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包子」發酵! 朱學恒:民進黨敗選縮影

記者 陳珊珊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2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13:42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一句土包子,引起不少效應,宅神朱學恒在臉書批評,包子可能就是民進黨敗選原因的縮影,吳敦義也回應,大家不要打壓韓國瑜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更藉此議題發揮,將在3月舉辦「十大包子選拔」,由民眾網路票選出最好吃的包子,也會請美食評鑑團打分數,到時候由韓國瑜親自頒獎,一句土包子,讓高雄議題持續燃燒。

圖/TVBS

 
不銹鋼蒸籠裡包子,白白胖胖,看起來誘人,最近包子議題非常熱門,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大酸韓國瑜是土包子,至今不見府方有何回應,宅神朱學恒在臉書po文大批,姑且不論黃重諺有無權力罵85萬票支持的民選市長,但是這次的包就是民進黨敗選原因的縮影。土包子議題會不會成為民進黨2020絆腳石之一。

吳敦義:「過去自稱東廠的張天欽先生,現在好像又出現了西廠南廠了」

潘恆旭vs.記者:「哇!這肉餡很多耶。對阿!」

 
圖/TVBS

觀光局長潘恆旭大吃包子,平民美食,現在要登上比賽舞台,高雄將要舉辦包子大賽。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高雄的古地名叫打狗,那我們常講肉包子打狗,打狗肉包子。」

潘恆旭21日就在臉書貼文預告,接下來高雄將會舉辦「十大包子選拔」,貼文一出,立刻引來許多網友回應,稱讚潘恆旭的反應快、創意十足,真的是點子王,也有網友紛紛先推薦,左營介壽路有一家很好吃,金獅湖畔市場口也有一家肉包不錯。

民眾:「他們家的肉包,餡料然後口感都很棒。」

民眾:「楠梓火車站,在楠梓火車站出來往左邊,那裡有一家包子店還不錯。」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從網路的票選佔百分之五十,然後結合美食評鑑團,百分之五十,在3月第三個禮拜,會選出高雄十大包子。」

圖/TVBS

 
3月1日將開始的包子大賽,網路票選人氣外,還會請美食評鑑團,3月的第三個禮拜,得獎名單就會出爐,到時候由市長韓國瑜親自頒獎。沒想到一句土包子,要讓高雄的包子翻身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土包子#選拔#肉包#潘恆旭#朱學恒#黃重諺#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709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