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才提醒「謹言慎行」!他又開戰喊來辦「包子大賽」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1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1 19:18
翻攝/潘恆旭臉書
翻攝/潘恆旭臉書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及,「如果朱立倫的民調一直沒辦法突破柯文哲,那(韓國瑜那就很有機會」,引起外界砲轟越權、發言失當。市長韓國瑜今(21)日也表示要求潘謹言慎行,但言猶在耳,潘隨後又在臉書開戰,PO出一張包子照片,喊話「接下來辦高雄十大包子選拔?」不免讓外界聯想,是否在替長官抱不平?反擊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的「土包子」的言論。

對於,潘旭恆對「韓國瑜在2020總統大選角色」的發言掀起波瀾,韓國瑜今天說,他已請潘恆旭未來要「謹言慎行」,同時喊話「當務之急他的職責就是把高雄觀光辦的多采多姿,金銀河閉幕的時候,很多人都非常感動,這是觀光局表現可圈可點的地方!」

 

沒想到,韓國瑜話才剛說完不到一天的時間,潘恆旭下午四點左右卻在臉書PO文,並附上一張包子照片,同時寫道「接下來辦高雄十大包子選拔。」讓人很難不聯想,是不是在暗諷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日前酸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喝醉的土包子」之意。而下頭則有不少網友力挺,紛紛回應「讚喔!借力使力」、「反應真快」、「真的可以,包子是平民美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包子#黃重諺#潘旭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02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