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旦升旗喊錯名! 陳其邁尷笑:到議會糟糕了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14:53

2023年元旦這一天,高雄市議會和高雄市府,一如往年就在高市文化中心舉辦升旗典禮,一早已經出現了長長人龍,都是要為了索取限量5千張的兔年一卡通,不過現場也出現小插曲,市長陳其邁致詞時,口誤錯喊議長姓氏,讓他直呼到議會糟糕了。

圖/TVBS

 
高雄元旦升旗在雄女的儀隊表演下登場,還有首度加入演出的職籃鋼鐵人啦啦隊。

一早的升旗典禮,正副議長與市長陳其邁都親自出席,不過市長一開口就口誤。

高雄市長陳其邁:「議會的曾議長... 康議長,曾副議長 ,抱歉,一開口,新年就念錯,叫錯人,那到議會糟糕了。」

 
圖/TVBS

真的是好尷尬,不過口誤也不影響議長康裕成元旦新年的好心情,而同樣心情好的,還有拿到限量特製版一卡通的民眾。

民眾vs.記者:「馬年的時候,(馬年有來一次,這次是特別帶小朋友來)對,然後她8歲之後再來參加一次。」

從小孩還沒出生,到孩子8歲,隔八年準時來報到,不過想拿到這限量5千張,可不簡單。

圖/TVBS

民眾vs.記者:「今天領幾張,我們已經連續10年來領了,但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有兩年沒領到,很可惜,所以我們早上四點半就到這邊了。」

民眾vs.記者:「大姊你幾點來,四點半,四點半,為什麼這麼早,不然拿不到5千張以內的號碼牌,我從大寮來的,我排到1623號。」

6點發放號碼牌,民眾三四點就到現場領號碼,天還沒亮排隊人龍就已經繞好幾圈,綿延幾百公尺,五點到的民眾已經是4千多號尾端了,不過儘管得起大早搶排,拿到免費又具有紀念意義的一卡通,民眾也樂在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其邁#元旦#2023#新年#一卡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1186

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