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旦升旗來高雄!特製「龍年一卡通」免費送 領取地點、方法曝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7:46
僅限量5000張的龍年特製一卡通。(圖/民政局提供)
僅限量5000張的龍年特製一卡通。(圖/民政局提供)

迎接2024年的到來,高雄市政府攜手高雄市議會舉行元旦升旗活動,現場活動有廣受歡迎的海軍陸戰隊樂儀隊展現陸戰槍法、十鼓擊樂團磅礡帶來精彩演出,此外,也將發放「萬物蓬勃,共進發展」主題,限量5000張的龍年特製一卡通送給市民朋友。

高雄市政府攜手高雄市議會舉行元旦升旗活動。(圖/民政局提供)

 

更多新聞:迎新年!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 周邊三階段交管今晚9時開始

揮別了2023年緊接著迎接2024年,高雄市2024年元旦升旗典禮如往年一樣在文化中心圓形廣場舉行,跟往年不同的是,除了每年都很受歡迎的海軍陸戰隊樂儀隊表演之外,還特別邀請十鼓擊樂團以及高雄女中樂儀隊與中華藝校青春、震撼開場,不同風格的樂儀隊表演,帶給市民充滿活力的元旦。

另外,元旦升旗活動另外一大亮點,就是市民朋友每年必排隊搶領的特製一卡通,因應龍年到來,這回特製的一卡通,造型上特別邀請藝術家馬里斯Malis繪製甲辰龍年設計圖樣,搭配「萬物蓬勃,共進發展」主題,充滿童趣味,也展現城市多元融合意象。
 

民眾搶領2023年兔年一卡通畫面。(圖/林雅婷攝)


更多新聞:紫南宮錢母元旦發 排隊人潮就地紮營搶排

至於如何領取?高雄市議會指出,一卡通號碼牌預計明年1月1日上午6時起發放,民眾可於升旗典禮完後約8點15分起至10點憑號碼牌兌換一卡通,限量5000張,發完為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年#升旗活動#高雄市政府#高雄市議會#元旦#一卡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5

0.1450

0.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