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力挺侯友宜 洪秀柱喊話藍軍:千萬別「投白」浪費選票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2:00
前主席洪秀柱。(圖/胡瑞麒攝)
前主席洪秀柱。(圖/胡瑞麒攝)

明天1月13日就是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12)日在臉書表態,懇請支持國民黨和「侯康配」的好友們,最後關頭努力催票、拉票、固票,總統票投3號侯康配,政黨票投9號國民黨,千萬不要「投白」,以免白白浪費選票。

洪秀柱表示,再過一天就要開始投票,1月13日將決定台灣的命運,這一天也是經國先生逝世紀念日,他雖辭世36年,但迄今仍是台灣人民最推崇、尊敬與感念,也是對台灣最有貢獻的國家領導人。

 

洪秀柱說,回想經國先生主政時期,台灣雖歷經退出聯合國、和美國斷交、兩次石油危機等衝擊,但蔣經國穩健卓越的領導,推動十大建設,加速經濟轉型,讓台灣躋身亞洲四小龍,同時推動改革、解除戒嚴、開放黨禁報禁,也讓台灣在創造經濟奇蹟的榮光時,也能昂然走上民主自由的道路,更重要的是,他到處拔擢優秀人才、厲行簡樸清廉、痛恨官僚貪腐,真的是一位無私奉獻、愛民親民的偉大領袖。

侯友宜。(圖/TVBS)


洪秀柱表示,台灣有6成多的民意希望「下架民進黨」,但在藍白綠三組候選人的情況下,如果不集中力量、不集中選票,最後選舉輸贏很可能差距極小,為避免任何閃失,只有拉大選票差距。
 

洪秀柱說,懇請支持國民黨和「侯康」的好友們,最後關頭拜託努力催票、拉票、固票,總統票投3號侯康配,政黨票投9號國民黨,請大家用選票告訴民進黨,政黨輪替天經地義,做不好就下台,用選票給權力傲慢者一個教訓!千萬不要「投白」,以免白白浪費選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秀柱#侯康#國民黨#總統#柯文哲#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98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