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難以估計 結果共198筆

  • 天王星進度加速 預計下週二拆完「主體結構」

    天王星拆除邁入第十日,進度非常快,目前已經拆除到3樓和4樓,但整個拆除過程,讓附近住戶相當不滿,認為施工單位沒做好防護措,造成房屋損壞,財損難以估計,為此縣府指出,都有做相關防護,也會讓施作幅度小一點,預計下周二,主體結構就能拆除完畢。
    2024/04/14 19:07
  • 高雄倉庫大火黑煙猛竄 大量「直播盲盒」燒毀損失慘

    高雄仁武區京中五街一處廠房今天(1)日上午不明原因許發生倉庫大火,現場火勢猛烈,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24車62人前往灌救。所幸火勢在7時51分撲滅,無人員受傷;不過該倉庫存放大量直播盲盒如今全遭大火吞噬,損失恐難以估計,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4/04/01 09:43
  • 洲際棒球場旁「鐵皮大火」 高價木雕慘遭焚毀

    台中洲際棒球場附近,一間鐵皮屋失火,火勢蔓延相當快,一路延燒9戶住家,消防隊派了67位打火弟兄救災,一旁木雕行被波及,員工見狀落淚,直說損失金額難以估計。
    2024/03/18 21:03
  • 瘦肉精風波延燒! 台糖:影響商譽損失難估

    台糖瘦肉精風波持續延燒,行政院食安辦公室澄清,45件樣本都沒驗出瘦肉精,衛福部次長王必勝還希望台中市府「交出檢體」,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反酸「又不是王必勝要驗DNA」,但說到檢驗,其實台糖已經提交複驗公文給台中市府,他們也說這次事件對商譽影響很大,損失難以估計。
    2024/02/05 13:52
  • 智利「末日野火」延燒3天112死 消防車遭大火包圍影像曝

    智利中部野火,連燒3天,超過千棟民宅毀損,死亡人數已經上升到112人,當局出動軍警、消防員協助救災,但就連消防車也受困公路,因為大火幾乎包圍了公路,火舌還竄上路面,一輛消防車更因此緊急煞車,差點就要撞上。目前當地還有多處野火,還未受到控制,災情恐怕持續擴大,經濟損失難以估計。
    2024/02/05 12:53
  • 乘客驚逃!公車等紅燈 施工吊臂「插」進車窗

    台北市中山區,發生吊臂撞公車的事故!一輛公車當時停等紅燈,卻突然傳出碰撞聲,車窗還破了一個大洞,車內乘客嚇得尖叫下車,事後了解是一旁的大樓正在施工,工人操作不慎,造成吊臂橫跨三個車道,撞上公車玻璃,業者表示車損仍難以估計,等進廠維修後將提出求償。
    2023/12/30 19:54
  • 台中凌晨鐵皮倉庫火警!鴿舍慘遭波及 多隻名貴賽鴿活活燒死

    台中南屯區一處鐵皮屋今(27)日凌晨發生火警,鐵皮屋內的鴿舍及禽類慘遭火勢燃燒死亡。據了解,這些鴿子是身價非凡的「賽鴿」,甚至還曾在比賽獲獎過,而被燒死的數量目前仍難以估計,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3/11/27 12:06
  • 疑鋰電池釀禍!歐式民宿竄火 造景燒毀

    金門金寧鄉一間歐式風格的透天民宿,9日下午三點半左右,疑似放在庭院的鋰電池起火,又加上裝置多以木造為主,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一度將民宿包圍起來,雖然大火沒燒進屋內,不過屋內牆壁、家具被燻黑,光是損失金額一時難以估計。
    2023/11/10 18:05
  • 兩水壩潰堤!德納古城1/4泡水 利比亞洪災恐破5千死

    利比亞洪災,當地政府估計,現在還有上萬人失蹤,死亡人數恐怕已經超過5千人,利比亞的災情,主要是受到丹尼爾風暴影響,在短短一天降下8個月的雨量,偏偏利比亞又因為長期內亂,基礎設施年久失修,兩座水壩因大水潰堤,下游區嚴重受創,損失難以估計。
    2023/09/13 12:43
  • 凌晨竄火光!疑變電箱起火 連鎖早餐店燒黑

    台北市伊通街上的早餐店,清晨4點發生火警意外,疑似變電箱起火,延燒2店家,財損難以估計,同一時間店門口的人孔蓋也不斷冒煙,台電指出低壓線路故障,一共25戶受到影響。
    2023/09/01 13:30
  • 激似真人!詐團省成本 AI機器人騙投資

    國內出現第一起AI語音詐騙,粗估發送6千萬則簡訊達,損失金額難以估計。看似擬真的語音機器人還是有破綻,一旦接收到無法回應的問題,就可能雞同鴨講。接到投資電話,掛斷簡訊連結,別點,保持警覺。再逼真的機器人也無法騙過真人。
    2023/07/14 22:05
  • 大掃除挖出一疊泛黃紙!她驚見2百年前「清朝地契」 網羨:大地主

    房子住久了難免東西會越積越多,一些重要的回憶也跟著被淹沒在角落,偶爾來個大掃除或許會有意外收穫,一名女網友就分享最近收拾家裡,竟然找到一些泛黃稍有碎裂的紙張,仔細一看這竟是「清朝地契」,她大方曬出照片,畫面驚呆不少人,這張距今216年的地契收藏價值難以估計,還有人建議她趕緊詢問故宮或是博物館如何保存。
    2023/07/05 18:48
  • 法暴亂逮875人 馬克洪平亂「請家長管小孩」有閒看演唱會犯眾怒

    法國反種族暴亂延燒,全國各大都市連續第三個晚上陷入混亂,包括NIKE與蘋果在內的知名商家,以及上百座公共設施,全遭示威者破壞,損失難以估計,法國警方週四逮捕近900人,總統馬克洪召開第二次緊急會議,態度強硬要家長管好小孩,別讓孩子上街頭,但他自己卻被拍到,還有心情去看演唱會。
    2023/07/01 12:12
  • 新畫面曝!少年全身燒傷 急衝鄰居家求救

    氣爆意外發生至今已經三天,住戶最想知道的,是該怎麼讓家園恢復原狀,雖然瓦斯公司承諾,會負責所有賠償,但具體的時間難以估計,也有居民抱怨,安置旅館的費用要自己墊,負擔相當大,也擔憂每一戶使用的裝潢和家具,價格都不同,未來恐怕會衍生更多爭議。
    2023/06/26 13:58
  • 馬路成黃河地下水管爆裂 地隆起電桿倒

    新北市新莊中午十二點多,一處馬路的路面突然隆起,接著滾滾的泥水就淹沒道路,原來是因為地下水管爆裂,即使趕緊降低水壓仍流了好幾個小時才停下,泥水全部灌進室內,附近的工廠機具都泡在水裡苦不堪言,直說受損金額難以估計。
    2023/06/07 20:37
  • 恐怖「綠地毯」 逾300位蚵農家計受影響

    彰化芳苑的養蚵業者今年面臨大危機,因為大片綠藻孳生,覆蓋在蚵仔上頭,造成超過5成死亡率,損失難以估計,當地至少300位蚵農收到影響,一家生計入不敷出,擔心生態影響未來養蚵產業生存,除了希望中央補助之外,也要查明絲藻增生原因。
    2023/06/07 19:19
  • 剛果洪災2天奪百人命 官方認:尋獲至少203具屍體

    剛果民主共和國(Democratic Republic of Congo)近日因暴雨引發嚴重洪災、土石流災情,多座村莊建築物遭摧毀,短短2天就累積超過百人不幸罹難,當地政府也證實,截至週六(6)為止已尋獲至少203具遺體,但確切死傷人數和財產損失仍難以估計。
    2023/05/07 14:58
  • 俄烏戰周年/俄烏戰況膠著 普欽急了是否會發動核戰?

    2022年2月24日,在全球一片震驚之中俄烏開打,大量死傷與絕望摧毀無數家庭。在戰爭開打前夕,許多專家與學者仍預測俄國不會輕易對烏克蘭動武;但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口中的「特別軍事行動」,已經奪走至少7110名無辜平民的性命,實際死傷數目更難以估計。
    2023/03/07 13:38
  • 不懼核災輻射!300野狗住車諾比 科學家:基因已改變

    1986年4月26日蘇聯境內的車諾比(Chernobyl)核電廠發生大爆炸,這場核災至今仍然是人類歷史上最嚴重的核子事故,當地被大量放射性物質汙染,受輻射影響的死亡人數難以估計,當地民眾倉皇逃離家園;當時人們養寵物被留在車諾比,但距今37年過去,牠們的後代繁衍出300多隻狗狗在當地生活,讓科學家感到相當振奮,開始研究狗兒們是如何在這種高危險的環境下生存。
    2023/03/04 14:55
  • 台中成功路大火! 車行、皮飾、精品店12戶燒毀

    台中市成功路發生大火,疑似從一處租車行2樓起火,警消當場時,火勢已經非常猛烈,加上老房子縱身長,屋頂幾乎又都鐵皮加蓋,大火迅速延燒,最後一共造成12戶受燒,包括租車行、精品店和皮飾店等,通通付之一炬,財損難以估計。
    2023/02/27 13:41
  • 星雲大師顯靈?圓潤「舍利子」火海中現身 佛光山:多到難以計數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圓寂,享耆壽97歲。「舍利子」被視為僧人生前的功德象徵,但星雲大師遺囑說「我沒有舍利子!」怎料星雲大師火化後燒出數十顆舍利子。佛光山今(14)日也證實,數量難以估計。
    2023/02/14 10:56
  • 俄軍唯一航母遭火焚 議員籲跟北京「回收」遼寧號補戰力

    俄烏戰爭自去年2月底開打至今,已經進行了將近320天,俄軍原本想以閃電戰拿下烏克蘭,沒想到行動接連失利,戰損難以估計。如今還傳出,俄羅斯政壇人士似乎有意想把烏克蘭早前出售給中國大陸的航空母艦「遼寧號」,從北京手中買回來,部署在黑海作為打擊烏軍的主要戰力。
    2023/01/08 12:17
  • 致命風暴襲美!南方龍捲風釀3死 北方探-29度

    致命風暴持續肆虐全美各地,威脅1400萬人,包括南方幾個州在短短兩天內,出現超過40個龍捲風,已經造成至少三人喪命、數十人輕重傷,經濟損失仍難以估計;地方當局表示,這次的災害比去年八月來襲的颶風艾達還嚴重。至於北方,則要對付危險的冰雨和暴雪,已經有多條道路封閉、學校停課,內布拉斯加將這冬季風暴視為「五年一遇」,北美五大湖區也已全面戒備!
    2022/12/15 20:00
  • FTX創辦人宣布出席紐時峰會 網狂酸:要從監獄連線嗎

    FTX垮台事件震撼幣圈,全球受害人數難以估計,就連台灣也被列入「重災區」。由於這場「幣圈雷曼事件」的起因,正是因為創辦人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簡稱SBF)擅自將用戶的資產拿去進行高風險投資,從昔日的「白衣騎士」淪為落水狗。如今他在推特上宣布,將於下週出席由《紐約時報》舉辦的「交易錄峰會」(DealBook Summit),也引發不少網友狂批「你怎麼還沒被關」。
    2022/11/25 11:04
  • 快刪35款APP!凶猛入侵「錢全遭詐光」 200萬人受害

    快檢查手機!資安公司發現安卓(Android)有35個惡意軟體,而且已成功潛入Google Play商店,用戶若是在下載,APP將引誘用戶點擊,進而詐取賺取金錢,下載次數高達200萬次,受害者難以估計。
    2022/10/08 0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