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各大頭號召! 藍展現團結氣勢打「團體戰」

記者 陳文越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23:27

隨著選戰最後關鍵倒數,藍綠白卯起來拚戰,以國民黨來說,在經歷了藍白破局之後,這回選戰在各方面比以往團結許多,資深媒體人就進一步分析,除了「侯康配」成功帶動總統大選氣勢,藍軍各大頭的歸隊與力挺,打團體戰的方式,都是民調上升動力。

圖/TVBS

 
現場聲音:「來看中間喔。」

為藍白合奔走當見證人,雖然最終還是破局,但前總統馬英九這出手,已經為國民黨的團結,注下一劑強心針。

現場聲音:「這邊這邊。」

 
點頭出任侯友宜後援會總會長,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動起來,不只促成本土藍大團結,挺郭要角也被一一回歸,選前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藍軍拼圖一片片完整,也在這場2024選戰中,展現出空前團結的氣勢。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透過我們的不分區,透過我們政黨的形象,我們來拉抬這個競總兩位候選人的這個聲勢,當然同樣的,我們也希望透過兩位候選人來拉抬我們黨中央的不分區,我們的政黨票,所以我們希望能夠彼此分進合擊,我們不得不承認,民進黨確實很會選舉,我們以前對比民進黨,我們確實國民黨確實內部確實不團結,那他們確實是,先講好派系分贓或是什麼之類東西,之後大家都非常的團結。」

圖/TVBS

這回選戰不同以往,不只要衝刺超越民進黨,還得面對民眾黨的拉扯,團結不能只是口號,在野了八年,想要重返執政,國民黨從上到下都拚了。

資深媒體人邱明玉:「選舉的一些抬轎者的陸續的加入,我認為是有加強到這塊,包括侯友宜跟王金平就是本土藍的一個部分,那趙少康部分的話,本身除了戰鬥藍之外,另外他可以吸引到知識藍跟經濟藍,那韓國瑜更不用講了,他本身就是深藍族群,那還有一些韓粉,特定韓粉的一個支持,那馬前總統除了說知識藍經濟藍之外,包括這次他在這藍白整合的過程中,扮演調和鼎鼐的角色,還是會有讓一些比較偏藍,甚至一些外省族群,拿到他們的一個支持,這些通通都加進來了。」

除了各大頭的號召,讓氣勢不同以往,實行的戰術也是關鍵,黨部競辦還有地方,一環扣著一環,除了端出針對不同族群的政見,同時主席朱立倫領兵不分區專業組,透過網路文宣、媒體專訪,凸顯此次國民黨不分區的特點,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則全台跑,同時全力鞏固中南部選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負責發揮直球對決魅力,前進各校園開講,幫藍營最弱的青年票補補血,韓國瑜則主攻陸戰穩固基本盤,與不分區名單政治組的謝龍介、柯志恩等戰將,火力全開全台跑透透,不管空戰陸戰組織戰,從上到下所有螺絲都是出力關鍵。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詹為元:「這次有很多個不同的母雞,除了侯友宜之外,趙少康也是個母雞,然後韓國瑜也是,那包含蔣萬安台北市長蔣萬安,以前的議員或許就是大家會覺得說,先以經營地方選區為主,然後好好的先顧好地方,先站穩腳步,但這次議員我覺得,大家對於這次選舉有比較強的互相幫助的感覺,會讓整個藍營的基層會覺得說,有一個很團結的力量,然後眾志成城力量發展出去。」

 
選舉不是個人賽,要打的是團體戰,力拚2024綠地翻藍天,國民黨想要重返執政,團結第一步先要走好走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團體戰#團結#馬英九#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58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