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英文老師 結果共215筆

  • 最美英文老師佩琪被爆「只挑外國人」!異國差異曝光 台男1舉動秒惹火

    《小姐不熙娣》班底佩琪(Peggy)擁有深邃五官、姣好身材,擅長英語教學,有「最美英文老師」的封號。佩琪與美籍男友穩定交往中,她向《TVBS新聞網》分享了異國戀與交往台男的不同,「很多人對我有誤解,覺得就是喜歡外國人,只挑外國人,其實兩種文化我都有嘗試過。」佩琪讀國際學校時曾交往過俄羅斯人,回到台灣後也曾熱戀台男,認為不同地方的人對戀情的定義有很大的不同,她比較喜歡在感情中是「個體」的相處模式。
    2024/04/06 16:02
  • 晚安小雞家書曝!大讚柬國「非常適合旅遊」

    網紅晚安小雞,在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被當地法院判刑兩年,目前已經入獄一個多月,他寫給家人的書信也曝光,信中除了說虧欠家人外,還多次稱讚柬埔寨,說西港是經濟重心,想帶粉絲到吳哥窟參觀,監獄制度很好,根本不會受委屈,還說獄友是英文老師,這兩年就當作來「英文夏令營」,疑似想挽救詆毀柬埔寨形象的行為!
    2024/03/19 18:56
  • 斷開14年婚!韓星驚爆「離婚」 正妹嫩妻委屈:結束了

    54歲男星李凡秀曾演出韓劇《總理和我》、《外科醫生奉達熙》等劇走紅,2010年娶了小14歲英文老師李允真,婚後育有一雙子女。曾帶孩子出演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深受觀眾喜愛。沒想到,近日竟傳出兩人結束14年婚姻,正在進行離婚調解。
    2024/03/19 11:00
  • 「吸血鬼老師」Eko錄影途中爆意外! 談新婚:這輩子最正確決定

    網紅Sandra和「吸血鬼老師」Eko合作YouTube節目《驚奇玩起來》(AmazingTalker Show)有65.7訂閱,被封全台灣台灣最紅的英文老師。昨(14)日2人攜手上TVBS《女人我最大》,未料Eko竟在前往電視台路上發生意外!
    2024/03/14 17:46
  • 寇家瑞「未婚生女」小孩已3歲 寇世勳曝婚姻實況:勉強不了

    資深藝人寇世勳昨(8)日現身力挺周丹薇「2024古焰鎏璃創作展」,他與「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合作影集《孫家兄弟》,獲得外界好評,他透露當時收到邀約,一度以為是詐騙:「我坐在家裡時突然找來,還好是台灣公司找我,比較不會覺得怪怪、是詐騙。」他也為戲找英文老師一對一加強訓練。
    2024/03/09 07:00
  • 胡瓜、Sandra「跨界主持」! 《拜託ATM》開播 驚喜嘉賓「獻擁抱」

    全新益智節目找來綜藝天王胡瓜,跨界搭檔網路英文老師Sandra,讓新舊世代腦力激盪,今天也舉辦開播記者會,還請來神秘嘉賓站台,讓兩人相當感動。
    2024/03/04 18:53
  • 77老大試車洋妞「竹竿攪枯井」崩潰! Peggy交非洲男被虧進不去

    有「最美英文老師」的封號的家教老師Peggy(佩琪),轉戰到幕前,現在是《小姐不熙娣》班底,除上通告她也經營Podcast《Peggy Fo Show》,邀請77老大等上節目大聊。兩人談到交友話題,77老大坦言無法接受白人女性,Peggy則細數交往過的男性,透露有嘗試非洲人,但她話還沒說完,77老大搞笑說:「進不去?」尺度超開。
    2024/02/19 11:45
  • 「最美英文老師」佩琪爆病態行徑!3餐不定拋新身分 遭噁男1對1霸佔

    《小姐不熙娣》班底佩琪(Peggy)擁有深邃五官、姣好身材,擅長英語教學,有「最美英文老師」的封號,除勤上通告外,她近日開了Podcast節目《Peggy Fo Show》,邀請賀瓏、77老大、派翠克等上節目。Peggy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當她講英文時有股性感腔調,她說小學讀的是雙語學校,大學在泰國曼谷讀美國國際學校,口語的用詞都是靠看電影自學,長期下來訓練出自然口音。
    2024/02/16 15:13
  • 台大醫急救出血孕婦!事後驚曝與她「微妙關係」:世界真小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奇妙,有時偶然相遇更會讓人驚嘆「世界真小」!日前台大名醫施景中分享,在8年前的某個半夜,衝到急診協助一名產後大出血的孕婦;沒想到過了一陣子,才得知與她之間的奇妙緣分,讓他驚呼「這個世界很小」。
    2024/01/31 10:03
  • 重逢40年前英文老師!陳鴻驚覺「關係變了」 曝奇妙緣分

    陳鴻主持國立教育廣播電台《阿鴻的養生廚房》,特別邀請明新科技大學第17屆新任董事長郝碧蓮老師介紹新豐鄉在地美食,郝碧蓮曾是陳鴻大專時期的英文老師,沒想到相隔40年後兩人成為同事,一起攜手為母校「明新科大」效力。郝碧蓮回憶在明新任教的時期,當時的新豐鄉不像現在熱鬧,提到在新豐火車站前有一家「康莊小吃店」,賣的手工水餃跟滷味令人懷念,同為明新校友、樂壇教父李宗盛即是這家店的老主顧,一再來訪的人不在少數。
    2024/01/22 18:58
  • 108課綱又爭議 英文師:刪經典教「辦桌、媽祖」

    108國文課綱才爆出古文爭議,現在英文教材也被討論,網路上一篇,自稱高中英文老師的匿名文章,說經典的海明威、海倫凱勒等課文都被刪除,反而放入辦桌、媽祖遶境等內容。對此,教育部回應,這是重視英語文的即時性與生活化,能訓練學生思辨能力、培養多元觀點。
    2023/12/17 17:58
  • 108課綱狂刪古文! 北一女國文老師怒轟「無恥的課綱」

    108課綱將刪掉顧炎武的廉恥,以及多篇經典古文,北一女中國文老師區桂芝4日在記者會上痛批「108課綱是個無恥的課綱」,5分鐘的演講中砲轟蔡英文的教育政策,怒轟居然把四書完全砍掉,只截取片段合成一課「學生淪陷在愈來愈黑暗的教育深淵」,影片被po上網也引發廣大迴響。
    2023/12/08 10:30
  • 小吳被問英文名字!坦言「說出來蠻恥的」 嘆:別人叫都是帥的

    百萬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以幽默親民的性格擄獲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日他也積極增進自己,找了英文老師來練習英文.他也在IG限時動態中分享了小插曲,當被英文老師問到英文名字時,他坦言說出的那一刻讓他感到「蠻恥的」。
    2023/12/07 16:18
  • 遊樂園飛椅繩索斷裂!英文老師連人帶椅甩飛 頭破血流命危

    巴西一座遊樂園遊樂設施「飛椅」驚傳意外。一名女子乘坐時,飛椅的繩索突然斷裂,導致她連人帶椅飛了出去,當場重擊地面,頭破血流,送醫後性命垂危。有民眾碰巧拍下意外當時的畫面,可以看到椅子瞬間飛了出去,讓現場民眾當場嚇傻。
    2023/09/28 13:36
  • Handsome不能翻帥氣? 國一英文小考「這樣改」!媽傻眼了

    學生時期時,可能會在早自習,或課間進行小考。而近期一名媽媽透露,看了國中一年級孩子英文小考的試卷,幾個中文字被圈起來扣分,但也不太理解,明明翻譯的也沒錯;對此,不少網友批評是「國文老師嗎」、「矯枉過正」。
    2023/09/07 17:42
  • 英文老師脫了!「上空兇猛」放送性感 慶生派對只剩小褲褲

    有「全台最辣英文老師」稱號的「凱蒂老師」日前拍攝JKF 8月封面,有10年以上模特兒經驗的凱蒂老師,近年因疫情影響,決定將教師工作改為兼職,走回本行當模特兒及接業配工作,在今年3月拿下「第三屆JKF百大女郎」第五名頭銜。
    2023/08/24 12:02
  • 「最美英文老師」當主播5月遭火速開除!傳被高層抓包1事 經紀人回應

    有「最美英文老師」之稱的網紅Peggy目前是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班底,今(15)日被爆出Peggy因亮麗外型加上美國大學畢業,被電視台相中登上主播台,卻在自己的頻道上教外國人講髒話,影片被電視台高層看到,遭到電視台開除,後來被製作人B2相中簽下,才轉往演藝圈發展。對此,經紀公司也針對傳聞的學歷、用詞不當和當主播一事做出3點說明。​​​​​​​
    2023/08/15 18:34
  • 拍片教髒話遭電視台開除!最美英文老師轉型藝人同框大咖

    擁有「最美英文老師」之稱的網紅Peggy Chen ,也是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班底,高顏值又是美國大學畢業的她,傳出原本有機會登上主播台,卻因為在自家頻道影片中教外國人講髒話,正好被電視台長官看到,而直接被開除!本來有點落寞的Peggy,剛好被製作人B2簽下,人生轉個彎,轉往演藝圈發展。
    2023/08/15 08:50
  • 3歲童稱「被老師摸屁股」 家長、幼兒園互告

    台北市一間幼兒園遭家長指控,英文老師涉嫌性騷三歲男童!家長四發現,兒子抗拒換尿布,如廁訓練也退化,一問之下小孩竟說,不喜歡老師摸他的屁股,家長向幼兒園求證,業者竟提告妨害名譽,家長也告老師性騷擾,全案婦幼隊介入調查。
    2023/07/08 21:29
  • 郭台銘疫苗郵件遭「曲解」? 英文老師:應重修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指控政府因為堅持要再BNT的疫苗採購協議中,標示「獨立政府」而遭阻;被衛福部大動作駁斥。但就有英文老師出身的議員解析一封BNT寄給郭台銘的電郵後,就說這內容,多處被曲解,還點名前指揮官王必勝,英文應該重修。
    2023/05/11 14:38
  • ChatGPT成助手! 英師出題「閱讀測驗」AI幫改寫

    ChatGPT最近話題十足,但大家都在討論學生會不會濫用的同時,有英文老師拿這個程式來做出題測試,發現把英文文章簡化的精準度很高,還能變難,但下達的指令是關鍵,以及使用的語言,如果用英文對談,得到的答案精準度更高,不過也有老師提醒,拿來出簡單題目沒有問題,要測出鑑別度,還是得由出題老師做把關。
    2023/02/28 18:23
  • 英文老師衣服被扒開!火辣開腿「超兇雙球曝光」 網全看傻了

    網紅「凱蒂老師」來自台南,除了在補習班教英文,還是JKF女郎,擁有精緻五官及傲人上圍,被網友封為「最辣英文老師」。常在社群分享生活動態的她,今(9)日化身成性感小秘書,在辦公室裡衣服不穿好,豐滿車頭燈霸氣外露,讓網友們看了血脈賁張,忍不住直呼:「無法上班!」
    2023/02/09 19:32
  • 謝佳見被長輩逼問「有沒有對象」!自薦英文老師女兒 搶他當女婿

    農曆春節將至,謝佳見昨(18)日前往「紅心字會興隆老人日間照顧中心」探視失智長者,同時也捐贈物資,並且為中心辛苦照顧長者的工作人員加油打氣。他在前一天親自開車為爺爺奶奶們採買物資,尿布、營養品塞了滿滿一整車,物資多到自己的車裝不下,還找經紀人開車幫忙載,謝佳見表示:只要有時間,我會非常願意來做志工,看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我都很願意。
    2023/01/19 10:27
  • 火辣英文老師「沒穿胸罩」出門 挑戰飛行傘豐滿險走光

    英文老師倪娜(Nina),過去因穿著「三點式泳裝」現身屏東東港碼頭一夕爆紅,而她也經常在個人YouTube頻道「崩壞的英文老師」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倪娜再度放上自己「沒穿胸罩」玩飛行傘的影片,胸前豐滿整球與大家見面,遊走在走光尺度邊緣,令人看得目不暇給。
    2023/01/14 19:54
  • 女師曠職遭解雇 「陳情沒人理」告總統府求償12億

    雲林一名劉姓英文女老師,因不滿校方要求她教軍訓、健教等課程,未向學校告假就擅自曠職,遭到學校解雇。劉女事後不滿,怒告學校求償330萬,並打電話到總統府陳情,卻未得到滿意的答覆,一併向總統府、學校教評會、2任校長、雲林縣府教育處等單位求償12.2億。台中高等行政法院審理後,認為劉女索償無據,判她敗訴。
    2022/12/14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