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藍軍 結果共1,840筆

  • 涉發布假民調「藍軍翻轉賴蕭配」 自媒體記者、退休教授遭起訴

    去年12月,一家網路媒體報導「藍軍首次翻轉賴蕭配」的假民調新聞,台中檢方調查,這家網路媒體的負責人林姓記者,涉嫌接受中共福建省委員會指示,跟1名蘇姓退休教授合作,製作假民調高達9次,發布不實報導,經過一個多月調查,檢方起訴兩人,還向法院申請從重量刑。
    2024/02/08 19:09
  • 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最美前獅子會長」轟荒謬:今天就入黨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昨(1)日順利當選第11屆新任立法院長,讓藍軍士氣大振,但也引起部分人士不滿。曾被譽為「最美獅子會會長」的吳庭逸Catherine便在發文表示「這一切實在太荒謬」,更反諷自己明天就入黨。
    2024/02/02 08:47
  • 選前力挺侯友宜 洪秀柱喊話藍軍:千萬別「投白」浪費選票

    明天1月13日就是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12)日在臉書表態,懇請支持國民黨和「侯康配」的好友們,最後關頭努力催票、拉票、固票,總統票投3號侯康配,政黨票投9號國民黨,千萬不要「投白」,以免白白浪費選票。
    2024/01/12 12:00
  • 坐擁百萬粉絲!藍營1大咖選前喊話 挺侯康稱「不能輸的選戰」

    選前倒數堅定藍軍、鞏固選票避免游離棄保。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自己百萬粉絲追蹤數的臉書,PO文呼籲支持者「堅定」挺侯康。批民進黨利益大於人民、失德更勝失能的政府「民主要制衡,政黨要輪替」,挺「侯康配」才是「2024守護台灣的唯一方式」。
    2024/01/12 10:31
  • 侯友宜《台灣的未來》新競選片晚間上架 藍軍大集結喊:政黨輪替

    2024總統大選邁入最終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9)日釋出最新競選影片《台灣的未來》,片中共邀到多位縣市首長、立委候選人以及黨主席等,「拒絕鴨霸、無能的政府」團結喊「政黨輪替」。
    2024/01/09 23:43
  • 選前黃金周!國民黨挺進高雄 喊「12萬藍軍」

    國民黨今天下午在高雄舉行大造勢,在下午5點左右,喊出現場有12萬人。而前台大校長管中閔以「神秘嘉賓」身分首次站台,管中閔表示,民進黨剝奪人民權利,「迫害學術自由,倒楣的就是我」,現場就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直言,聽的好感動,想投管中閔一票。
    2024/01/07 22:42
  • 選前黃金周!國民黨挺進高雄 喊「12萬藍軍」

    國民黨今天下午在高雄舉行大造勢,在下午5點左右,喊出現場有12萬人。而前台大校長管中閔以「神秘嘉賓」身分首次站台,管中閔表示,民進黨剝奪人民權利,「迫害學術自由,倒楣的就是我」,現場就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直言,聽的好感動,想投管中閔一票。
    2024/01/07 19:51
  • 想到郭董? 韓國瑜見粉絲戴「冠軍帽」:我也有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昨天在國民黨造勢大會上下猛藥,形容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選舉像「空氣槍」,熱鬧但不會贏,更喊話郭台銘快回頭,而今天韓國瑜也在前往藍營大票倉輔選小雞,穩住藍軍士氣。
    2024/01/07 14:32
  • 藍軍轟國防部螺絲鬆!揭露高雄這18個地點 將囤彈藥?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美雅爆料,接到民眾陳情,軍方有意在高雄市區的宮廟、住宅大樓,圖書館等人口密集的地方存放彈藥,甚至公文也沒有加密,痛批國防部洩漏機密,還披露彈藥存放點,豈不是讓這些區域成為戰爭最先被轟炸之處,但國防部強調,這只是提升後勤支援的演練運用。
    2024/01/04 13:53
  • 全台藍軍1139路口拜票 侯站本命區板橋

    根據TVBS封關民調,賴蕭配以33%領先,侯康配為30%,柯盈配22%,選戰剩下不到最後兩周,國民黨發起全台1139個路口拜票,國民黨大咖全出動,而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一早也挑在本命區板橋站街口拜票,爭取自家市民支持。
    2024/01/02 13:38
  • 挺藍未必挺侯康配? 國民黨續「固本」盼游離藍軍、淺藍、郭粉歸隊

    2024總統大選,各黨造勢持續增溫。從國民黨角度來看,侯康配在中南部的聲勢表現,也顯著提升,因此現在要更積極找回游離的藍軍,包括挺柯的淺藍支持者,同時努力遊說郭台銘和郭粉歸隊。不過學者認為,國民黨不可能光靠固本取勝,必須再加強和年輕族群的對話。關鍵之一,就是電視辯論會。
    2023/12/28 23:03
  • 小米公布SU7海灣藍電動車 推自產「超級引擎」破全球最高規格

    中國家電品牌「小米」經過數年研發,終於在28日下午2時舉行汽車技術發表會,集團創辦人雷軍率先在微博貼出小米首款汽車「SU7」海灣藍配色的官方照片,讓外界終於能一探這台與保時捷(Porsche)、特斯拉(Tesla)外型相似的電動車。
    2023/12/28 12:47
  • 各大頭號召! 藍展現團結氣勢打「團體戰」

    隨著選戰最後關鍵倒數,藍綠白卯起來拚戰,以國民黨來說,在經歷了藍白破局之後,這回選戰在各方面比以往團結許多,資深媒體人就進一步分析,除了「侯康配」成功帶動總統大選氣勢,藍軍各大頭的歸隊與力挺,打團體戰的方式,都是民調上升動力。
    2023/12/26 23:27
  • 喊話韓粉 趙少康曝韓國瑜稱「大部分已歸隊」

    2024大選進入倒數,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受訪時表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粉絲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粉絲高度重疊,只要韓國瑜站出來催票,相信有助搶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票,成為藍軍逆轉勝的重要關鍵。趙少康今(20)日再透露,他有跟韓國瑜提及韓粉未歸隊一事,韓強調「大部分歸隊」,仍有少數他也會注意。
    2023/12/20 14:32
  • 讚侯友宜藍營「最本土總統候選人」 趙少康看到1幕嚇到了

    2024大選進入激戰期,被藍營形容為臨危受命、情義相挺的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13日接受本刊專訪,大讚侯友宜極具親和力,是藍軍近年來最本土的總統候選人;他並分析目前侯趙配與民進黨賴蕭配處於伯仲之間,基層期待換人做的呼聲遠大於民調,他有信心離勝選只差臨門一腳。
    2023/12/19 09:03
  • 成大座談受阻? 趙:校方要求不直播不對外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天(18)一早再度回到桃園進行車掃,替立委候選人萬美玲站台,鞏固藍軍基本盤,不過最近的成大演講被迫取消,趙少康說因為校方禁止媒體進入,也不開放現場直播,這樣很像閉門座談只好取消。
    2023/12/18 12:54
  • 藍軍歸隊!侯友宜南台灣掃街 張榮味將現身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這三天搶攻南台灣,15日一早和雲林縣長張麗善,掃街拜票,先前被視為挺郭派的前雲林縣長張榮味,預計下午現身車隊中,兩人再度同框,藍軍似乎紛紛歸隊,但前國民黨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卻把話挑明,絕對不會替侯站台,選贏也不會回鍋國民黨。
    2023/12/15 13:29
  • 輔選駁大撒幣! 總統:我是最會還債的政府

    總統蔡英文今天(12/12)下午到桃園輔選自家立委參選人劉仁照以及彭俊豪,希望能增加民進黨桃園席次,不過據悉這次桃園選情可是相當激烈,就連現任席次包括鄭運鵬和黃世杰等,因為藍軍歸隊,都是激戰區!
    2023/12/12 20:09
  • 喬王出手了!整合挺郭派 王金平:盼郭董回歸讓藍軍版圖更完整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允諾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今(12)日11點選在台北宏國大樓海峽會餐敘,邀請藍營地方派系人士,整合挺郭派人士力挺國民黨「侯康配」,與會者包含新竹市議長許修睿、花蓮立委傅崐萁、台東縣前縣長吳俊立、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前立委林炳坤等人。經過3個多小時會談,王金平出面受訪表示,今天就是讓藍營版圖能夠完整呈現,也希望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能夠回歸藍營,讓版圖更完整。
    2023/12/12 14:45
  • 估3大區席次大進帳 朱立倫曝藍營「谷底翻轉」原因

    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倒數1個月,自許為藍營總教練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9日接受本刊專訪談及選情,他表示,侯趙配出爐後,團結藍軍士氣及地方派系,有助立委選情,估計區域立委可望增加10席以上,不分區立委將坐14望15,因此,「國民黨會以力拚國會單獨過半為目標,實踐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
    2023/12/12 08:37
  • 觀點/忽藍忽綠的柯文哲 藍營不用期待安哲秀現象

    總統大選呈現「兩強一弱」的格局,但「侯康配」落後「賴蕭配」仍有一定的距離,藍軍開始討論「安哲秀現象」,期待柯文哲能仿效南韓總統大選中退選的安哲秀,增加「侯康配」的勝算。這種如意算盤不僅一廂情願,更可能適得其反。
    2023/12/11 17:10
  • 藍白分手後藍軍回流?北市黨部主委喊:5席穩、拚8席全上

    2024大選在即,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11)日透露,台北市八區區域立委選情,國民黨穩拿五席,甚至可帶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選情,更稱,藍白「分手後」,國民黨支持者回流,因之前許多基層說不管侯柯、或柯侯配,很多人會不投,如今台北市國民黨士氣都起來了。
    2023/12/11 11:37
  • 分析/藍白破局!地方藍「不敢明挺蔡壁如」 就等韓國瑜登高呼

    藍白合總統大選破局,不過雙方有共識在地方立委仍可以合作,台中市第1選區就被視為「藍白合示範區」,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競總成立,不只自家黨主席柯文哲站台,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接下競總主委到場力挺。但蔡壁如團隊人士指出,由於中央總統不合,且蔡跟對手民進黨參選人蔡其昌還未到五五波,地方上一些藍軍勢力仍在觀望,選戰後期關鍵希望靠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幫忙造勢,打進深藍眷村,讓更多藍軍表態。
    2023/12/09 13:21
  • 分析/回歸藍綠PK!國民黨搶「討厭政府票」 民進黨要中間選民

    2024總統大選僅剩40幾天,確定將呈現三腳督態勢,不過近日民調都顯示回歸「藍綠對決」,從近期個嘉媒體公布民調來看,藍營的「侯康配」氣勢上揚緊追綠營「賴蕭配」,這可能是因為過去一段時間包括藍白合八點檔劇情,激發藍營支持者的熱情,讓他們民調表態率較高。不過「侯康配」組合、加上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列不分區第一名等藍軍策略,都在激發深藍票,走向極端,激進藍恐無法吸引年輕中間票,這些票源就變成綠、白兩陣營要爭相吸收的關鍵。
    2023/12/02 11:56
  • 民調/藍軍歸隊了!侯康配支持度狂增逾8% 躍升老二

    隨著藍白撕破臉,三組總統參選人也正式確定,其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配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組成的「侯康配」聲勢看漲,根據《菱傳媒》最新民調顯示,在泛藍歸隊的情況下,「侯康配」一掃之前「老三」陰霾,支持度飆升8.18個百分點,達到31.05%新高,雖然超越柯文哲與吳欣盈「柯盈配」的25.31%,不過仍與賴蕭配差10.07個百分點。
    2023/11/30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