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軍歸隊!侯友宜南台灣掃街 張榮味將現身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3:40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這三天搶攻南台灣,15日一早和雲林縣長張麗善,掃街拜票,先前被視為挺郭派的前雲林縣長張榮味,預計下午現身車隊中,兩人再度同框,藍軍似乎紛紛歸隊,但前國民黨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卻把話挑明,絕對不會替侯站台,選贏也不會回鍋國民黨。

圖/TVBS

 
雲林縣長張麗善:「侯友宜侯友宜侯友宜,來到我們虎尾鎮。」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進攻南臺灣,和雲林縣長張麗善,進行整天掃街拜票,替選情做最後衝刺。

過程中,不忘前往宮廟參拜。

 
支持者:「侯友宜當選,侯友宜當選。」

圖/TVBS

侯友宜勤跑行程,不忘對藍營小雞,信心喊話。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這段時間在全台跑的過程中,看到國民黨立委,選情越來越熱越來越踴躍大家都很有信心。」

藍軍看似紛紛歸隊拚選戰,像先前被視為「挺郭派」的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15日下午也將現身車隊中,兩人合體。

但前國民黨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

前國民黨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國民黨現在民調50幾%穩贏,我也不會回去,我也不會去給人家站台。」

圖/TVBS

 
把話挑明已經退黨,除了爭取藍營歸隊,近期侯友宜拋出一連串政策,包括青年購屋555方案,青年首購免頭期款加碼140億補助,6至12歲孩童全面課後輔導54億,以及志願役加薪106億。

而藍營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蘇清泉,還先替侯辦再拋「0-6歲健保費國家繳」政策牛肉,事後他澄清是個人的意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0到6歲國家養,6到12歲國家顧,好照顧我來顧趙少康來顧,國家來顧,這是我提出的政見。」

提出政策,加碼補助上億元起跳,其中看似減少壓力的購屋方案,連對手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說還款總金額沒減少,恐怕讓購屋族搖身一變成屋奴。

回歸選戰,藍綠白各自拋出政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侯友宜#雲林#張麗善#張榮味#何勝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8

0.2032

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