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韓大軍」來襲?他爆:總有人慫恿我捅韓國瑜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0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10:40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17日深夜開直播,一邊喝酒一邊介紹高雄特色酒吧,卻被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砲轟,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則酸「喝醉的土包子」。對此,經常針砭時事的網紅「一級嘴砲技術士」則在臉書爆料「老是有人慫恿我去捅韓國瑜」。

「短時間內,我不會去捅韓,我認為這是吃飽太閒。如果兩個月高雄就能貨出人進發大財,那蔡英文四年應該也能台獨建國才對吧?」一級嘴砲技術士發文,表示經常有人慫恿他去捅韓國瑜,但他坦言待過公部門的人都知道韓國瑜上任後會發生什麼事,因此他選擇觀察一段時間,這是最起碼的厚道,「就跟我看蔡英文看了兩年一樣」。

 

一級嘴砲技術士說,當初2016年政黨輪替蔡英文上任,國政也沒有無縫接軌,「X,問題可多的!第一年,大家都認為才剛上路,亂象是正常。第二年,大家還是自我安慰,應該多給蔡英文一段時間。到了第三年,2018年,有人選擇隱忍,有人則跳出來對幹」。

如今,不僅是濁水溪以南、大安溪以南的農業縣一路輸到只剩嘉義、台南和屏東,人民都把政府2016年到2018年的表現看在眼裡,「你以為只是一個韓國瑜在那跳樑嗎?」最後再次說明,他給韓國瑜時間,就如同當初給蔡英文時間一樣,短時間內不會狠批韓國瑜,自己的作法是很厚道的。

圖/翻攝自一級嘴砲技術士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一級嘴砲技術士#蔡英文#政策#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26

0.0836

0.3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