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詐470萬不甘心!女約車手面交 埋伏抓人


發佈時間:2024/01/31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3:56

台中一名女子,又是誤信投資詐騙廣告,短短一個月投入470萬元投資股票,看到詐團提供的投資app,還以為自己賺了上千萬元,等到要領回時又被告知,需要再付20%手續費,這才發現被騙了,雖然不甘心,但她還是跟警方配合,跟詐騙車手相約面交抓人,而到場領錢的女車手,也是一臉震驚,因為自己也是在網路上應徵工作,還專門從宜蘭南下台中,沒想到竟然成了詐騙車手。

圖/TVBS

 
兩名女子,在超商座位區旁面談,後方貨架走道旁,兩男一女偷偷盯著,原來他們是埋伏員警要抓車手。

員警vs.詐團女車手:「(有證件嗎)沒有,我沒有帶證件出來。」

等到女子清點完鈔票,員警立刻上前表明身份。

 
員警vs.詐團女車手:「就沒電啊(你現在涉嫌詐欺案),為什麼(沒關係我現在就告知妳)。」

金髮女車手,一下問警察你們在幹嘛,一下又說只知道公司在台北,其他都說不出來,扯東扯西,還是一樣要上警局。

圖/TVBS

員警vs.詐團女車手:「這個也是啊(證件怎麼來的),公司啊,公司做的證件,(那你們公司在那裡)我們公司在台北啊,(台北那裡)就台北啊,(不用講那麼多了啦)。」

原來一旁的被害人李姓女子,又是在臉書誤信投資廣告,按照操作下載投資股票app,一個月就投入470萬,還以為自己賺了一筆年終獎金,要提款投資款項時,又被告知要再付20%手續費,她才驚覺,被騙了。

員警vs.詐團女車手:「(妳說妳住那裡)我都很配合啦,我住羅東(啊)我住宜蘭。」

圖/TVBS

被害人不甘心被騙,繼續跟詐團交涉,相約超商取款,再由員警埋伏抓人,到場領錢的女車手,自稱想賺錢幫媽媽買房子,網路應徵工作後,第一次上工,還從宜蘭搭車來台中,不知道這是領款的詐騙車手,雖然後悔,但還是被依詐欺、洗錢等罪名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團#投資股票#投資app#投資詐騙#女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50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