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雙頰 結果共111筆

  • 41歲胡歌驚爆臉頰凹陷、冒白髮! 衰老滄桑「零濾鏡真面目」曝光 

    41歲大陸男神胡歌長相帥氣,過去因《仙劍奇俠傳》爆紅,之後又靠《射鵰英雄傳》、《琅琊榜》步上事業巔峰,成為大陸頂流男星。去(2023)年宣布結婚當爸的他,魅力不減,演出王家衛執導的《繁花》人氣再攀高峰。沒想到胡歌日前推薦新書的影片曝光,未特別妝髮的他,被指有白髮還雙頰凹陷,引起網友熱議。
    2024/04/09 11:45
  • 一年痛失3至親…范瑋琪罕露臉 暴瘦「雙頰凹陷」好憔悴

    范瑋琪(范范)過去一年經歷不少風波,昨(18日)是她的48歲生日,老公「黑人」陳建州貼出親友幫她慶生的照片,她雙頰凹陷,明顯瘦了很多。
    2024/03/19 18:28
  • 《轉學來的女生》娜諾大暴瘦!「雙頰凹陷」險認不出 近況引擔憂

    泰籍女星Chicha Amatayakul(琪洽)憑藉《轉學來的女學生》中飾演「娜諾」一角而爆紅。擁有「泰版水原希子」之美稱的她,去年就頻傳出她消瘦的消息.沒想到,近日出席活動又被拍到爆瘦一大圈的畫面,就連臉頰兩側都有明顯的凹陷,引起網友的關注。
    2024/03/07 11:30
  • Makiyo半年大暴瘦! 剷肉25公斤「激縮下垂」:往上撈就好

    Makiyo(川島茉樹代)昨(24)日現身公益活動,身高160公分的她穿著緊身粉色洋裝,只見她雙頰凹陷、身形大暴瘦,體型明顯小一大圈。Makiyo在懷孕期間體重一度胖到70公斤,產後她積極瘦身,她說這半年來嘗試了無糖的膠原蛋白和克制飲食,前前後後共瘦下25公斤,目前45公斤。
    2024/02/25 07:11
  • IG找醫美打音波! 雙頰長水泡女慘變大花臉

    高雄一名劉小姐控訴,她在IG找了醫美診所打音波拉提,結果一打完雙頰狂冒痘就算了還長水泡,現在更留下凹洞疤痕,原本要美美過年的,卻慘變大花臉,指控診所不願賠償,還把她封鎖,記者實際找上門,診所人員否認有該名醫師,就連新公布的地址也根本還沒營業。
    2024/02/19 21:23
  • 89億財產全給她處理! 李連杰62歲辣妻近照曝光「判若兩人」

    60歲「功夫皇帝」李連杰出道近40年,以深厚武打功力站穩動作巨星地位,近年來潛心修佛法,鮮少演出新作品,而他和第二任妻子利智結縭20年,近日有網友在微博曝光李連杰帶著女兒、老婆現身寺廟的照片,利智明顯雙頰凹陷、戴著老花眼鏡,與過去性感形象相差極大。
    2024/01/31 11:38
  • 林襄暴瘦雙頰凹陷!健康亮紅燈 因這原因半年「血尿不斷」

     啦啦隊女神林襄,近來傳出將出走樂天,動向備受關注。她除了在啦啦隊發展也積極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不只跨界主持、唱歌、寫真集、走秀及實境節目等,去年更在信義區開了日式餐酒館;忙得不可開交的林襄,近期暴瘦體重跌至41.1公斤,雙頰凹陷讓她自己看了很不順眼;還因一個壞毛病,健康亮紅燈,導致血尿不斷。
    2024/01/25 10:43
  • 張小燕不忍了!虧金智娟下手太重 雙頰竟成「猴子屁股」

    北流2024年推出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首場由李明依、搖滾教母金智娟(娃娃)以及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暢聊,30個限定座位門票迅速完售,現場自由座位區更擠滿觀眾,李明依感慨說:「過去30年來,我們約定要完成很多事,但總是一事無成,今晚是我們唯一成行的第一件事!」
    2024/01/23 17:37
  • 爆婚變分割財產!吳奇隆驚「暴風消瘦」 雙頰凹陷近照曝

    男星吳奇隆自偶像團體「小虎隊」出道,成員們各自單飛後,他率先出專輯獲得亮眼成績,同時跨足大螢幕,2000年發展重心轉往中國大陸電視劇,演出作品無數,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2011年因拍攝《步步驚心》結識劉詩詩,於2015年結婚育有1子,然而,近年兩人婚變消息頻傳,日前他曬照更新動態,臉頰明顯凹陷、身材消瘦許多,讓網友大為震驚。
    2023/12/29 19:55
  • Joeman消風22公斤!瘦到雙頰凹陷 喊「還有5公斤要減」

    擁有百萬訂閱的人氣YouTuber Joeman(本名翁雋明)11月因涉嫌吸食大麻而遭到警方逮捕,事後也發出聲名道歉,雖然做了不良示範,不過人氣似乎未受到影響,他還是依舊持續更新影片。近日,他在IG上與網友互動,並透露自己已經減了22公斤,超狂喊「還有5公斤要減」。
    2023/12/27 07:53
  • 沈玉琳「4週5次」激戰小17歲妻! 自豪攝護腺強大:靈肉合一

    沈玉琳今(21)日出席MONEY錢毅的餐酒館開幕會,現場幫他提前慶祝56歲生日,他分享每年生日都會收到女兒親手做得卡片,認為心意最重要,笑說如果老婆芽芽送了大禮,那肯定是用他的錢買的,女兒已經讀小學三年級,夫妻倆已決定全心照顧唯一的寶貝,「養兒因為不能防老了,顧小孩比較像照顧寵物。」更爆料女兒前陣子被同學告白,「雙頰泛紅」回家,讓他不免開始擔心。
    2023/12/21 19:10
  • 主持一哥驚爆罹癌動刀!大腸「切掉一半以上」暴瘦真相曝光

    日本偶像天團SMAP的51歲前隊長、主持界一線大咖中居正廣,去年(2022)7月因急性盲腸炎緊急送醫住院,在動刀過程中驚傳發現罹患盲腸癌,於9月再住院切除,年底工作全面取消,整個人暴瘦一圈、雙頰凹陷,引發粉絲擔憂。然而現在爆出其實中居正廣罹患的並非癌症,而是腹膜炎。
    2023/11/10 08:06
  • 楊千嬅2天暴瘦3kg!臉頰凹陷「瘦到見骨」嘆:用生命在吃

    近日在上海舉行巡迴演唱會的楊千嬅,為了保持最佳狀態,積極減肥,晚餐提早至下午5點前進食,近日她在小紅書分享到米其林麵店吃飯的影片,整個人瘦了幾個尺寸,雙頰凹陷,手臂也細到見骨,但來到著名麵店,也忍不住大快朵頤,還感嘆是「用生命吃麵」。
    2023/10/04 10:08
  • 人氣女星傳罹病!雙頰凹陷如乾屍 爆瘦3個月「手腕一折就斷」

    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日本人氣女星西脇綾香(あ〜ちゃん),日前被粉絲發現,近幾個月來似乎出現「急遽爆瘦」的體態差異,除了明顯凹陷的臉頰之外,部分照片也能發現其手腕瘦到堪稱「一折就斷」的程度,雖然鏡頭下的西脇綾香總是保持著燦爛微笑,但仍被懷疑有可能是患上厭食症,畢竟在短短幾個月內,出現如此巨大的差異,確實令人感到擔心。
    2023/09/11 07:57
  • 星二代愛女墜樓亡! 小生男星現身「滿頭白髮+雙頰凹陷」傳重病

    日本女星神田沙也加是演員神田正輝與歌手松田聖子的女兒,生前跨足歌手、演員、聲優等多個領域,然而2021年12月竟在北海道的飯店墜樓身亡,享年35歲。當時由父母親捧著骨灰、牌位送女兒最後一程,畫面也令民眾心痛。最近神田正輝公開露面,未料竟滿頭白髮、雙頰凹陷,讓日本網友看了驚呼:「才不到兩年居然差這麼多!」
    2023/08/24 11:22
  • 48歲大咖女星「雙頰凹陷」遭疑整容 本人怒飆粗口曝真相

    48歲的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除了演技備受肯定外,精緻凍齡的五官輪廓也讓不少人驚艷。不過,近期莎莉賽隆出席活動時,由於雙頰明顯凹陷,遭懷疑進廠維修「整容」,而對此,她也爆粗口回應相關流言蜚語。
    2023/08/22 12:02
  • 吳彥祖時尚照撞臉謝賢 「雙頰凹陷」瞬間老30歲

    48歲的香港男星吳彥祖,過去以俊美的五官輪廓以及年精湛演技成為一線男星,而近年來將演藝重心轉往好萊塢的吳彥祖,日前在個人IG上曬出自己擔任雜誌封面人物的一系列帥照,不過其中一張照片的造型,卻讓不少網友直指撞臉86歲的香港男星謝賢。
    2023/06/08 12:44
  • 檸檬塔大份餐 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

    下午茶,除了享受美味,還有親友歡聚分享的快了,彰化一家義式餐廳,就是以分享為概念,大鍋大份量的菜色,炙燒牛肉,烤豬肉,披薩等等,讓聚餐客人分食享用,搭配酸入雙頰的檸檬塔解膩,很受到歡迎。
    2023/05/03 20:17
  • 金馬影帝男神顏值崩壞 超深皺紋佈滿雙頰!濾鏡也難救

    曾以電影《寒戰》拿下金馬影帝的65歲港星梁家輝,近日出現在女星舒淇的IG上,替對方歡慶47歲生日,而照片中滿臉「皺紋」的真實樣貌,卻讓不少網友嚇壞,直說:「這真是梁家輝嗎?」
    2023/04/19 10:50
  • 新劇曝光!山下智久為《神之雫》減重 雙頰凹陷憔悴網嚇壞

    由山下智久主演的新劇《神之雫》(Drops of God)改編自日本經典葡萄酒漫畫,並由日本、美國、法國跨國團隊共同打造。山下智久在劇中除了講得一口流利英語,更特別為角色減重,在日前官方發布的首波劇照中,雙頰凹陷面容憔悴,嚇壞不少網友!
    2023/03/24 14:58
  • 老公爆偷吃白人嫩妹!李玟驚「雙頰凹陷」激瘦 憔悴近照曝

    現年48歲的樂壇天后李玟(CoCo)先前與加拿大籍富商老公Bruce Rockowitz(樂裕民)驚傳婚變,有報導指出Bruce多次出軌,背妻偷吃年輕貌美的白人女子,又指CoCo在半年前已經搬離愛巢,備受打擊的她更暴瘦至47公斤,健康狀況令人擔憂。事後CoCo一直未有正面回應婚變傳聞,直至昨(20)日她上傳了一段影片,分享近況。
    2023/01/21 12:10
  • 藍正龍「雙頰凹陷」暴瘦現身 砸錢拍片苦嘆:差點抵押房子

    由偶像劇教母柴智屏領軍影業四大股東成立「米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今(11)日率領導演藍正龍、張榮吉、林孝謙出席記者會,藍正龍身兼青春成長性喜劇《成功補習班》的導演、編劇,露面時明顯消瘦不少,為了籌措資金讓他玩笑喊:「差點抵押房子!」
    2023/01/11 17:33
  • 楊冪直播「臉形大崩壞」!雙頰凹陷超慘白 網驚:認不出

    大陸女星楊冪因擁有高人氣,加上演技精湛,始終戲約滿檔。不過今年36歲的楊冪,卻被網友發現,她在新戲《謝謝你醫生》、《愛的二八定律》中不但眼窩凹陷、皮膚鬆弛,甚至還有些憔悴。此外,楊冪昨(17)日與劇組進行連線直播時,更因為「整張臉變形」而引發熱議。
    2022/11/18 23:30
  • 腹痛驚罹盲腸癌!主持天王二度動刀 「雙頰凹陷」神情曝

    今年50歲的日本男星中居正廣縱橫演藝圈超過30年,不過卻突然在11月5日宣布,他將停工休養1個月,但並未透露自己罹患了什麼病。根據日本媒體爆料,其實中居正廣早在7月時就曾因急性盲腸炎住院開刀,且還已經罹患了盲腸癌,其身體狀況令各界憂心不已。
    2022/11/13 13:36
  • 65歲男星3度中風!醫曝中風過3成會再發 2族群要當心

    說起陸劇歷史大劇,除了多年前的滿清皇朝,拍攝手法如同實境拍攝的《三國演義》,在多年前也擁有一票鐵粉。隨著日前飾演關公的陸樹銘病逝消息,劇中飾演張飛的李靖飛近況也令人不勝唏噓,網路瘋傳他暴瘦、雙頰凹陷,臥病在床的近照,據說才65歲的他中風3次,生活無法自理。醫師提醒有2疾病最容易反覆中風,發生過1次中風,2次中風的機率是一般人的9倍,一定要注意!
    2022/11/08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