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窩裡反丟高市正、副議長 她驚爆還有「曾俊傑們」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2:10
藍營丟高市議長,她爆:還有曾俊傑們。(圖/TVBS)
藍營丟高市議長,她爆:還有曾俊傑們。(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曾俊傑脫黨,與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搭檔的「民無配」,讓民進黨睽違4年,再度拿回高雄市議會龍頭,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驚爆,藍營內部還有「曾俊傑們」。此外,幾名藍營議員組成的KK政線,更直指,這是高雄市長陳其邁的滲透。
 
高雄市議會議長改選前上演八點檔劇情,國民黨因而丟掉議長寶座,陳麗娜就在臉書上表示,曾俊傑的行為傷害了國民黨,也掀起藍營在高雄經營長期的問題,陳麗娜更點出,「黨內的曾俊傑們皆是未來的未爆彈」,國民黨史上第二次失去高雄市議長,自己雖上任,也還在思考如何面對「議會成為議事局」,要如何位市民爭取福利。

 
 
陳麗娜發文驚爆還有「曾俊傑們」。(圖/翻攝自陳麗娜臉書)

此外,由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李眉蓁、李亞築、黃香菽、蔡武宏、蔡金晏以及鍾易仲組成的「KK政線」,昨(25)日也發聲明,痛批民進黨用「全黨換一票」獲取高雄市正副議長,是民進黨以權勢秘術獲得的闇黑勝利,更大呼,高雄市議會陷入有史以來最黑暗一天。
 
藍營KK政線。(圖/翻攝自KK政線臉書)

KK政線說,未來國民黨加強監督力道之餘,還得預防陳其邁透過曾俊傑假「進步不分藍綠」之名,滲透、分化國民黨,雖然輸了議長選舉,但也清除暗樁。話鋒一轉,再批綠營,為獲權力已走火入魔,用友軍選票和曾俊傑利益交換,「全黨換一票」的操作象徵民進黨在高雄已完全喪失理想性。
 
 
高雄市議員陳麗娜。(圖/TVBS)

KK政線也將砲火對準市府,痛批陳其邁連任後,已撕下暖男的假面具,回復「權鬥心機男」本色,更猜測,陳其邁不排除透過曾副議長,持續滲透、分化國民黨,喊話藍營黨內團結一致對外,才是日後要共同面對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議員#議長#民進黨#曾俊傑#國民黨#高雄#選舉#康裕成#陳麗娜#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86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