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打卡熱點!屁孩驚天暴扣 「街燈下的祝福」毀了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1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1 21:18
圖/翻攝爆料公社
圖/翻攝爆料公社

台南關子嶺的裝置藝術「街燈下的祝福」,每到夜晚就會在街燈照映下出現愛心形狀,吸引不少情侶打卡朝聖,不料現在卻慘遭屁孩破壞。有網友在臉書PO出監視器畫面,只見數名遊客正在裝置藝術下拍照,1名少年突然躍起並抓住戒指,似乎當作籃框在「灌籃」,導致戒指應聲斷裂,讓原PO看了相當氣憤。

圖/翻攝爆料公社

 
該名網友今(21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影片並PO文「這是非常唯美的裝置藝術,不是你家後院的籃球框!」根據監視器畫面,當時一家人正對著「街燈下的祝福」拍攝,其中1名少年突然玩興大起,竟然把裝置中央的金戒指當成籃框暴扣,造成戒指不堪負重斷裂,屁孩也當場重摔倒地。

圖/翻攝爆料公社

貼文PO出後引發公憤,網友紛紛留言痛罵「沒水準」、「父母也在現場的樣子,看來教育失敗」、「沒教育好,是父母連帶責任」、「那是大人陪同嗎?沒有制止也太離譜了」、「好可憐的藝術品」、「恐龍家長和小屁孩」、「到時會不會要國賠呢」、「長身高不長腦」、「沒家教到一個極致」、「一定要叫他賠償」。

圖/翻攝爆料公社

 
據了解,「街燈下的祝福」是台南關子嶺嶺頂公園裡知名的裝置藝術,外型為打開的書本,中間有著1只象徵愛情的戒指,當夜晚來臨時,裝置藝術在路燈的照射下,會在書本中自然形成愛心形狀,因而成為情侶必去的打卡熱點,孰料如今難逃屁孩毒手造成損壞,原先的浪漫氣氛恐因此大打折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爆料公社#裝置藝術#灌籃#破壞公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41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