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文老師衣服被扒開!火辣開腿「超兇雙球曝光」 網全看傻了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9:32
網紅凱蒂老師擁有精緻五官及傲人身材。(圖/翻攝自teacherkeidi IG)
網紅凱蒂老師擁有精緻五官及傲人身材。(圖/翻攝自teacherkeidi IG)

網紅「凱蒂老師」除了在補習班教英文,還是JKF女郎,擁有精緻五官及傲人上圍,被網友封為「最辣英文老師」。常在社群分享生活動態的她,今(9)日化身成性感小秘書,在辦公室裡衣服不穿好,豐滿車頭燈霸氣外露,讓網友們看了血脈賁張,忍不住直呼:「無法上班!」

更多新聞:「最美宮廟禮生」床照流出!激裸超兇車頭燈 火辣下半身被看光

 
 
凱蒂老師化身成性感小秘書,展現惹火好身材。(圖/翻攝自teacherkeidi IG)

照片中,凱蒂老師一身OL打扮,扒開身上的白色襯衫,呈現「要脫不脫」的風格,袒露裡面的蕾絲內衣,渾圓雙球大方見客,I字深溝相當可觀,並且開腿跪坐在地上,腳穿白色高跟鞋配上黑絲襪,讓一雙修長美腿更加引人遐想,也讓許多網友看到後,驚呼根本沒辧法專心上班,紛紛激喊:「這樣的秘書我很需要」、「這麼犯規對嗎」、「不能讓妳放假了要陪我上班」。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片場爆發衝突!「怒甩對方巴掌」 氣到崩潰痛哭
 
 
凱蒂老師有10年以上模特兒經歷,還兼職英文老師。(圖/翻攝自teacherkeidi IG)

凱蒂老師常在社群分享辣照。(圖/翻攝自teacherkeidi IG)

其實來自台南的凱蒂老師,有10年以上的模特兒經歷,除了拍攝和業配工作之外,還兼職英文老師,在社群上人氣頗高。她曾透露在教學的時候遇到學生的單親爸爸示愛,當眾詢問:「妳要不要來當孩子的媽媽,我孩子滿喜歡你的!」令她當下不知該如何是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凱蒂老師#網紅#模特兒#辣模#JKF女郎#英文老師#最辣英文老師#OL#小秘書#只穿內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26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