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兒童台姐姐爆意外!救護車送醫 「斷腿骨折」慘坐輪椅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09:36
優格姐姐坐上救護車送醫。(圖/翻攝自優格 - Doremi姐姐臉書)
優格姐姐坐上救護車送醫。(圖/翻攝自優格 - Doremi姐姐臉書)

優格姐姐(DoReMi姐姐)擁有「兒童台最正姐姐」美稱,如今雖已33歲了,但一臉童顏的她根本看不出來;不幸地是,她在過年前夕驚爆出意外,被救護車送到醫院,慘坐輪椅!

更多新聞:等什麼?今天發錢了!421萬人「爽領現金」快手刀跑ATM

 

優格姐姐擁有「兒童台最正姐姐」美稱。(圖/翻攝自優格 - Doremi姐姐臉書)

優格姐姐(林姵君)曾受封為「兒童台最正姐姐」,2016年與電競實況主Xargon結婚,讓不少男粉絲不捨心碎一地,夫妻倆育有1子1女,婚姻相當幸福;2019年她與親子台合約到期後,便改名「DoReMi姐姐」,轉戰電視圈、網路直播平台。

更多新聞:才要過年圍爐!新北啃老男「啞鈴弒父」血爆頭辯:我要抱爸爸

 
優格姐姐骨折。(圖/翻攝自優格 - Doremi姐姐臉書)

沒想到,過年前夕爆意外了!優格姐姐昨(18)日在臉書曬出照片,畫面中可見她被送到醫院,正委屈地坐在輪椅上,手裡還抱著拐杖,仔細一看可發現她其中一隻腳被繃帶包紮著。

優格姐姐坦言,才進溜冰場兩分鐘就骨折了。(圖/翻攝自優格 - Doremi姐姐臉書)

優格姐姐骨折受傷,是因為在溜冰場出意外。優格姐姐坦言,進去溜冰場不到兩分鐘,她就骨折了,「坐救護車到台安醫院,只能說...碎碎平安哈哈哈哈」,沒想到原來骨折這麼痛,希望大家新年快樂,平安健康真的最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優格姐姐#DoReMi姐姐#兒童台最正姐姐#優格姐姐爆意外#優格姐姐骨折#優格姐姐輪椅#優格#優格姐姐救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2

0.1305

0.3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