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歲兒生殖器燙出「網狀烙印」!父控保母吹風機施虐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2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13:35
圖/翻攝爆料公社
圖/翻攝爆料公社

桃園一名父親控訴,1歲的兒子送給保母照顧,18日接小孩時卻發現兒子全身發抖,回家後發現,後頸、屁股和生殖器都有「網狀烙印」且已起水泡,疑似是遭到保母用吹風機燙傷,氣得他趕緊帶孩子去驗傷、提告,希望別再有寶寶受害。

父親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當天回家幫兒子清洗屁屁的時候,發現生殖器和屁股都是網狀烙痕,且有起水泡,後頸部也有燙出來的網狀烙印,當下就帶孩子到醫院驗傷,接著去保母協會申訴,沒想到詢問保母時,對方還推拖不知情,還打來質疑幹嘛申訴。

 

未料21日時,保母卻主動傳訊息說,應該是在幫孩子洗屁股後,發現身體還沒乾,用吹風機吹身體時不慎燙傷,並道歉說並非故意。前後說詞反覆讓該名父親氣炸了,PO網怒指「保母一直說謊,直到21號又傳訊息說她不是故意的。我兒子才1歲2個月,用吹風機燙到有網狀痕跡,這是蓄意傷害吧,還一直騙!」

而保母則在訊息中道歉,表示已經主動到托育中心送停托單,也願意負擔全部醫藥費,只希望換來原諒。目前該名父親已對保母提告,中壢分局表示,22日將找保母到案說明進一步了解。網友看了也不捨,紛紛留言「心疼孩子啊!!太可惡了!」、「不會拿毛巾擦乾?一定要吹風機吹?」、「沒愛心跟耐心何必當保母」。

圖/翻攝爆料公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保母#吹風機#燙傷#施虐#網狀烙印#虐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27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