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詐騙車手 結果共313筆

  • 少年車手領125萬詐金被逮! 父母面臨巨額求償

    彰化有民眾誤信網路投資,陸續投入620萬元,直到無法提領獲利才驚覺被騙,但詐騙集團還是再要求他面交125萬,員警到場埋伏,逮捕一名才17歲的詐騙車手,由於車手未成年,他的父母也將面臨被害者提出的鉅額求償。
    10小時前
  • 詐騙車手遭圍捕 身藏雙刀稱「防黑吃黑」

    有婦人遭到假股票投資詐騙,給了一百七十萬後,因為都沒有獲利才發現被騙了趕緊報案,警方陪同她面交在外埋伏,車手發現有異狀要逃跑當場被逮捕,沒想到還在身上搜出兩把20公分的生魚片刀,他供稱是為了怕黑吃黑帶著防身。
    2024/04/16 19:17
  • 替友收款匯款? 7旬婦戶頭多百萬 險變詐騙車手

    台中一名婦人日前到銀行,要將4萬9千元美金,大約超過150萬元台幣,匯到香港的帳戶,行員察覺不對勁通報警方,一問之下竟是婦人誤信詐騙集團假冒成友人,要求她幫忙收款跟匯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變成詐騙集團車手。
    2024/03/19 17:53
  • 高報酬誘惑!21歲女大生IG應徵 傻當車手取款落網

    高雄警方破獲一起詐欺案,結果逮捕兩名詐騙車手,竟然都是21歲的女大學生,兩人就讀私立大學,供稱是在IG上看到高報酬的徵才廣告,心動而加入,女大生還非常大膽的前往被害家中,要收取290萬現金,當場被埋伏員警逮捕。
    2024/03/16 19:09
  • 親愛的!網路遇真愛 婦面交11次遭詐336萬

    詐騙集團假扮葉門戰地醫生,鎖定新北市一名婦人,甜言蜜語叫對方老婆,讓被害人有戀愛感,再謊稱女兒生重病需要醫藥費來借錢,一共面交了十一次,被騙走三百多萬,一起經營水電行的丈夫,發現店裡帳目怪怪的,追問才知道妻子有地下戀情,對方還是騙子,立刻報警。
    2024/02/23 17:59
  • 救救我!黑吃黑遭拘禁毆打 警攻堅救「車手」

    花蓮有一名男子,在桃園當詐騙車手,上個月30日,到楊梅收款15萬元,卻沒有上繳,私吞帶回老家過年,詐騙集團得知後,找來5人將他押到汽車旅館內,毆打拘禁逼他交錢,兩天過後,男子假借要打電話聯絡家人領錢,實則是求救報案。
    2024/02/21 19:52
  • 出租公寓門口貼「賺他一個億」!警攻堅破毒窟逮車手

    嘉義警方逮捕詐騙車手,還意外逮到了三名重案通緝犯,他們窩藏在一處出租公寓,警方持搜索票攻堅,果然當場人贓俱獲,誇張的是,他們在家門口還貼上一幅春聯,上頭寫著「賺他一個億」,殊不知是用違法手段,把別人的辛苦錢,騙進自己口袋。
    2024/02/16 11:42
  • 遭詐470萬不甘心!女約車手面交 埋伏抓人

    台中一名女子,又是誤信投資詐騙廣告,短短一個月投入470萬元投資股票,看到詐團提供的投資app,還以為自己賺了上千萬元,等到要領回時又被告知,需要再付20%手續費,這才發現被騙了,雖然不甘心,但她還是跟警方配合,跟詐騙車手相約面交抓人,而到場領錢的女車手,也是一臉震驚,因為自己也是在網路上應徵工作,還專門從宜蘭南下台中,沒想到竟然成了詐騙車手。
    2024/01/31 12:24
  • 28歲女「第1次當車手」領80萬後卻被搶! 急報警

    台中太平區有女子報案,說自己帶了80萬現金當街被搶,警方追查卻發現,報案女子疑似是詐騙車手,在取得被害人交付的80萬元後,還沒交給上游,就遭2名陌生男子搶走,疑似詐騙集團黑吃黑。
    2024/01/29 23:37
  • 服飾店闆娘兼當詐騙車手 住七期開豪車

    台中一名25歲陳姓女子外型亮眼,本來是一名服飾店老闆娘,但她錢不夠花,透過朋友介紹,加入詐騙集團當車手,假冒泰達幣商向被害人取款,受害人多達134人,金額高達1.8億。
    2024/01/25 18:19
  • 「帶紙袋上下車」小黃司機疑載到車手 機警報案

    苗栗有小黃司機報警,說自己好像載到詐騙車手,警方到場埋伏,果然抓到車手,但循線找被害人,對方說自己沒有被騙,結果兩個禮拜後才到派出所報案,說自己落入投資詐騙陷阱,被騙了500萬元。
    2024/01/21 19:08
  • 受害者的絕望!《我不是教你詐》退休教師 被迫成詐騙車手

    電信詐騙在世界各國都日益猖獗,電影《我不是教你詐》描述保加利亞一名70歲的退休女教師,為了幫剛過世的丈夫買一塊墓地,才把畢生積蓄領出來,就遇上電信詐騙案;一無所有的她,看盡社會殘酷的現實,被逼到走投無路,一頭栽進詐騙集團的世界成為車手。現年69歲的保加利亞女星艾莉史科切娃(Eli Skorcheva),息影30年後憑藉本片復出,拿下兩項歐洲電影獎的影后寶座。
    2024/01/19 19:51
  • 圍捕詐騙車手遭開衝撞!1人落網1人棄車逃

    新北市板橋,有被害人遭騙300萬,決定和警方合作抓車手,8日下午約在家中面交,結果警方發現,收水手載著車手提前一小時現身場勘,因此他們也加派警力埋伏,等到面交完成同步圍捕,結果嫌犯開車衝撞警車,還波及民眾的轎車,最後只逮捕一人,另一人棄車逃逸。
    2024/01/08 20:43
  • 你什麼案件?身分證忘光 一秒坦白「3條通」

    30日早上6點多,桃園員警攔查一輛小貨車,駕駛安全過關,副駕沒帶身分證,還完全背不出來,員警馬上識破,一問之下他竟然涉嫌毒品、詐欺、竊盜一共3條通緝,類似情形也發生在台北,員警臨檢一輛機車,騎士講話緊張結巴,原來他不僅無照駕駛,還當詐騙車手。
    2023/12/31 12:18
  • 沒有錢只有局!車手遭警埋伏 飆國道4撞翻車

    台中有2名詐騙車手,11日晚上10點多,到台中豐原一間超商面交,殊不知其實警方早就和被害人合作,把假鈔交給車手瞬間,警方就上前盤查,結果車手發現有異,馬上開車逃逸,卻在國道4號失控自撞護欄翻覆,狼狽落網。
    2023/12/12 13:47
  • 馬尾小姐姐40秒面交40萬 詐騙車手爽翻下秒竟國道四號撞車

    昨(11)日晚間,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詐騙案,29歲的鄧姓女子在網路誤信投資,後來先被騙了40萬,想要拿回一些獲利遭拒,她才驚覺自己上當受騙,事後她報警處理,和警方聯手逮人,鄧女先假裝還要再投40萬,和車手相約面交,過程相當快速且順利,接著警方跟車在後,車手發現後開始驚慌失措,竟然在國道上失控翻車,警方將兩人戒護就醫,後續將依法究辦。
    2023/12/12 13:19
  • 綠衣好顯眼! 車手竟穿「看守所收容人外套」取款

    彰化警方抓詐騙車手,發現他身上還穿了一件綠色印有「立德」字樣的外套,原來這是台北看守所收容人的外套,這名車手才因詐欺被起訴,停押後出了看守所,因為天氣太冷又沒錢,只好穿著看守所發的外套,繼續當車手!
    2023/11/25 19:45
  • 教唆未成年砍人、當詐騙車手 明仁會18幫眾落網

    以竹聯幫明仁會萬華分會長自居的26歲何姓男子,涉嫌在新北市吸收輟學學生加入幫派,不僅指揮未成年幫眾在台北市尋仇砍人,甚至教唆手下擔任詐騙車手。日前何男因懷疑4名少年侵吞贓款,私下將人擄走凌虐,事後還向親友勒贖,行徑凶狠、囂張。刑事局歷經長期蒐證,今年5月、10月發動2波搜索,循線逮捕何男在內等18名幫眾,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15 16:15
  • 飆股帶你飛 現金卻先飛 警方佈陣逮車手

    日前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黎明派出所接獲王姓男子(61年次)報案稱閒餘時間瀏覽臉書發現一則飆股課程的廣告,王男依照流程下載某投顧公司APP,並加入網路投資股票群組,群組內皆以「高收益」、「有漏洞」、「輕鬆賺」、「投報率高」、「簡單好操作」吸引王男眼球,由於王男抱持著穩賺不賠心態,再加上投顧老師的鼓吹下,聽從指示匯款投資,短短不到二個月時間陸續投資近新臺幣(以下同)160萬元,詎料王男決定出金之際,對方以要繳交保證金為由,要求王男需再繳納投資總金額30%方可出金,王男認為出金不如預期順利,與對方討價還價時,投資帳戶已遭凍結,王男懷疑自己遇到詐騙集團,決定在不打草驚蛇下,打算誘騙車手面交,再交由警方將其一網打盡。
    2023/11/15 09:29
  • 前一秒緊抱下一秒報警!2男路邊糾纏後你追我跑 原來是抓車手

    有民眾在路邊發現兩名男子,緊緊抱在一起將近3分鐘,最後其中一人突然扭頭掙脫,一路拔腿狂奔,還留下沒熄火的機車跟安全帽在地上,目擊民眾原本以為是朋友酒醉打鬧,還打110報警請他們處理留在現場的機車,事後才知道,原來是便衣員警在逮捕詐騙車手,雖然一度被掙脫,但支援警力也及時趕到,在200公尺外將人逮捕。
    2023/11/14 14:15
  • 你當我傻喔!詐騙車手到家取款 阿嬤約警埋伏、裝鏡頭蒐證

    詐騙集團經常要求被害人到銀行匯款時,就被行員識破阻止,因此現在乾脆約對方在家裡面交,還避免被看到,但高雄鳳山一名72歲的吳姓婦人被盯上後,她乾脆將計就計,配合警方行動,並在家裡裝了兩支監視器,等到交款動作完成,再由警方出面逮人,讓車手想跑也跑不了。
    2023/11/12 12:38
  • 日人氣男星曾與木村演電影 今變詐騙車手遭逮經紀公司狠解約

    31歲日本男星池田純矢,2011年演出過東映特攝片《海賊戰隊豪快者》,後來為知名動畫與手遊「偶像夢幻祭」角色配音,擁有大批粉絲。日媒報導,池田27日涉嫌擔任詐騙車手遭到逮捕。他的經紀公司今(30)日證實這項消息,表示已和池田解除契約。
    2023/10/30 17:00
  • 假的!詐團誆投資「五股生基特區」 在地老翁誤信遭詐40萬

    詐騙手法、話術層出不窮,日前就有詐團成員憑空捏造出一個不存在的生基園區,隨機撥打電話給被害人兜售生基罐,聲稱可以改運還能轉手賺價差,1名居住在五股地區的70歲陳姓老翁聽聞後直覺有利可圖,豪砸40萬元投資購買,後續還想繼續投資20萬元時,遭到家人發現勸阻,警方也將計就計將詐騙車手約出,埋伏逮人。
    2023/10/24 14:59
  • 18歲車手被逮「尿褲子」 出家人戀愛夢碎「假老婆」來騙錢

    高雄警方獲報,埋伏逮捕詐騙車手,結果18歲嫌犯竟然嚇到尿褲子,褲底濕一片,警方都傻眼了,另外有一名出家人六根不清淨,前不久才被騙65萬,這回網路交友,硬要匯款給「假老婆」,警方苦口婆心勸阻,終於成功說服他。
    2023/10/17 12:57
  • 證件呢?管理室領百萬現金 機警保全逮車手

    桃園中壢領航北路一處社區,有一名自稱外派經理的男子,前來收取100萬現金,管理員要不到證件登記,察覺有異立刻報警,員警抵達現場,抓包詐騙車手是一名18歲林姓嫌犯,遭騙的41歲葉姓女子第一時間還不肯相信,自己受騙上當,好險社區管理員和秘書機警,成功替她守住100萬積蓄。
    2023/10/04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