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蘆洲媽虐童「抓頭撞地」 兒曾求救鄰居:我好害怕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2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13:36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又傳虐童事件!蘆洲一名媽媽疑似在酒醉後動手毆打兒子,狠甩巴掌之外,更抓兒子的頭撞地板。警方獲報前往調查,確認是1月份時受理的家暴案件,動手原因是孩子吃飯時把碗弄到地上,引起母親不滿,還逼孩子吃掉在地上的飯粒,惡行曝光後引起網友群起激憤,深夜圍堵在住家樓下「討公道」,直至凌晨才散去。

新北市警局蘆洲分局初步調查,確認虐童影片中的內容,應是1月份集賢派出所受理的家暴案件,虐童影片外流後被PO上各大臉書社團,疑似是男童把飯碗弄到地上,引起母親不滿,竟對兒子連甩好幾巴掌、毆打後腦勺,甚至抓著男童的頭撞地板好幾下,男童痛得嚎啕大哭,母親仍不罷休,逼著他吃掉在地上的飯粒,還「一邊錄影一邊打」。

 

圖/翻攝臉書

從影片裡能清楚聽到,母親不斷對男童咆嘯「你有沒有吃飯」,接著狠甩10個巴掌,男童遮著臉大哭,不斷哭喊「媽媽、媽媽!」沒想到母親竟飆髒話冷回「媽三小」,更威脅「給我趴著吃!再不吃乾淨拎爸繼續抓頭撞」,虐童手段令人髮指。

冷血行徑引起網友群起激憤,甚至公布住家地址,昨日深夜約有50名網友到住處「圍堵」,用私刑正義討公道,有人帶著便當說要請虐童母親吃,還有人對樓上狂丟雞蛋,警方獲報後隨即前往,持長槍不斷勸離,直到凌晨3點民眾才完全離去,而警方也發現夫妻倆在今年過年前就已搬走,男童目前也安置在阿嬤家,暫時沒有安全顧慮。

 
圖/TVBS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一名鄰居透露,施暴的媽媽結婚多年,有2個兒子,但夫妻感情不好,天天都在吵架,有一次激烈口角後2人大打出手,且每次爭執都在兒子面前發生。鄰居私下表示,某次兒子因害怕爸媽吵架的場面,還跑下樓向鄰居求救,見人就喊「不要讓爸爸媽媽吵架了,我好害怕」,童言童語反映內心恐懼,讓人聽了都鼻酸。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虐童#毆打#私刑正義#求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538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