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騙車手遭圍捕 身藏雙刀稱「防黑吃黑」

記者 蘇珮語 吳俊緯 / 攝影 何冠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9:17

有婦人遭到假股票投資詐騙,給了一百七十萬後,因為都沒有獲利才發現被騙了趕緊報案,警方陪同她面交在外埋伏,車手發現有異狀要逃跑當場被逮捕,沒想到還在身上搜出兩把20公分的生魚片刀,他供稱是為了怕黑吃黑帶著防身。

圖/TVBS

 
身穿深色上衣的男子蹲在公寓外面,被好幾名便衣警察團團包圍。

員警 vs.嫌犯:「剛到場,在原地喔,上面有沒有叫你幹嘛,叫你要拿錢。」

被警察問話支支吾吾,會這麼緊張,原來他是名詐騙車手。

 
記者蘇珮語:「當時這名詐騙車手,準備進到一樓樓梯間和被害婦人面交,但是婦人一直要求他門不要關起來,他覺得怪怪的想要逃逸,沒想到一出來就被埋伏警力逮個正著。」

埋伏地點就在台北市東區巷弄內,住在公寓樓上的70歲婦人,誤信假股票投資,投入了一百七十萬後,卻遲遲無法出金報案,警方告訴被害人要再次約面交,並且會在外埋伏,等到車手想要逃跑時就上前逮人,甚至發現他是雙刀男,身上帶著兩把長約20公分的生魚片刀。

知情人士:「只要被抓了或者是黑吃黑,這金額都是要他們負責的,這都有責任制的,持槍的刑度太重了,所以現在很多他們車手都身上帶一些小刀,其實現在很多人都帶彈簧刀、折疊刀,小刀隨身攜帶很方便,萬一說碰到黑吃黑的話,他們還有東西反抗。」

22歲的林姓車手,先前也在台中面交被查獲,收到的贓款當場就被沒收,詐騙集團上游相當生氣,要他簽下50萬本票,這回要相約面交時,又帶生魚片刀,他供稱是為了要把這筆錢賺回來,沒想到又再次被逮。

以為當詐騙集團車手,輕鬆又能賺錢,沒想到失敗後,要付出的更多,這可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好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股票詐騙#假投資#詐騙車手#生魚片刀#面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41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