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愛的!網路遇真愛 婦面交11次遭詐336萬

記者 郭穎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9:14

詐騙集團假扮葉門戰地醫生,鎖定新北市一名婦人,甜言蜜語叫對方老婆,讓被害人有戀愛感,再謊稱女兒生重病需要醫藥費來借錢,一共面交了十一次,被騙走三百多萬,一起經營水電行的丈夫,發現店裡帳目怪怪的,追問才知道妻子有地下戀情,對方還是騙子,立刻報警。

圖/TVBS

 
被左右包夾,車裡的人只好乖乖下車。

員警vs.詐騙車手:「下車趴著警察。(好是是是是)」

後座兩人原本等著要和人拿錢,但找上他們的卻是警察,被嚇到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原來這一男一女是詐騙車手。

 
員警:「你現在涉嫌詐欺。」

圖/TVBS

車裡的大把鈔票還有點鈔機等等犯案工具,全都被攤在地上,警方一一清點,要知道他們到底騙了多少錢。事發在新北市板橋,他們鎖定一名64歲張姓婦人,假扮葉門戰地醫生,透過通訊軟體騙走大筆存款。

詐騙集團不斷用甜言蜜語哄騙,多次叫她親愛的,甚至直接叫她老婆,讓被害人以為有新戀情,錢很快就騙到手。

記者郭穎:「詐騙集團一共11次,和這名婦人相約面交,婦人一共是被騙走三百多萬,最後是老公發現她不太對勁,追查才發現她碰上詐騙集團,於是立刻報警要抓車手。」

詐騙集團謊稱是葉門戰地醫生,找上這名張姓婦人,每次都說女兒重病要就醫、需要大量醫藥費,會請台灣朋友幫忙領款。以為對方是真心愛她,去年11月開始照著指示匯款1次、面交了11次,一共被騙走336萬。她和丈夫經營水電行,但丈夫發現店裡帳目完全兜不起來,加上妻子一直和陌生人聯絡,追問之下才發現老婆對詐騙集團暈船,還被騙走一堆錢。

圖/TVBS

落網的64歲王姓女車手,和46歲陳姓男車手當場落網,被依詐欺和洗錢罪送辦遭到羈押,不過被害人碰上陌生男子找上門,以為愛情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結果來的是個騙子、還被丈夫發現,這下該怎麼收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集團#葉門戰地醫生#面交#水電行#詐騙車手#洗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772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