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高雄8年!他首次見「這景象」驚呆:終於輪到我家…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1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1 13:31
圖/翻攝自韓國瑜後援會臉書
圖/翻攝自韓國瑜後援會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除了拚觀光,也積極實施「路平專案」修補坑洞,讓不少民眾很有感,認為路真的變平了。對此,高雄1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在高雄住了8年,日前家門口首次出現路面翻修的公告,讓他相當興奮,也大讚韓市長「好效率!」

原PO家門口首次出現修路公告。圖/翻攝自韓國瑜後援會臉書

 
該名高雄網友在臉書社團「韓國瑜後援會」發文,同時貼出2張施工公告,上面寫著「自2月21日起3天,將開始正義路的路面翻修,請民眾勿停車」,原PO還附上家門口翻修前的馬路照,可見柏油路面上不少裂縫及高低差,如今家門口終於要翻修,原PO忍不住直呼「好期待,終於輪到我家前的馬路了,8年來第1次,市長好效率!」

原PO家門口翻修前的馬路照。圖/翻攝自韓國瑜後援會臉書

對此,不少網友也在底下留言,表示「馬路這張是高雄的標準路面」、「記得留下照片,等路舖好後再來一次比較」、「鋪好後,千萬別跪在地上親嘿」、「八年!?你真能忍!」、「看看青海橋的效率就知道了!」、「小港的金福路也是突然就平了,路平一直在持續進行」。

據高雄市政府工務組公告,高雄市政府2月份預計改善的路段,分別為仁武區澄觀路(國道1號-水管路)、跨越苓雅三民兩區之正義路(九如一路-建國一路)、楠梓區興西路(旗楠路-鳳仁路)與學專路(加昌路-後昌路)、小港區金福路(草衙三路-中山四路)與大貨車專用道(國道三國通道-金福路)南下路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路平#翻修#韓國瑜#馬路#公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73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