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府發言人酸韓「喝醉土包子」 總統:話他說的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國霖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0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20:31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之前在臉書PO文,批評韓國瑜在酒吧直播是「喝醉的土包子」,今天(20日)總統被問到這件事情,她說她有和發言人溝通過了,但也撇清話是黃重諺說的,她認為他會做一個適當處理!

圖/TVBS

 
好久不見的「迴廊談話」,總統只給發問兩題,這讓有些媒體不開心了,直接嗆聲總統!

總統蔡英文vs.記者:「那我們今天...(不行啦!這樣不行,我想問一下總統,你接受CNN的訪問,都有這麼長的時間談這麼多的問題,那我們國內的媒體要採訪,為什麼?)」

發言人:「好,那最後一個問題。」

 
發言人說給問了,但氣憤情緒還是壓不下來!

圖/TVBS

總統蔡英文vs.記者:「我想其他人也都迫不及待,好來來來好。」

總統終於開口,也突然提高音量,媒體想問的是這件事!

記者vs.總統蔡英文:「前一陣子您的發言人黃重諺,針對『韓國瑜直播』的問題,他提出叫做『喝醉酒的土包子』,這是總統的風格嗎?這是您希望您的發言人,幫您講重話講難聽的話嗎?這件事情我也跟我的發言人溝通過,那...話是他說的,那...後面要怎麼處理,我相信他會做一個適當的處理。」

回答完,總統瞬間收起笑容,其實這件事情,是因為府方發言人黃重諺,在韓國瑜酒吧直播後,臉書PO了這文!說土包子喝醉,只會變成喝醉的土包子,批評韓國瑜意味濃厚,藍營自家立委也抱不平!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這個叫什麼包子,裡面料好實在,你(黃重諺)罵人家土包子,你自己(府方)是空心包。」

 
韓國瑜酒吧直播,引府方發言人論戰,蔡總統被波及,似乎覺得很無辜外,「包子」被拿來罵人,也躺著中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韓國瑜#直播#酒吧#土包子#空心包#酒吧直播#黃重諺#迴廊談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577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