔心韓屆時回頭報復高雄?陳其邁則回應,確實擔憂各政黨對高雄的重視不盡相同,但他相信選民的智慧。
    2023/11/21 16:02
  • 藍小雞振奮! 韓國瑜列「不分區第一」綠圍攻

    國民黨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列不分區名單第一名,就讓過去曾與韓國瑜在議會交手過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批評,根本是"舊勢力復辟",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反酸,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和黨團總召柯建銘都70多歲,這樣有比較年輕嗎?
    2023/11/20 20:42
  • 推減碳環境教育!高雄市113年度總預算首編「淨零城市」拚轉型

    高雄市113年度總預算,函送市議會審議,編列的歲出、歲入都創下新高,淨舉債預算創歷年新低,顯示市府開源有成.嚴守財政紀律,另外也為了達成「淨零城市」的計畫,首度編列275億元預算,用來推動減碳及環境教育。
    2023/09/26 20:31
  • 高雄市前議長曾麗燕「涉詐1330萬元」 一審重判12年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籍前議長曾麗燕,因不法申領助理費高達1330萬元,被高雄地檢署依貪汙、偽造文書等罪起訴。今(25)日下午高雄地方法院宣判,曾麗燕利用職務詐取財物罪重判徒刑12年,褫奪公權6年。可上訴。
    2023/09/25 16:40
  • 前鎮漁港預算惹議 高市議會藍綠黨團攻防

    中央政府前瞻計畫補助前鎮漁港81億,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陳美雅3日質疑預算使用是否合宜,遭民進黨團反諷陳美雅既愚蠢又不做功課,只會空言亂喊,忘記自己是高雄市民票選出來的民代,還恣意指責認真做事的高雄人。
    2023/08/04 12:09
  • 20年前性侵國中女!狼師還在教 黃捷:別再讓禽獸逍遙法外

    一名女音樂老師,昨(20)日發文控訴,13歲讀國中時,遭補習班老師性侵長達3年,20年後的決定揭露其獸行,點出該名狼師仍在高雄教書。貼文一出引發譁然,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今(21)日議會質詢時,要求教育局盡速查辦,即使過了法律追溯期,也要用行政法解聘或是讓該補習班停招,更發文大罵「不能再讓這些禽獸不如的狼師逍遙法外,繼續傷害『房思琪們』」。
    2023/06/21 13:15
  • 公托不當照顧?議員爆孩童「生殖器潰爛」 高市府指示徹查

    今(17)日,高雄市議會總質詢時,議員白喬茵報料,某公共托嬰中心去年風光開幕,還大肆宣揚師生比僅有1:4,優於其他公托的1:5,結果從她不斷收到投訴,表示該公托不當照顧孩童,有5位小孩臀部受傷、生殖器潰爛,身上傷痕累累,讓人看了十分心疼,白喬茵議員要求高雄市政府嚴格監督公托的品質。
    2023/06/17 13:13
  • 議員服務處遭歹徒開車衝撞 一人逃逸疑不滿「協商債務破局」

    一名男子今(5)日晚間駕車衝撞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雨庭,導致玻璃門碎裂損壞,該男隨棄車逃逸。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聯合聲明,譴責暴力行為,並要求高雄市警局全力緝兇。有民眾指犯案男為下午進服務處陳情民眾,警方目前正釐清案情當中。
    2023/06/05 22:44
  • 陳致中5/11入監 高市議會:已收到行政院解職公文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將於11日入監服刑,高雄市議會今天表示,上週接獲行政院解職公文,但判刑定讞後,陳致中即已喪失議員身分,並繳回之後的薪水及助理費。
    2023/05/09 16:49
  • 遭爆料高雄大林廠員工辦公室喝酒 中油駁:仍調查中

    高雄市議會1日上午在業務部門質詢時,被藍營議員爆出,高雄中油大林廠的第三重油廠,疑似有員工在辦公室喝酒,而且櫃子內還放著好幾瓶,勞工局證實,幾周前曾接獲檢舉,由於是匿名檢舉,已經責成中油內部調查,如果屬實,可開罰30萬元,但中油除了否認是他們的廠區,人員也還在調查。
    2023/05/01 19:24
  • 洗錢遭判1年將入獄 陳致中:打斷手骨顛倒勇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在母親吳淑珍南港展覽館弊案中,收受賄賂並洗錢隱匿,更二審法院判處判刑1年,最高法院駁回陳致中上訴定讞,近期將入獄服刑,另外議員職務將被解除,但高雄市議會表示,按照規定不用補選,也不會遞補
    2023/04/26 22:36
  • 12年前劇本重演一遍!陳致中得蹲苦牢 議員身分恐又掰了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也是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因南港展覽館及龍潭購地案洗錢案,幫媽媽吳淑珍洗錢,今(26)日遭法院判1年有期徒刑、併科150萬元罰金定讞,去年九合一大選剛連任的陳致中再遭判刑,因地方制度法將被解除議員職務,從缺席次不遞補、不補選。事實上,陳致中早在2011年就曾因偽證案入獄,丟掉議會席次。
    2023/04/26 17:55
  • 一變再變?酸陳其邁畫台積電大餅 藍營送「誠實豆沙包」

    台積電20日法說會時宣布,將預設的高雄廠28奈米製程,轉為先進製程,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今(24)日做總質詢時,大酸市長陳其邁畫大餅,送上「金雞母」、「誠實豆沙包」等道具,要陳其邁誠實回答,別畫大餅。對此,陳其邁表示,法說會前就有掌握台積電的規劃,不好代為發言,進度期程尊重投資方,也承諾,台積電來高雄,民生用水、用電、交通都不會有問題。
    2023/04/24 12:57
  • 基隆市議會參訪高雄 議長童子瑋:環港輕軌和駁二值得基隆借鏡

    基隆市議會連續2天到高雄市參訪,基隆市議長童子瑋指出,基隆與高雄都是因港而生、因港而榮,這次的交流別具意義,高雄的駁二、環港輕軌等都是值得基隆借鑑學習的案例,成功經驗可為基隆的港區再生注入活水。
    2023/04/23 12:13
  • 最香勞軍!黃捷比愛心自拍合影 全場阿兵哥「笑嗨嗨」

    南部久旱不雨,國軍趁汛期來前投入水庫清淤作業,高雄市議員黃捷今(17)日也隨高雄市議會,富燕巢阿公店水庫,走訪後備軍人教召,勞軍頒贈加菜金,黃捷事後在臉書PO出和阿兵哥的合照,畫面中的阿兵哥各個「笑嗨嗨」,網友笑稱這是「最香教召」,也有外地民眾直呼羨慕,「我們台中選區的議員我都可以叫阿嬤了!」。
    2023/04/17 17:56
  • 台南議長改選賄聲賄影 檢調重兵搜索邱莉莉、跑票3藍議員

    台南市議會議長改選黑影幢幢,台南地檢署表示,去年11月間正副議長選舉賄聲賄影傳言不斷,接獲情資組成專案小組,多日調閱相關資料比對,今(3)日上午7點半,由專案小組檢察官指揮法務部調查局台南調查處、高雄市調查處、台南市警局、憲兵隊等單位,共122人、兵分26路,前往新科台南市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以及4名市議員住處搜索,並帶回相關涉案人偵訊。
    2023/01/03 12:39
  • 元旦升旗喊錯名! 陳其邁尷笑:到議會糟糕了

    2023年元旦這一天,高雄市議會和高雄市府,一如往年就在高市文化中心舉辦升旗典禮,一早已經出現了長長人龍,都是要為了索取限量5千張的兔年一卡通,不過現場也出現小插曲,市長陳其邁致詞時,口誤錯喊議長姓氏,讓他直呼到議會糟糕了。
    2023/01/01 12:29
  • 藍營窩裡反丟高市正、副議長 她驚爆還有「曾俊傑們」

    原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曾俊傑脫黨,與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搭檔的「民無配」,讓民進黨睽違4年,再度拿回高雄市議會龍頭,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驚爆,藍營內部還有「曾俊傑們」。此外,幾名藍營議員組成的KK政線,更直指,這是高雄市長陳其邁的滲透。
    2022/12/26 12:10
  • 脫黨當選副議長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一致決議開鍘曾俊傑

    原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曾俊傑,議長改選前一天脫黨,改和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搭檔,以「民無配」拿下高雄市議會正副議長。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日上午召開考紀會,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表示,考紀委員針對曾俊傑違紀的行為,一致決議開除黨籍,後續會依決議報請黨中央核定。
    2022/12/26 10:49
  • 同一人啦!鄭孟洳秀就職「回顧照」 網驚:4年前是阿姨選?

    各縣市議會今(25)日舉行就職典禮,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鄭孟洳則在臉書上,PO出自己上一屆與今天就職典禮的照片,減肥成功的鄭孟洳「before」、「after」給人的視覺衝擊太大,讓網友紛紛留言「原來4年前叫阿姨出來參選」,鄭孟洳也大呼「是同個人啦!」。
    2022/12/25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