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什麼案件?身分證忘光 一秒坦白「3條通」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2:18

30日早上6點多,桃園員警攔查一輛小貨車,駕駛安全過關,副駕沒帶身分證,還完全背不出來,員警馬上識破,一問之下他竟然涉嫌毒品、詐欺、竊盜一共3條通緝,類似情形也發生在台北,員警臨檢一輛機車,騎士講話緊張結巴,原來他不僅無照駕駛,還當詐騙車手。


 
巡邏員警發現一輛小貨車搖搖晃晃,第一時間要求駕駛,靠邊停車接受盤查。

員警vs.王姓駕駛:「沒喝酒吼!沒有啦!吹一下,吹一下!好!」

駕駛沒有測出酒精反應,說自己是要趕去工地工作,不小心開太快,只是往旁邊一看,副駕的乘客怎麼一臉心虛。

 
員警vs.車姓男子:「身分證報一下,912,蛤?你怎麼沒有背?」

支支吾吾講出3個數字,其他全都忘光了,真的忘還假的忘,員警一眼識破,他絕對有所隱瞞!

員警vs.車姓男子:「來!你是什麼案件!用毒品,下來!」

原來他是通緝犯。


30日清晨6點多,桃園文中路上員警攔查一輛小貨車,副駕的35歲車姓男子,不僅毒品通緝還涉嫌詐欺及竊盜,擔心身分曝光裝傻忘記身分證號碼,最後還是被員警揭穿,呼叫警力支援將他逮捕,王姓駕駛完全不知情,傻眼目擊整段過程。

而神色慌張露出馬腳的還有他。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上,員警臨檢一輛機車,騎士講話結結巴巴,原來他無照駕駛,一查發現還是詐騙集團車手,身上起獲6張金融卡、3支犯案手機,還有45萬3,000元的贓款,當場抓包移送偵辦。
 


嫌犯自己作賊心虛,慌張之下坦白一切,接下來可要為自己的罪刑付出代價。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緝#逮捕#承認#無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33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