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宅配遇上收件人外出 竟託給看門狗

記者 陳珊珊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7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22:52

有民眾在網路上控訴,一家知名貨運公司把他的包裹丟在門口給看門狗顧,過了半小時之後,才打電話通知貨物在門口,讓他相當氣憤,回家調閱監視器後,更質疑司機離開前,似乎作勢要踢狗,對此,業者不願多做說明,只說已有後續處理,對於員工的教育會在改善。

圖/TVBS

 
貨車開到民宅前停下車,司機從車上搬下一大箱的包裹放到民宅門口,似乎在打電話聯繫收貨人,但看起來是沒有人接聽也沒有人取貨,隨後司機就把包裹放在原地,接著上車離開

就有民眾在網路上控訴,知名物流的送貨員,把包裹丟在門口,過了半小時才打電話告訴他包裹放在門口了,有狗幫忙顧著,聽到這消息讓他非常傻眼,不明白為什麼這樣處理包裹,還說後來回家調監視器畫面一看,司機最後的動作,疑似是要踢狗,但狗如果看到陌生人會叫,應該是正常的事情,質疑如果真的有作勢踢狗的行為,會不會太過分了。

圖/TVBS

貨運業者:「那那個其實,我實在不便跟你談太多。」
 

記者實際走訪貨運公司,但業者對這件事的詳細情形,不願多作說明。

貨運業者:「我們是有做後續的處理,是真的,如果有不對,就是要改善。」

圖/TVBS

一般宅配,遇上收件人不在家,通常會打電話給對方,約好再上門時間,像這樣託給一隻看門的狗狗,實在不妥當,難怪當事人無法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宅配#狗狗#物流#送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696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