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室友養狗不清排泄 垃圾堆滿客廳長蛆

記者 陳珊珊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1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1 21:05

高雄一名王小姐,為了省房租,和其他室友同租一層家庭式房屋,沒想到其他2名女室友,衛生習慣不佳,在客廳堆滿垃圾,引來果蠅和蛆孳生,甚至不清理寵物的排泄物,讓王小姐受不了決定退租,才剛搬走2天,2名室友就把垃圾堆到她的房間內,讓她搬走了,還要回來收拾善後,由於房東人在國外,王小姐得等房東回國點交,有可能到最後押金兩個月,也拿不回來。

圖/TVBS

 
走進房門,客廳堆滿一袋又一袋的黑色垃圾袋,引來許多果蠅,上面甚至長滿了許多蛆,桌面上堆滿許多物品,亂成一團,吃完的泡麵碗還沒洗,就丟在一邊,外套衣服丟沙發,沙發底下還有一堆狗毛,高雄一名王小姐,對於這樣的共租環境,實在難以忍受。

王小姐:「就像這垃圾都不丟,然後他養2隻狗,然後2隻狗大小便都在廚房那邊,然後有時候客廳也會,走一走就會踩到尿。」

圖/TVBS

王小姐本來打算要租一年,可是租了4到5個月,其中就有3個多月,要忍受其他兩位室友的壞習慣,剛開始對方都會清理公用環境,把自己的物品收好,但到後期卻變成完全不管。
 

王小姐:「2天前搬出去,然後因為裡面還有一些可能小沙子,衣櫃還有一些灰塵,我們要回來整理,因為我們不想給房東造成...像這樣已經很亂了,不想給房東造成困擾,然後就回來整理,然後一開門就傻眼,全部垃圾都在我們房間裡面。」 

圖/TVBS

沒想到她決定要搬走時,2位室友竟然擅自將垃圾搬到她的房間,都要退租了,還要回來清室友製造的垃圾,而且很有可能連兩個月的押金都拿不到,實在很讓人生氣。

地政士代書徐駿紘:「畢竟出租出去之後,這個就算是房客的個人行為,他只要不要,他只要有固定繳房租,他沒有去毀損設備的話,其實這一塊,會是有爭議的。」

由於房東人在國外,代理人也無權決定,王小姐只能等房東回國點交,但是這期間的心情卻是備受干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租屋#室友#髒亂#習慣#衛生#排泄物#果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616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