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瓜頭部撕裂傷東成醬油花椒STEM詭異人臉福特換賓士白沙屯媽香燈腳猥褻
  • 搜尋:

    陳珊珊 結果共616筆

  • 台北增89例!爆確診等無病床 黃珊珊「醫院量能吃緊」

    本土疫情失控,台灣15日一口氣新增180例本土病例,今(16)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又新增207例確診個案,1例境外病例、206例本土病例,再次創下國內本土單日新高,其中台北市佔89例,針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16日上午爆料,收到一名病患陳情,確診2天仍待在家等救護車送醫收治,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陳珊珊表示,台北市快篩站陽性確診者全都由政府移送到後送機制,游淑慧所說的是醫院通報的確診案例,「這幾天醫院的量能的確有困難,因此到15日為止都還沒有辦法安排出去。」目前在住家的10位確診者已經請仁愛醫院收治。
    2021/05/16 15:29
  • 男突然開車門劫車 女駕駛嚇壞跳車求救

    台南一名男子在郵局附近埋伏,見女駕駛剛上車,他趁機要劫車,女車主嚇到一時來不及反應,趕緊跳下車求救,嫌犯開車逃離現場,沒想到在高雄,又與其他車輛發生相撞,車頭幾乎全毀,男子怕被認出自己是偷車賊,棄車落跑,警方已經鎖定嫌犯特徵,要抓出這名囂張的劫車男。
    2019/02/27 20:47
  • 扯!宅配遇上收件人外出 竟託給看門狗

    有民眾在網路上控訴,一家知名貨運公司把他的包裹丟在門口給看門狗顧,過了半小時之後,才打電話通知貨物在門口,讓他相當氣憤,回家調閱監視器後,更質疑司機離開前,似乎作勢要踢狗,對此,業者不願多做說明,只說已有後續處理,對於員工的教育會在改善。
    2019/02/27 19:25
  • 持槍尋仇卻闖錯民宅 勇媽護小孩力抗

    嘉義朴子22號發生8名惡煞尋仇,卻誤闖民宅的事件,8名男子持槍,不斷叫囂,當時一名女子為了保護在場的小孩,不顧一切就挺身而出,要力抗這群惡煞,最後惡煞發現自己似乎找錯人,才離開現場,警方也在昨天(26日)將嫌犯逮捕,帶長槍闖入民宅的鐘姓嫌犯,還交出9把長短槍。
    2019/02/27 13:41
  • 每月美食賽 潘恆旭4月推潤餅大賽

    高雄在1月底舉辦過烏魚子大賽,3月則將舉辦十大包子選拔,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又出花招,要在4月推出潤餅大賽,有潤餅業者聽到消息,表示很贊成,希望能夠藉由選拔,吸引人氣。
    2019/02/27 12:57
  • 燈會停車難 民眾偽造「通行證」想入場

    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舉辦,吸引非常多人潮,有時候接駁車可能得等上2個多小時,就有民眾動了歪腦筋,偽造工作人員的通行證,想要直接開車進去會場,不過遭到眼尖員警識破,總計查獲約30張的假通行證,用彩色複印方式偽造,甚至有民眾直接拿出黑白影印的通行證,就想要矇騙過去。
    2019/02/26 21:10
  • 簽約小插曲 台商向韓陳情:別忘漁產品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26日)上午和新加坡商NTU Cfairprice簽下採購合約,途中多了小插曲,一名女台商看著這次活動寫著農漁產品推廣會,但似乎都沒有看到漁產品,她拿著一包魚包蛋,緊跟著記者和韓市長,要向韓市長陳情,希望不要忘記漁產品,韓國瑜也親自安撫她,絕對沒有忘記!
    2019/02/26 19:40
  • 簽下星國市佔率6成超市 特設高雄首選區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新加坡,和平價超市FairPrice簽約,記者實際到超市,發現賣場裡還特別設立的高雄首選專區,擺滿高麗菜、蜜棗等等,讓不少新加坡民眾感到好新奇,也試吃了蜜棗,大讚很好吃。
    2019/02/26 13:48
  • 不滿被看一眼 晨運男暴打女清潔工

    一名男子到高雄中山大學運動,不滿打掃的女清潔工看他一眼,竟然對女清潔工施暴,出手打人還把女清潔工猛踹在地,造成女清潔工頭部流血,保全發現趕緊出面制止並且報警,員警將打人男子依社維法移送法辦。
    2019/02/26 11:50
  • 4女舊事起口角 KTV外扯頭髮全武行

    高雄新興區一家KTV外,上午6點多,4名女子當街拉扯,甚至還拉扯頭髮,員警獲報趕到,她們怒氣不減,警方乾脆通通帶回派出所。原來她們是朋友,相約到KTV唱歌,卻因為先前在通訊軟體上的不愉快,發生口角,甚至上演全武行,當街滋事,被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2019/02/23 19:50
  • 不滿換邊結帳? 男怒持衛生紙砸店員頭

    高雄一名男子到賣場買衛生紙,因為正在排隊的櫃台已經暫停結帳,另一邊櫃檯的員工請他轉移櫃檯結帳,男子怒氣沖沖,邊走邊碎念,甚至在櫃檯前,直接拿衛生紙往店員的頭上砸,隨後快步離開,讓人傻眼,挨砸的店員出面控訴,不滿自己打工賺錢,為何要平白無故被打?
    2019/02/23 18:20
  • 1歲男童腿部燒燙傷 大面積潰爛疑遭虐

    屏東一名1歲大的男童大腿受傷,家屬質疑保母照顧不當,孩子的乾媽出面控訴,今年一月男童腿部大面積燒燙傷,組織呈現潰爛,但保母卻說,是因為男童玩玩具摔倒,他幫男童冰敷,結果不小心冰敷太久,才會造成破皮,雙方各說各話,去年男童5個月大時,手還斷掉,保母卻不知道,目前社會局等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要釐清這名保母是否有涉虐情形。
    2019/02/23 13:05
  • 婦人帶硬幣換鈔 袋子破沿路掉15公尺

    高雄一名婦人平時把買菜找的零錢存起來,存了一年多,打算將約2萬5千元的硬幣拿去銀行換紙鈔,因為數量不少太重了,婦人把一袋袋的硬幣裝進行李袋拖行,不料老舊的行李袋卻不耐磨,破了個洞,錢幣撒一地,長達15公尺,幸好有巡邏員警幫忙一起撿硬幣,全數撿回婦人的私房錢。
    2019/02/22 18:30
  • 「土包子」發酵! 朱學恒:民進黨敗選縮影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一句土包子,引起不少效應,宅神朱學恒在臉書批評,包子可能就是民進黨敗選原因的縮影,吳敦義也回應,大家不要打壓韓國瑜,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更藉此議題發揮,將在3月舉辦「十大包子選拔」,由民眾網路票選出最好吃的包子,也會請美食評鑑團打分數,到時候由韓國瑜親自頒獎,一句土包子,讓高雄議題持續燃燒。
    2019/02/22 13:31
  • 遭挾持34小時! 台船長6人跳海獲救報平安

    屏東東港籍鮪釣大型漁船「穩鵬號」20日傳出有菲律賓漁工在船上殺人事件,船長陳振茂21日跳海獲救,趕緊打電話給家人報平安,說明當時3名台籍船員,包含船長以及3名外籍漁工反鎖在船艙內,與已經殺紅了眼的兇嫌對峙著,21日發現有漁船在旁邊,趕緊趁兇嫌沒注意時,跳海求救,人已平安在漁船上,目前已經救起13名人員,另外還有6名外籍船員落海,生死不明。
    2019/02/21 23:40
  • 室友養狗不清排泄 垃圾堆滿客廳長蛆

    高雄一名王小姐,為了省房租,和其他室友同租一層家庭式房屋,沒想到其他2名女室友,衛生習慣不佳,在客廳堆滿垃圾,引來果蠅和蛆孳生,甚至不清理寵物的排泄物,讓王小姐受不了決定退租,才剛搬走2天,2名室友就把垃圾堆到她的房間內,讓她搬走了,還要回來收拾善後,由於房東人在國外,王小姐得等房東回國點交,有可能到最後押金兩個月,也拿不回來。
    2019/02/21 21:05
  • 不滿停車方式 男子持刀追砍鄰居3兄弟

    高雄一名男子,因為不滿鄰居的停車方式,認為會影響到其他人進出,找鄰居理論,雙方發生口角、肢體衝突,鄰居的二弟、三弟拿了鐵棍到場助陣,男子不甘示弱,回家拿2把菜刀揮舞,還用菜刀柄敲傷鄰居三弟的頭,警方到場,他依舊情緒激動,不斷對員警叫囂。
    2019/02/21 19:49
  • 「金銀河」攤販針對查稅? 韓:沒有意義

    高雄愛河燈會,吸引不少遊客觀光,部分攤商也大賺觀光財,卻傳出國稅局最近要查稅,引起不少攤商不滿,認為難道是因為人潮來了,就被針對嗎?高雄市長韓國瑜也特別為攤商說情,希望國稅局用寬容的心看待,不過對此,國稅局則回應,愛河燈會攤販歷年來都會查稅,並不是針對,也不是所有攤販都要納稅,而是超過8萬元的營業額,依照規定繳交1%稅金。
    2019/02/18 18:22
  • 韓流帶動金流? 高雄ATM交易量創六都之冠

    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爆表,現在這起韓流似乎也帶動金流了,高雄市ATM的交易量連續兩個月創下六都之冠,平均每人都領7千到1萬2左右,來高雄觀光消費,攤商大賺觀光財,就傳出因為攤販收入太好,國稅局將查稅,而其實往年燈會擺攤,國稅局也都會到場了解,並沒有特別針對。
    2019/02/18 15:46
  • 手機螢幕調最亮 女秘書角膜受傷紅腫痛

    一位女祕書,因為工作需求,長時間都要使用手機,也會把螢幕調得很亮,不過卻因此傷到眼睛角膜,造成雙眼紅腫,不停掉淚,醫生就建議,手機螢幕調成自動模式,隨著環境光源做調整比較好,距離也最好保持30-40公分,才不會傷了最重要的靈魂之窗。
    2019/02/18 12:46
  • 8大3小坐不下 分桌吃燒烤要求「不能交談」

    高雄三代同堂出遊,到吃到飽燒烤店用餐,預訂8大3小的人數,沒想到到場後包廂位置狹窄,坐不進去,消費者同意分開坐,另外開一桌,不過,店員卻要加收100元開爐費,並且要求,公司規定兩桌之間不可以交談,讓消費者覺得沒道理,最後氣得直接走出店家,事後店家坦承,店員誤以為小朋友是年紀很小的孩子,才會位置安排不夠,另外,因為店內採用吃到飽模式,但各個套餐價位不同,為了避免消費者點較便宜的套餐,而去另一桌享用高級食材,才會規定兩桌之間的食物不可以交流,並不是店員口誤說的,不可以交談。
    2019/02/17 20:52
  • 馬拉松路跑惹民怨 用路人不滿狂按喇叭

    高雄國際馬拉松在17日早上開跑,部分路口彈性管制,但就有用路人抱怨,停在路口等了好久,一等就是20分鐘,都沒辦法通行,駕駛人不滿按喇叭示意,高雄市政府回應會再多做協調,今年活動也有特別提早40分鐘開跑,為的就是避開用路人的尖峰時段,減少影響用路人權益。
    2019/02/17 13:56
  • 公園廁所水龍頭遭拔 水柱亂噴民眾不便

    屏東潮州的運動公園,有民眾發現,公園內廁所的水龍頭被拔走,導致水柱亂噴,地板一片濕,沒辦法使用,初步懷疑,可能是遭到不肖民眾偷走,拿去變賣換現金,只是擅自破壞公物的行為,造成其他使用者不便,後續鎮公所也還要花一筆經費維修。
    2019/02/17 12:42
  • 台灣燈會迎豬年!在地店家推「期間限定餐」

    今年的台灣燈會將在19日於屏東縣大鵬灣登場,東港鎮的許多店家想出新花招,結合在地食材,還有豬年元素,推出燈會期間限定餐,成為台灣燈會的另一個新亮點!
    2019/02/16 21:49
  • 陌生男逼下跪 八旬婦遭"報夾"暴打2分鐘

    台南仁德區一名80多歲老婦人,在社區活動中心運動完休息,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拿報夾,瘋狂暴打2分鐘,當場要求老人家下跪,不乖乖照作,他竟然出腳又踹又打,婦人被打得頭破血流,跑到活動中心外求救,才被其他民眾發現,這起打人事件,而受傷的婦人腳骨斷裂,頭部也被打到撕裂傷,縫了6針。
    2019/02/16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