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料高雄大林廠員工辦公室喝酒 中油駁:仍調查中


發佈時間:2023/05/01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20:26

高雄市議會1日上午在業務部門質詢時,被藍營議員爆出,高雄中油大林廠的第三重油廠,疑似有員工在辦公室喝酒,而且櫃子內還放著好幾瓶,勞工局證實,幾周前曾接獲檢舉,由於是匿名檢舉,已經責成中油內部調查,如果屬實,可開罰30萬元,但中油除了否認是他們的廠區,人員也還在調查。

圖/TVBS

 
高市議員(國)陳麗娜:「這個之前跟之後,都有這個狀況,有員工可以在裡面喝酒。」

議員爆料,有人在辦公室,倒出啤酒飲用,重點是,這裡還疑似,是中油的高雄大林廠,另外在櫃子內,除了被發現擺放好幾瓶酒,櫃子上還寫著RDS字樣,就代表著中油的重油脫硫工場。

高市議員(國)陳麗娜:「他顯現的單位是RDSC,你知道這次爆炸是在哪裡嗎,是不是這個單位,這是另外一個,是他們公會裡面的理事。」

 
照片曝光,不但勞工局看傻了眼,就連附近居民,也覺得不可置信。

附近住戶:「裡面是一定不能喝酒的呀,如果這樣是已經超過那個標準了啦。」

附近住戶:「在裡面怎麼可以喝酒呢,本來就不能喝對呀,我在想應該是晚班的,晚班員工偷喝的。」

圖/TVBS

高市勞工局主秘皮忠謀:「那我們勞檢處在前一兩個禮拜,也有接獲類似的反映。」

原來勞工局,前段時間,也曾接獲匿名檢舉,雖然廠區內,不管什麼地方都不能飲酒,也不宜出現酒類,但由於沒有確切的時間地點,只能通報中油調查,但如果屬實,可是會被開罰30萬元。
 

下載新聞APP,找到通關密語拿大獎

加LINE免費刮刮樂,天天拿千元禮券
 
 
口罩解封!「貴妃美容功」讓你脫口罩更美!
 
 


高市勞工局主秘皮忠謀:「如果查有屬實的話,依據職安法,最高可裁罰30萬元的罰鍰。」

原來同一個地點去年的10月底,就曾在深夜發生了大爆炸,當時不但延燒四個半小時,還被市府重罰530萬,不過,中油第一時間調查,卻推給了機件問題,直到隔年三月,市府委託的第三公正單位,才發現根本是焊接工程,引起的人為疏失,如今又被爆出有人在廠區喝酒,也被質疑人員管理,真的太鬆散。

圖/TVBS

 
聲源:中油發言人張瑞宗vs.記者:「說是我們某一個工廠,並不是喔,不是在廠區裡面喔,他們現在在徹查之中,這個人是我們同仁嗎,我不大確定耶,不是在那個廠區,就我們在審查之中。」

明明勞工局,在幾個星期前,就已經告知消息,但中油在議員質詢後,仍是一問三不知,也難怪話說得再重,要展現徹查決心,仍無法讓人信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料#高雄#員工#喝酒#中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1000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