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音樂圈 結果共107筆

  • 學霸女星嚇壞!泡裸湯遭搭訕「我知道妳是誰」 還被要求合照 

    學霸女星蔡佩軒創立線上課程《唱出你的特色!蔡佩軒的歌唱訓練課》,目標募資千萬,現在進入最後階段。事業起飛的她,日常生活也成為關注話題,她分享有回泡大眾池,裡頭只有1位女生,正當她想好好享受溫泉時,對方卻突然走向她,「我知道妳是誰」,讓她直呼太糗了。
    1天前
  • 4胞胎學霸進軍歌壇!曾獲封「冰清玉潔姊妹花」 驚人近況曝光

    華語樂壇罕見的4胞胎姊妹「紅飛林樂團」(Red on Wood),由24歲的朱婉冰、朱婉清、朱婉玉、朱婉潔所組成,過去在大陸娛樂圈更有「冰清玉潔4姊妹」封號,卻常常被誤認是另一組網紅4胞胎。4姊妹就讀美國柏克利音樂學院,當起國際天王王力宏的小學妹,更是該校史無前例一同入學的4胞胎學生紀錄。
    2024/04/20 14:28
  • 沒有星二代光環 新人吳胤呈竟有「超大咖歌王」背書

    「精靈男友」吳胤呈推出全新創作專輯《戀愛手札》,歌聲及創作受到許多電台主持人及音樂圈前輩的讚賞及推薦,雖然不是星二代,沒能有星爸星媽光環為其助力,但他卻有著國語流行音樂界金牌天王製作人周治平做為強力厚盾,其輩份實為周治平的徒孫,還特別在個人官方臉書鄭重介紹推薦吳胤呈的音樂。
    2024/03/20 13:31
  • 快訊/孫耀威恩師病逝!鼻咽癌復發享年58歲 他悲喊:為什麼不等我

    知名音樂人何厚華曾替梁朝偉、林憶蓮、李玟、孫耀威等人寫歌,去年更替熊美玲一起打造台語專輯《一路平安》,以此紀念離世的音樂人林秋離。豈料今(15)日驚傳離世,享年58歲,震驚音樂圈。
    2024/03/15 09:25
  • 日本7.6強震死傷慘重 滅火器大動作出手「做這善舉」超暖

    日本能登半島於今年元旦發生規模7.6強震,截至目前造成大量人員傷亡,被日本政府指定為「極度重度災害」,滅火器為支援能登地震賑災,號召音樂圈好友公司子皿、海邊的卡夫卡以及近30位音樂人共同發起「暖暖不嫌晚- 2024/1/16 為能登半島而唱」不插電音樂會,將於明(16)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邊的卡夫卡暖心開唱,參與音樂人包括滅火器、1976、薛詒丹、孩子王、邱淑蟬、夕陽武士、EmptyORio、草地人、緩緩...等,近30位音樂人將帶來超過20組演出,將以觀眾隨喜入場、一人一首歌形式接力演唱3小時,期待能為日本賑災獻上最暖心的支援。
    2024/01/15 16:58
  • 美國天后無預警關「4000萬追蹤」IG 宣告退出:永遠不會回來

    42歲美國女星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曾紅遍全球,推出許多經典歌曲,不過她因心理狀況出現問題,由爸爸詹姆斯監護,2018年她向法院控告爸爸不當監管、精神虐待,引發外界震驚,2021年解除監護,恢復自由之身,隨後立刻發表新歌,不過仍常常做出脫序行為,讓粉絲相當擔心,不料近日她突拋出震撼彈,表示不會再回音樂產業,接著關閉了有4千萬追蹤者的IG帳號。
    2024/01/05 18:04
  • 外媒爆五月天遭施壓表態「一中」 趙少康批對岸:愚蠢至極

    五月天驚傳遭中國大陸官方施壓,外媒《路透社》報導,對岸要求五月天在2024總統大選前表態「支持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8)日表示,五月天在兩岸三地、華人音樂圈、國際樂壇有廣大的歌迷,大陸當局如果真的逼五月天表態,會嚴重傷害歌迷的心,「真是愚蠢至極。」
    2023/12/28 15:18
  • 耶誕首秀!《女兵》梁舒涵感動全說了 許願變抱怨被他抓包

    女星梁舒涵靠著《女兵日記》素娥一角打響知名度,不僅深受觀眾喜愛,更在第54屆金鐘獎奪下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持續耕耘演藝事業的她跨界音樂圈,今(24)晚平安夜首度參與「愛‧Sharing」活動,她笑說看到許多粉絲到場很開心,更說家人也在台下力挺。
    2023/12/24 22:15
  • 曾演《MVP情人》!男星獲蕭煌奇賞識組團出道 驚人近況曝

    來自宜蘭的唱作男團「李吳兄弟」,由老大潤恩、老二邦崴及老么鴻恩組成,在金曲歌王蕭煌奇大力支持下,終於推出新專輯《PRIDE》,今(8)日舉辦媒體見面會。其中老二邦崴最早出道,過去曾以懷恩為藝名,獲孫德榮賞識並加入喬傑立組團「R&B」出道,還曾演過偶像劇《MVP情人》,不過三兄弟決定攜手進軍音樂圈,起初遭到爸爸反對,還一度遭冷眼忽視。
    2023/12/08 16:20
  • 熱狗傻眼!新歌遭疑「暗諷周杰倫」慘被出征 老婆氣到要離家出走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日前推出新歌〈依然我行我素〉,不改犀利作風的他,透過新歌砲轟音樂圈,其中更疑似暗酸周杰倫(周董),引發大批網友熱議,對此熱狗也回應了。
    2023/11/28 11:29
  • 昔爆祕密生女!潘瑋柏又傳「峇里島補辦婚禮」 飯店包場日期曝

    男星潘瑋柏因演出《麻辣鮮師》獲得關注,出道22年累積不少音樂、戲劇作品,2011年更憑藉《愛無限》奪得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2015年起轉往中國大陸娛樂圈發展,事業成功外感情也沒耽誤,2020年無預警宣布與有「中國最美空姐」稱號的宣云(Luna)結婚,甚至有傳聞兩人已經秘密生女,如今又有婚慶攝影師爆料他將和妻子在峇里島補辦婚禮,引起討論。
    2023/11/28 08:36
  • 陳大天不藏了!預告光棍節好事發生 攜手女友「我們可以走滿久的」

    陳大天睽違3年回歸歌壇,推出新單曲〈沒比較就沒有傷害〉,請來好友許書豪操刀外,更一口氣邀來音樂圈兩大金曲級大咖歌手韋禮安及許富凱合唱,透過朗朗上口的「迷因」當成歌名主題,探討現代人因科技而產生的社會現象,勉勵大家面對種種「比較」應該要放寬心並滿足現況,生活才能過得幸福快樂又自在。
    2023/11/10 12:36
  • 男星轉戰信樂團!超狂新計畫曝光 號召百位音樂人合體

    吳力勻Lee Q感念在音樂圈10餘年,從獅子樂團到跨出舒適圈到加入信樂團,日前他與手錶藝術品牌再度跨界於12月9日舉辦「Right on Cue 天時地利專輯音樂會」,同時為音樂會推出新曲〈We will Slap You〉並展開超狂計畫,破天荒邀集百位音樂人,豪華陣容包括王治平老師、呂聖斐、信樂團鍵盤手Tomi傅超華等人一起完成MV鉅作,邀請大家一同融入搖滾音樂世界。
    2023/11/07 16:30
  • 專訪/張震嶽點台灣音樂圈1困境 認了「怕頑童就紅這幾年」鬆口對策

    49歲音樂人張震嶽19歲那年憑超狂人之姿與滾石唱片簽約出道,他的〈愛我別走〉、〈自由〉、〈思念是一種病〉等歌至今都是膾炙人口的夯曲,KTV必點金曲。張震嶽日前加入TVBS最新音樂選秀實境秀《滾石摘星號》擔任「音樂頭目」,帶著滾石各年代的歌手們一同尋找好聲音;而他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時大方點出台灣音樂圈的現況,直言自家團體「頑童」也有必須突破的困境。
    2023/11/01 14:22
  • 金音14/艾怡良、熱狗都中槍!熊仔地獄梗連發 還酸饒舌歌手過動 

    第14屆金音獎頒獎典禮於今(28)晚登場,饒舌歌手熊仔擔任主持人,他致詞發揮diss功力,更融合音樂圈近來時事,像是艾怡良頒獎時看錯得主,還念評審團主席的名字,還有熱狗先前歌曲爆發爭議,甚至開玩笑稱饒舌歌手都有ADHD(過動症)。
    2023/10/28 19:53
  • 第十屆 H.O.T. 原創音樂大賽 總決賽 週末登場 艾怡良 陳子鴻擔任評審 為音樂圈挑新秀

    第十屆《H.O.T.原創音樂大賽》將於10月21日在台北西門町WESTAR進行總決賽。年初一度因經費籌備困難宣布停辦,消息一出,馬上獲得長期致力於公益的曼秀雷敦贊助後,讓這培育出眾多知名樂團歌手的音樂賽事雖然遲到但還是順利舉行。來自台灣各地對於音樂創作滿懷抱負的高中、大專生、以及在職的斜槓青年們,經歷激烈的初選、複賽後奪下決賽的門票,帶來比既往更加精采並兼具實力的演出。讓擔任評審長的艾怡良以及評審團主席陳子鴻都忍不住讚嘆,各隊伍若能再多經歷更多演出實戰磨練,必定能為台灣的音樂娛樂產業帶來更令人激賞的發展。  
    2023/10/19 10:02
  • 專訪/林亭翰同性緣爆棚「被討賣原味襪」 出道最後悔這件事

    歌手林亭翰睽違4年推出新專輯《第二道光》,除了耕耘音樂圈外,他也有意跨足戲劇圈,也不排斥挑戰BL劇。長相清秀的他,其實被不少同志視為天菜,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至今比較常被男生搭訕,甚至曾有學弟傳訊息要求買他的原味襪,讓他超級傻眼。
    2023/10/10 07:00
  • 54歲歌王爆出軌!小三嬌嗔「在愛床聞香味」 親密鐵證流出

    54大陸男歌手羅中旭,憑藉一曲〈星光燦爛〉拿下羅馬尼亞第8屆金鹿杯國際流行音樂節冠軍而踏入歌壇,曾3度登上春晚表演,獲獎無數,1998年被票選為大陸流行樂壇四大歌王之一,與劉歡、孫楠等人齊名。不料昨(7)日突然爆出婚內偷吃的醜聞,不只隱瞞已婚的事實,還與小三出雙入對,到處曬恩愛,甚至兩人間的私密對話全部流出,瞬間引發娛樂圈一片譁然。
    2023/10/08 12:29
  • 周杰倫也秒讚!餐廳飲料取名「胖瑋柏」 本尊翻牌10字回應

    43歲台灣男歌手「潘帥」潘瑋柏,自2015年活躍於中國大陸娛樂圈,不僅現身歌唱陸綜《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以及《披荊斬棘的哥哥》等,時而高冷、時而搞怪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值得關注的是,除了音樂作品和綜藝表現之外,潘瑋柏的身材也經常成為熱議話題,日前他更親自發現,某家餐廳竟使用他的名字作為靈感,來命名一款神秘飲料,連天王周杰倫都忍不住點讚。
    2023/09/21 14:07
  • 大咖歌手遭傳車禍身亡 遭列3疑點「過世17年」:現在是複製人

    50歲饒舌天王阿姆(Eminem)的歌曲屢屢獲獎,鮮明風格難以取代,銷售超過2.7億張唱片,一直被外界視為饒舌之神,在音樂圈的地位舉足輕重,不過他2017年曾被傳烏龍死訊,傳言他其實早已過世,現在的阿姆是複製人,近期該言論又被挖出來討論,更列出3大證據證明,阿姆的發言人只好再次出來澄清:「不要再聽信謠言!」
    2023/09/05 12:48
  • 「世紀末美少年」柏原崇醉後糗態曝! 親弟來台求偶:50歲也OK

    日本演員柏原崇1996年演出日劇《惡作劇之吻》後爆紅全亞洲,受封「20世紀末美少年」之外,25年前曾跟弟弟柏原收史為了樂團「No’where」活動來台,還引發「崇崇危機」。目前柏原崇已息影,柏原收史仍在戲劇圈、音樂圈活躍,4日也特地來台分享這段青春回憶,甚至還當場爆料哥哥「醉後大丈夫」的糗態。
    2023/09/04 17:39
  • 斜槓之王是他!律師跨界音樂圈奪金曲歌王 最新近況曝光

    桃園鐵玫瑰音樂節主活動將於10月7、8日在桃園陽光劇場登場,6場系列售票音樂活動門票明(14)全面啟售,演出卡司包括第31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的蘇明淵、入圍今年第34屆金曲獎4項大獎的A_Root 同根生、Theseus忒修斯、克里夫。
    2023/08/13 16:51
  • 51歲男星「驚爆罹癌」!瞞病3年眼前一片黑 獨抗病魔眾星不捨

    南韓搖滾樂團YB主唱尹道賢,憑藉不凡歌唱功力,擄獲眾多粉絲的心,同時也是音樂劇演員兼主持人,在圈內雖然是資深前輩,但樂於提攜後輩的他,擁有好人緣,深受許多歌手崇拜。未料,昨(10)日突自曝罹癌3年,消息一出震驚外界,娛樂圈友人紛紛湧入留言打氣。
    2023/08/11 15:51
  • 「9m88一直夯不起來?」 網點關鍵:爆紅就不愛了

    歌手9m88在2017年時以〈九頭身日奈〉在網路上竄紅,隔年音樂圈掀起一股「City Pop」風時,她翻唱活耀於80年代日本歌手竹內瑪麗亞的〈Plastic Love〉一曲,也引起國外樂迷關注;近年除了不少商業代言外,更涉足影視作品,出演一些影集以及電影等。不過,就有網友在論壇問「為啥9m88一直夯不起來?」卻引發一些人討論起「優越感」,有人覺得「9m88很有名吧?」也有人認為「如果真正大爆紅你們就不會愛了啦」。
    2023/07/31 19:07
  • 原住民音樂面臨大危機!阿爆點出「關鍵原因」:不要想寫多深

    Hit Fm聯播網攜手金獎作詞人葛大為推出《同行相記》第二季,本週(30)日來賓邀請金曲獎得主ABAO阿爆暢談原住民音樂創作。阿爆來自排灣族,葛大為表示,根據統計,原住民中以排灣族出身的歌手佔音樂圈最多數,阿爆認為這跟族裡習性有關,排灣族的生活就像音樂劇,日常大小事都喜歡用歌唱來表達情感,更不用說一年內有那麼多值得慶祝的節日,阿爆說,像母親節就有母親節歌唱大賽等,其實每天都是慶典,只要開心,天天都可以上演音樂劇。
    2023/07/29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