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歲男童腿部燒燙傷 大面積潰爛疑遭虐

記者 陳珊珊 / 攝影 葉奉達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3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3 13:36

屏東一名1歲大的男童大腿受傷,家屬質疑保母照顧不當,孩子的乾媽出面控訴,今年一月男童腿部大面積燒燙傷,組織呈現潰爛,但保母卻說,是因為男童玩玩具摔倒,他幫男童冰敷,結果不小心冰敷太久,才會造成破皮,雙方各說各話,去年男童5個月大時,手還斷掉,保母卻不知道,目前社會局等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要釐清這名保母是否有涉虐情形。

圖/TVBS

 
孩子大腿換藥,痛到大哭,一旁的大人焦急又無能為力。

孩子交由保母照顧,卻換來一身傷,一張張令人心疼的受傷照片,整個皮膚組織呈現潰爛,猶如燒燙傷的痕跡,但保母卻否認,傳訊息向家屬解釋,孩子玩玩具車要站起來,不小心撞到左腳膝蓋,拿冰枕冰敷,紅腫地方出現破皮,家屬質疑,傷口怎麼可能是冰敷造成,要求真相。

圖/TVBS

孩童乾媽:「結果我去到現場看發現,小朋友的腳已經,就是整個都已經,有點半潰爛那種樣子,保母就說,那個是小朋友本來腳有點紅腫,然後他幫他做簡單的冰敷處理」
 

事情發生在一月份,孩子左腳受傷,直到現在進行多次換皮換藥,每一次都是折磨,原本,媽媽忙於工作,透過地方臉書社團找保母,以為孩子受到良好的照顧,但其實孩子受傷不是只有一次,去年四月份,孩子手骨折了,保母還沒發現。

孩童乾媽:「想說奇怪怎麼手好像有點癱軟無力這樣子,然後他去醫院檢查醫生說,小朋友手已經斷掉了。」

圖/TVBS

社會處長劉美淑:「如果真的是有一些的照顧疏失,或者有蓄意的對孩子的傷害的情況的話,保母還必須要接受一些強制性的教育」

孩子托嬰讓保母照顧,手骨折,大腿受傷,只是皮膚大面積的組織潰爛,真的是凍傷,還是有所隱瞞,家屬現在訴諸公權力調查,社會局相關單位也要釐清,這名保母是否有涉虐情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母#社會局#虐童#潰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51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