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市議會參訪高雄 議長童子瑋:環港輕軌和駁二值得基隆借鏡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3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12:13
基隆市議會高雄參訪,認為輕軌與駁二建設值得基隆借鏡。(圖/基隆市議會提供)
基隆市議會高雄參訪,認為輕軌與駁二建設值得基隆借鏡。(圖/基隆市議會提供)

基隆市議會連續2天到高雄市參訪,基隆市議長童子瑋指出,基隆與高雄都是因港而生、因港而榮,這次的交流別具意義,高雄的駁二、環港輕軌等都是值得基隆借鑑學習的案例,成功經驗可為基隆的港區再生注入活水。
基隆市議會20、21日到高雄參訪,包含到高雄市議會聽取簡報,以及參觀高雄港務局與各特色碼頭,高雄港共有137座碼頭,可供25萬噸級郵輪靠泊。其中,高雄港旅運中心在疫情後重新啟用,中心通關場站共2層,東西兩側共計有22道人工櫃檯及4道自動通關櫃檯,可依通關人數彈性調整;關務署與海巡署建置總計12部X光機維持通關效率。港務公司指稱,今年高雄港的郵輪業務已逐漸恢復,隨著旅運服務設施逐步到位,後續發展可期。

基隆市議會連續兩天到高雄市參訪,議長童子瑋指出,高雄的駁二、環港輕軌等成功經驗,是很好的學習案例。 (圖/基隆市議會提供)

 
基隆議長童子瑋指出,高雄的駁二、環港輕軌、旅運中心、國際展覽館、海音館,都是基隆值得借鑑的優秀案例,更是為基隆的港區再生注入許多改變的啟發與活水。童子瑋說,隨著國門開放,基隆與高雄兩座港都都迎接著眾多外國朋友蒞臨,許多郵輪客分別停靠基隆與高雄兩港,讓基隆與高雄共同打造台灣雙港的海洋觀光路線,合作宣傳、共同行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高雄#基隆市議會#議會#議長#童子瑋#駁二#輕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85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