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點吃!女酒後失控 對幼兒掌摑打頭逼吃飯 

編輯 黃駿嶽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2 0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00:58
翻攝/臉書
翻攝/臉書

新北市蘆洲晚間傳出家暴案件,一名女子疑似酒後,不滿兒子吃飯速度慢,竟然失控爆打小孩,影片被傳上網路,短短不到一小時,就引起網友公憤報警,員警第一時間趕往現場,就怕又有熱心民眾到場聚集,強調家防中心已經介入了解。


 

晚間十點多,網路社群被分享了好幾段影片,內容是一名男童被打到不停的哀號,只能用手摀著臉,施暴的人,疑似就是他的母親,朝男童連甩好幾個巴掌,還不停怒吼,要小孩把飯吃乾淨,疑似是因為男童吃飯速度慢,女子酒後情緒失控,還一度猛抓著男童的頭,狂往地上打。
 
小男童淒厲的哭聲,讓人聽了很不捨,被屋內的人拍了下來,並將影片PO上網,並指控這名母親喝酒後,就會對小孩子家暴。蘆洲警方表示,影片疑似去年初拍攝,今年一月就有家人報案,當時有受理,小孩應該安置在外婆家,沒跟媽媽同住。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並且肉搜女子住處,號召網友前往救援,深夜警方擔心又有熱心民眾到場聚集,重演上次肉圓父家暴案的事件,晚間大陣仗的加派人力前往男童住家戒備,並表示新北市的家防中心已經介入了解。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家暴#蘆洲#肉圓父#酒後#摑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525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