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什麼?今天發錢了!421萬人「爽領現金」快手刀跑ATM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0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08:47
不要懷疑,今天入帳了!(圖/TVBS資料畫面)
不要懷疑,今天入帳了!(圖/TVBS資料畫面)

快起床!不要再等現金6000元了,今(19)天一早就發錢!各位今天快去刷存摺,已經有一筆錢悄悄入帳囉,421萬人在小年夜前爽領紅包

更多新聞:國三兒「床上溼一片」偷洗床單!媽深夜潛進房 見1景象崩潰

 

存摺刷起來!(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不要再猶豫了,快手刀往ATM刷存摺!勞保局今日將發放勞保、國保、職保、津貼、以及各種年金,共有421萬人受惠,今天一早起床就會有一波錢入帳了。

勞保局透露,勞保及職保年金給付(包括:老年年金、失能年金、遺屬年金)共164萬多人、國保年金給付(含老年年金、遺屬年金、身心障礙年金、身心障礙基本保證年金、老年基本保證年金及原住民給付)則有194萬餘人。

 
勞保、國保、職保、津貼、以及各種年金,一次全部都在今天發!(圖/TVBS)

如果想了解勞工退休金收益分配金額,可透過以下5種方式查詢:

一、勞保局網站「e化服務系統」:可透過自然人憑證(插卡),或健保卡卡號加上戶口名簿戶號查詢。

二、勞保局行動服務APP: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下載APP,完成裝置認證之後即可查詢。

三、勞動保障卡:民眾須親自向勞保局委託的5家金融機構(土地銀行、玉山銀行、台北富邦銀行、台新銀行、第一銀行)申請勞動保障卡,並前往該發卡銀行ATM查詢。

四、郵政金融卡:民眾須先至郵局簽署勞保局資料「查詢服務同意書」,就能到郵局ATM查詢。

五、臨櫃查詢:對於上述方式較不熟悉的民眾,也能持身分證明文件,於公務員上班日至勞保局或各地辦事處查詢。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發錢#普發現金#領錢#勞保#國保#年金#普發6000#ATM#小年夜發錢#小年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126

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