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佳見被長輩逼問「有沒有對象」!自薦英文老師女兒 搶他當女婿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0:27
謝佳見(右)探視失智長者,同時也捐贈物資。(圖/紅心字會提供)
謝佳見(右)探視失智長者,同時也捐贈物資。(圖/紅心字會提供)

農曆春節將至,謝佳見昨(18)日前往「紅心字會興隆老人日間照顧中心」探視失智長者,同時也捐贈物資,並且為中心辛苦照顧長者的工作人員加油打氣。他在前一天親自開車為爺爺奶奶們採買物資,尿布、營養品塞了滿滿一整車,物資多到自己的車裝不下,還找經紀人開車幫忙載,謝佳見表示:只要有時間,我會非常願意來做志工,看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我都很願意。

更多新聞:何潤東太壞了!辣妻「看不下去開罵」 下一秒...閃到爆

 
 
謝佳見參與照顧中心為爺爺奶奶們準備的課程,還跟大家打成一片。(圖/紅心字會提供)

謝佳見表示很喜歡跟老人家相處的感覺。(圖/紅心字會提供)

謝佳見在工作人員帶領下,參訪了長輩們的活動空間及環境,並主動參與中心為爺爺奶奶們準備的課程,在一同「音樂律動」過程中,他也大方跟著大家唱唱跳跳,歡唱《甜蜜蜜》、《給我一個吻》等歌曲;而在日照中心服務的志工大姐們,不斷問謝佳見「有沒有對象」、「結婚了嗎」,搶著要他當女婿,還有奶奶想介紹自己擔任英文老師的女兒給他認識,讓他害羞到不行。

更多新聞:張鈞甯想當媽了!一見蔡嘉茵小孩太可愛 嬌喊:都在騙人生女兒
 
 
謝佳見探視失智長者前一天,親自開車為爺爺奶奶們採買滿滿的物資。(圖/紅心字會提供)

老人中心的長輩準備親手寫的祝福小卡,放在紅包裡面送給謝佳見,祝福他新的一年可以「鴻兔大展」,一位高齡98歲的爺爺還包給謝佳見一個小紅包,希望他繼續賺大錢,能夠回饋社會,常常回來看他們這些老人家,謝佳見說:「今年已經收到爸爸包的紅包,馬來西亞習俗,沒結婚就不用包,所以很享受領紅包的幸福。」
 
對於這次到紅心字會看長輩,謝佳見直呼真的很開心,「很喜歡跟老人家相處的感覺,可以聽到很多故事及人生經驗。」被問到今年的過年計畫,他則表示會讓自己好好放一個假,享受一個人的時光,預計休息到一月底,二月份就會開始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佳見#紅心字會#失智長者#採買物資#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68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