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老爹 結果共228筆

  • 32歲男星「遭搶劫殺害」!陳屍美街頭 摯友小賈斯汀慟發聲

    加拿大頂流歌星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近期因為「吹牛老爹 (Diddy)」遭遇的性侵指控,被連帶提及,成為娛樂圈最引人注目的焦點之一,然而在年輕過往成為討論話題的同時,與小賈斯汀有多年交情的32歲饒舌歌手克里斯金(Chris King)也傳出噩耗;據了解,克里斯金和友人在街頭遭遇搶劫、不幸中槍慘死街頭,小賈斯汀也在得知消息後悲痛發聲。
    2024/04/24 15:33
  • 他攜毒喊冤「這是胡椒粉」求掩護 胖老爹闆娘出手打臉了

    台南一名楊姓男子因違停遭到警方取締,在查證身分的過程中,員警發現楊男車內有1包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楊男無辜的表示:這是炸雞店提供的胡椒粉,並大膽要求員警陪同前往求證。雙方抵達知名炸雞店「胖老爹」,言談期間楊男向老闆娘挑眉示意求掩護,但闆娘出手打臉,直接表示不認識他。被揭穿的楊男最後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2024/04/21 10:05
  • 吹牛老爹遭控強暴!前女友凱西揭「變態內幕」:滿足他的偷窺慾

    美國饒舌歌手「吹牛老爹」尚恩·庫姆斯(Sean Combs,又名Diddy、Puff Daddy),曾3次獲得葛萊美獎、2次獲得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在饒舌界有不小的影響力,但近日吹牛老爹卻陷入性侵風波,被美國歌手同時也是他的前女友凱西・溫德拉Cassie(Casandra Ventura)指控強暴,甚至遭受多年身體虐待。
    2024/04/19 21:44
  • 吹牛老爹性醜聞纏身!昔捲槍擊案 帶珍妮佛羅培茲「駕車逃逸」

    美國饒舌大咖「吹牛老爹」(Diddy、Puff Daddy)日前捲入性侵風波,前女友卡西(Cassi)指控被他長期性侵與施暴並提起訴訟,就連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也傳出恐遭吹牛老爹侵犯過,重創其演藝事業。近日又有國外YouTuber起底吹牛老爹1999年捲入的槍擊案,當時他帶著前女友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駕車逃逸,整起事件責任卻落到饒舌歌手「Shyne」身上。
    2024/04/19 20:30
  • 小賈斯汀脫序原因曝光?15歲舊片出土 疑遭美饒舌大咖「潛規則」

    美國饒舌天王級歌手「吹牛老爹」 (Diddy)近日陷入性醜聞,被前女友卡西(cassie vcntura)告上法院,指控他利用身份地位,長期性侵和藥物控制她,甚至威脅她與其他男性發生性關係,並在旁錄影觀看,雖然至今他都矢口否認,但陸續有多名女性出面指控,3月底開始已開始被警方調查並查扣電子設備,不僅形象受到重大打擊,更連帶影響其他名人,包含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也傳出恐受他侵犯過。
    2024/04/18 19:25
  • 吹牛老爹性侵連環爆!被懷疑奪15歲當紅男星初夜 對話曝光

    美國饒舌巨星吹牛老爹,涉嫌多起性犯罪及人口販賣案件,被美國國土安全局搜索住所,而從他過去與15歲時的小賈斯汀互動影片,更是引起外界猜疑,是不是曾向對方下手。
    2024/04/16 17:30
  • 「吹牛老爹」疑奪15歲小賈初夜!當年對話曝光 全場嚇壞:毛骨悚然

    美國知名饒舌歌手「吹牛老爹」(Sean "Diddy" Combs)陷入性侵醜聞,更被前女友指控遭其長期侵犯、施暴。其中,人們尤其關注的是一段他與加拿大人氣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影片,當時小賈年僅15歲,開始有人懷疑,童年時期的小賈斯汀疑似被他奪取初夜,甚至連許多大咖如亞瑟小子、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Neo都牽涉其中。
    2024/04/12 11:03
  • 回憶滿點!《光之美少女》推20周年電影版 《鬼太郎》揭密眼珠老爹

    兩部讓人看了回憶湧上心頭的動畫電影準備上檔!《光之美少女》推出二十周年電影版,二十代的主角齊聚一堂,展開全新冒險,另外《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則要揭密鬼太郎父親「眼珠老爹」的神秘故事。
    2024/01/17 19:40
  • 恐怖到極點!《鬼太郎誕生》揭眼珠老爹身世 「只差1秒」就NG

    日本知名動畫《鬼太郎》為紀念原著作者水木茂誕辰100週年,特別推出紀念電影《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2月7日將於台灣隆重獻映。本片將首度揭開「眼珠老爹」的神祕過去,更將揭曉鬼太郎的誕生之謎。本片目前在日本上映第8週,還持續穩坐票房排行榜前10名,靠觀眾一面倒的好評加持,帶動本片總票房已經突破20億元日幣(約4.2億元新台幣)。本作花費1年撰寫劇本,導演古賀豪一度因為片長取捨而膠著不已,居然差1秒就險些無法通過!
    2024/01/13 12:10
  • MLB/生涯曾敲541轟 歐提茲性別趴竟「揮棒落空」糗爆

    MLB波士頓紅襪傳奇球星「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曾是大聯盟中最恐怖的打者之一,球員生涯共敲出541支全壘打,最近他的第4個孩子即將出生,日前他舉行了性別揭曉派對,不過在面對女友投球時,歐提茲竟然出現「揮棒落空」的糗樣。
    2024/01/04 15:29
  • 又拿「最佳DH」大谷下季轉哪隊? 美媒:藍鳥機會最大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今天公布,年度最佳指定打擊獎,由「二刀流」大谷翔平獲得殊榮,這也是他連續三年拿到這個獎項,讓他有機會比肩紅襪隊傳奇球星,「老爹」歐提茲的五連霸紀錄。不過現在棒壇最關注的,無疑是大谷接下來要轉戰哪一支球隊,有紐約郵報的記者分析,多倫多藍鳥的機會最大。
    2023/12/01 19:38
  • MLB/大谷翔平不只愛狗 見喵星人入鏡「聲音高八度燦笑撸貓」

    MLB球星大谷翔平今(1)日達成年度最佳指定打擊獎3連霸,成為繼「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後第2人。MLB的官方X帳號也釋出一段採訪短片,繼大谷翔平與愛犬擊掌之後,這次又有毛小孩入鏡,只見大谷一本正經地拍攝說話時,一隻可愛的小黑貓從忽然從窗戶跳進來,大谷也伸出手輕撸喵星人,溫馨畫面讓許多網友看了融化。
    2023/12/01 12:39
  • MLB/大谷翔平「年度最佳DH」3連霸 老爹歐提茲後首人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繼美聯最有價值球員(MVP)、銀棒獎(Silver Slugger Award)後,1日再度獲頒「年度最佳指定打擊」,這已經是他連續3年獲得此殊榮,成為繼名將「老爹」歐提茲(David Otiz)後首位能在這個獎項達成3連霸的球員。
    2023/12/01 09:57
  • 當堆高機在開?岡山法拉利「鏟」起休旅車 維修費恐天價

    高雄市岡山區昨(26)日下午3時許,高雄岡山介壽路發生一起千萬法拉利追撞休旅車事件,據了解該台白色法拉利458,若是本季度新款售價為1500萬起跳,而知名汽車名嘴「Andy老爹」也在貼文分享了照片,留下多個驚恐表情,網友們預估這維修費可能要價驚人。
    2023/11/27 10:21
  • 交往十年反目 饒舌歌手「吹牛老爹」遭前女友控性侵施暴

    美國知名饒舌歌手「吹牛老爹」(Sean "Diddy" Combs)陷入性侵醜聞,《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曾與他交往長達十年時間,同為歌手的文圖拉(Casandra Ventura)正式向法院提告,指控這位音樂大咖在過去十年多時間,讓她困在無止盡的虐待、侵犯與暴力對待,持續毆打和侵犯她的身體,訴狀中更有不少實情過程描述;但吹牛老爹對此矢口否認,透過辯護律師對外反控前女友試圖以此勒索,所有指控內容都非常荒謬。
    2023/11/17 15:28
  • 筋肉媽媽改名「萬萬」藏玄機!遭爆有新歡 仍頻合體筋肉爸

    社群網站加起來擁有數十萬追蹤,又是媒體寵兒的健身網紅筋肉媽媽、筋肉爸爸,現在的名稱已經分別多了「筋肉萬萬」與「肌肉老爹」,跟過去熟知的名字明顯有所區別;本刊日前接獲讀者來訊,除了透露兩人已經離婚之外,還稱女方疑似有新歡出現,八卦私下已經傳得風風火火。
    2023/10/18 08:45
  • 【2024巴黎時裝週】帶上你的護照包!登入Balenciaga國度 2024夏季新品很有哏

    或許時尚迷提到Balenciaga,印象最深刻的,是機車包或是老爹鞋。不過,這季夏季大秀創意總監Demna更希望大家把目光聚焦在衣服剪裁上,用優質剪裁說品牌的故事。當然,玩心十足的設計今年也沒少,現在就帶上你的護照,綁緊安全帶,一起高飛,進入巴黎世家的國度裡頭。
    2023/10/04 10:20
  • 鬼月說鬼/千萬不要隨便換房間

    那是十月底的日子,因為我們的領頭大佬,是10/25壽誕,大家提議一起出去住一晚,順便慶生。地點選在東北角一處十分非常知名的海水浴場。 我們租了一整間類似別墅的房子,裡頭有很多間房間,還是上下層樓交替隔間的。一到定點,各自挑一間房間晚上各自睡。
    2023/09/05 13:24
  • 鬼月說鬼/那位學長回來看學弟

    這是發生在我高中新生的事情。民國7x年考上公立高中,因為身體健康因素,考上的高中又離市區較遠一點點,我直接住進那有點老舊但還不破的學生宿舍裡。
    2023/09/05 12:53
  • 《地獄里長》游安順中風臥病在床!陳大天喊他「老爹」自揭家庭重擔

    靈異奇幻愛情喜劇《地獄里長》話題口碑度持續攀升,新案件接踵而來,本週將有更多驚喜卡司現身。初次挑戰警察角色的陳大天放下搞笑身段,槍戰、打鬥、吊鋼絲戲樣樣親自上陣,激發他潛藏的「武打動作魂」。金鐘影帝游安順詮釋中風臥病在床的退休警官,與陳大天有多場精彩的父子對手戲。
    2023/08/19 11:57
  • 為養家! 男中風跑外送「爬樓梯當復健」不怕苦

    新北市一名外送員「修老爹」,3年多前突然中風,初期行動不便、口齒不清,找工作遇到困難,後來看到一些身障朋友努力跑外送,讓他燃起希望,加入外送行列,如果要爬樓梯,他就當復健,後來還開YouTube頻道、拍影片,把自己的經歷分享出去,希望能鼓勵更多中風病友。
    2023/07/23 20:28
  • 老兵不死且不凋零!美百歲二戰阿公講古吸粉逾60萬變網紅

    每年6月6日,是二戰盟軍諾曼第登陸(D-Day)的紀念日,歐美各國在慘烈犧牲下完成任務,也正式開啟反攻納粹號角。由於距今已79年過去,許多曾親歷現場的老兵多已凋零,但在TikTok平台上、近期卻出現一名百歲老兵「傑克老爹」(Papa Jake),原名傑克拉森(Jake Larson)的他、靠著分享他親歷戰場的故事,成功變成百萬點閱率的網紅。老爹日前也再次受邀重返諾曼第奧馬哈海灘(Omaha Beach),老當益壯的他還跟《美聯社》(AP)記者開玩笑,「以前的我、只個鄉下來的普通小孩,如今我是TikTok的名人!」
    2023/06/08 16:15
  • 老爹鞋大翻身 復古慢跑鞋品牌業績達53億美元

    這幾年吹起舒適休閒風潮,以往不太時尚,爸爸愛穿的球鞋款式開始受到網紅明星追捧。不少鞋款在二手網站,價格甚至翻漲十倍。以往不找代言人,只靠產品表現吸引粉絲的做法也跟著改變,也成為這兩年業績成長最快速的球鞋品牌。
    2023/06/06 13:56
  • 李多慧40萬買韓國車!網批台灣車價讓人心寒 達人曝關鍵

    近日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李多慧,在個人YT頻道宣佈只花了新台幣40萬元就買下人生中第一台汽車,是韓國國產現代汽車「casper」,李多慧也在頻道中開箱。對此網友喊這是「真國產價」,反觀台灣國產車價格卻「讓人心寒」。汽車達人Andy老爹表示,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關稅、貨物稅拉高進口車價,連帶國產車也調高售價,直言「這對消費者來說是有點惡性循環」。
    2023/05/31 10:33
  • 蔬食有愛 圓山花博爭艷館SDGs×ESG高峰論壇 熱鬧滾滾圓滿落幕

    蔬食永續SDGs×ESG高峰論壇,再次於四月(21)日啟動,一場為期四天的蔬食、環保、愛地球的熱鬧滾滾活動,在圓山花博爭艷館展啟動,從個人健康到環境永續,邀請產官學醫界各產業專家、學者共同探討。 首日的開幕儀式,由IVIPA國際蔬食產業推廣協會與仙饌扶輪社聯合邀請到:世界最長公路認證賽3100英里,55歲組冠軍超跑老爹羅維銘引領聖火,由主辦單位與重量級貴賓點燃聖火,為蔬食關注之最佳活動,當天不但貴賓雲集,還有王金平院長,戴錫欽議長,環保署長張子敬蒞臨加持,在眾名人齊聚一堂,點燃聖火的同時,將和平、茹素的善美精神傳承下去,齊心推廣蔬食,強調蔬食減碳努力不懈。
    2023/04/25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