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台大男友!2女控遭性侵軟禁手握多女裸照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2 08:3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曾在就讀台大期間,帶領團隊參加校內電玩比賽奪冠,被封為「台大宅王」的高材生張彥文,2014年因懷疑林姓前女友分手後另結新歡,當街砍殺對方47刀致死震驚社會。現在又有2名女子出面控訴,遭到一名台大謝姓男大生軟禁性侵虐待,宛如是台大宅王翻版,也希望透過自己出面指控,能讓謝男家人帶他就醫,「別讓他成為下一個台大宅王!」
 
據《蘋果日報》報導,2名化名為W、L的女子出面控訴,她們曾與就讀台大的謝姓高材生交往,W女透過社團活動認識謝男,在謝男殷勤地追求下,被謝男貼心舉動打動答應交往。沒想到交往後謝男卻完全變了個人,只要心情不好就會動手打她,某次W女不顧謝男反對跟朋友去看演唱會,卻在捷運站門口被堵,當場被謝男甩巴掌、揍肚子,常常因為謝男不開心,被他很捏胸部捏到瘀青,甚至還軟禁在男生宿舍內。雖然W女交往不到2個月就提出分手,但謝男不是用裝可憐哭鬧的方式,就是用威脅語氣凶她,甚至還會到教室堵人。

 
 
W女最後忍無可忍,還是決定寫信向老師求救,也自拍傷勢向警方報警求助,但因沒拍到自己的臉證據力不夠,改由母親陪同向法院聲請保護令獲准。台大校方雖為此召開性平會,但W女無奈表示,性平會結果只是2人分開個別接受輔導,謝男答應會刪掉持有的性愛照及影片,但到底有沒有刪除自己也不得而知,但一想到謝男曾向她炫耀收藏許多女生的性愛照,就讓她擔心還有其他女生受害,也希望藉由自己勇敢站出來控訴,避免謝男未來成為下一個台大宅王。
 
謝男另一名前女友L女表示,她對W女的經歷「感同身受」,謝男一開始表現很貼心,但交往約3個月後就開始露出本性,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凶她,甚至用「婊子」、「賤」等字眼罵她,控制慾很強的謝男還會透過手機、電腦定位察看她的上網搜尋紀錄。
 
L女指出,謝男很會利用情緒勒索,也曾對她動粗,自己曾提過分手,但每次提出來就會吵架,有次謝男還傳訊要拿刀對她的同學、家人不利,或者是鬧自殺等等,但吵完架後,謝男又會寫長信道歉裝可憐。後來是某次無意間在謝男手機裡發現其他女生的裸照,將手機和電腦交給家人保管後,斷絕與謝男的聯絡,2人才徹底分手,「現在偶爾夢到他,醒來都覺得好可怕,心理應該有留下創傷」。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台大宅王#創傷#軟禁#性侵#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35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