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繳費機 結果共87筆

  • 超商驚見「1神奇機器」!消費者嗨喊:許願更多家放這台

    台灣超商便利性再提升!平時買東西付現金找的零錢太多,不好收納又重,如今有機會在超商輕鬆存,有民眾就在超商發現1台神奇機器,直呼「許願能有更多店放這台」。然而,使用者卻曝,仍有改進的空間。
    2024/04/05 15:05
  • 停車入口告示、繳費機收費異 民眾:被欺騙

    最近有民眾在基隆七堵火車站的停車場停車時,看到入口處的收費招牌公告一日最高180元,等到取車時,卻發現繳費機貼著假日收費上限240元,讓他覺得被欺騙。對於民眾的質疑,停車場業者表示入口處的告示招牌是前業者留下來的,他們一直都沒有更換,這部分會盡快改善,將平日跟假日的費用都註明清楚,避免讓民眾感覺差。
    2024/03/15 12:25
  • 蛤?另一台繳費機沒壞啊 僅一台在排隊 民眾想用遭嗆自私

    高雄榮總的停車場收費亭,明明放了兩台繳費機,但卻只有其中一台有人排隊,民眾原先以為另一台壞掉,發現能正常使用後,走過去要用,卻被其他人說,怎麼不排隊?很自私,讓她相當納悶。
    2024/03/05 11:49
  • 陪友看病偷撬「繳費機」竊2萬! 自己住院也要偷

    台南安南醫院,接連一週遭小偷,其實嫌犯都是同一人,男子陪同朋友就醫,結果趁著深夜撬開自動繳費機,偷走2萬多元現金,隔天下午因病住進醫院被逮,結果一週後,又起賊心,偷了機車上的手機架。院方說,其實男子早就多次欠費,有通報警衛特別注意。
    2024/03/01 13:41
  • 住院還要偷!護理師慘遭慣竊患者下手 警追到病房做筆錄

    本月26日南市第三分局和順派出所接獲一名安南醫院護理師報案,表示機車上的手機支架不見了,員警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郭姓男子,經過追查後發現郭男竟是住院病患,並且同一周內還在醫院內橇開自動繳費機行竊近3萬元,警方前往醫院,並在郭男的病房內完成筆錄,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2/29 18:00
  • 無處掃碼多元支付繳費機挨批 停車「僅付現」

    有民眾到捷運景安站前的機車停車場,多元支付繳費機台上,顯示能電子支付、還能刷載具或是用悠遊卡付款,但機台不但沒掃碼的地方,甚至連悠遊卡都不能用。停管處回應這是兩周前換新的繳費機,目前確實只有付現功能,最慢2/2就會開通多元支付。
    2024/01/30 19:51
  • 裝忙? 停車場「假打掃真偷」愛心箱錢全沒

    基隆市昨天(31)有間停車場業者發現,繳費機旁的愛心箱被亂放、裡面的錢財少了很多,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原來是有小偷,不過業者報案後,箱子所屬的基金會卻表示不願報案,但嫌犯的行為已經構成竊盜罪,屬於非告訴乃論,檢察官可以自行偵辦提起公訴,男子還是得移送法辦。
    2024/01/01 20:23
  • 男偷完繳費機遭函送再上門 業者:報警也無用

    苗栗縣竹南火車站附近一家機車停車場,現金投幣箱,這個月被同一嫌犯偷了四次,警方將嫌犯通知到案函送偵辦,沒想到嫌犯16日又再來破壞投幣箱,讓業者生氣又無奈
    2023/10/20 18:59
  • 停車場繳費機竟變「偷仔提款機」 新聞採訪後竟又被偷

    「麥擱偷啊!」苗栗竹南火車站附近一處機車停車場,現金投幣箱被一偷再偷,十月至今已經被偷4次,10/20本台駐地記者採訪苦主(業者鄭先生)後沒多久,再接到業者來電告知,「剛剛現金箱又被撬開了。」原來10/20下午兩點多,現金箱還好好的,停車場業者回家休息一下,三點多再回到停車場,卻看到「現金箱再被撬開了」。
    2023/10/20 17:20
  • 從沒離場過!大雅這停車場 繳清離開繼續收錢

    停車場出現沒離場過的窘境,台中大雅有民眾把車停進三和停車場,結果場內感應系統故障,沒感應到車輛離場時間,發生超收狀況,甚至民眾都已經繳完費,隔天去繳費機一查,竟然還在計費,讓民眾滿頭問號,區公所表示,針對廠商開罰,並要求退還溢收費用。
    2023/10/16 20:19
  • 繳費機壞!機車卡賣場 民眾怨「寒風乾等15分」

    新北有民眾發文,去賣場後,準備騎機車離開,但繳費機卻故障,正巧又是冷氣團來襲,停車場排滿了機車,只能在寒風中乾等約15分鐘,工作人員才處理好,而實際直擊,隔天下午又出包,機車再度無法離開,賣場表示,停車場交由委外廠商處理,是因為電源裝設有狀況,會加派人員維修。
    2023/02/26 19:14
  • 坑錢?繳停車費 駕駛投百鈔才知不找零

    停車場繳費機竟然不找零!昨天(29日)有一名駕駛,到瑞芳車站附近的自助停車場牽車,停車費一共20元,當時他沒多想,直接投入百鈔,結果等半天都沒有零錢掉出,一抬頭才看到,繳費機上方張貼不找零的告示,而消保官表示,如果消費者覺得不公平,可以蒐證申訴。
    2022/05/30 17:27
  • 停車費20元投100不找零!車主傻眼 消保官:調解不成只能上法院

    今(30)日有網友在爆料公社指出,自己在瑞芳車站旁的路邊自助停車場停車,來牽車時停車費20元、直接放入百元紙鈔,結果找不到找零的80元,才發現繳費機上方「多繳無法找零」,令他相當傻眼。對此,新北市消保官表示,這種爭議相當多,不能說是違不違法的問題,消費者可依消保法顯失公平進行調解,若停解不成、只能上法院進行訴訟。
    2022/05/30 15:26
  • 你嗨唱我偷錄!KTV員工2個月盜刷75萬

    台北市一名男子,利用在KTV工作兩個月期間,趁幫客人結帳時,側錄信用卡內碼,得手後迅速離職,用偽卡在百貨公司買蘋果手機跟珠寶,盜刷75萬,原來,嫌犯兩年前就曾橫行各大停車場,在繳費機裝「側錄機」,原來他是「偽卡教父」范哲維的大徒弟!
    2022/05/26 17:43
  • 到我沒?繳停車費排2hrs 民眾怒喊「太扯」

    繳個停車費,也要排隊?基隆市七堵停車場,21日上午11點開始,民眾繳停車費,得排隊等兩三個小時,直說真的太誇張,七堵停車場鄰近南興市場,不少民眾要買菜,車子都會停在這,但300個停車格,卻只有1台繳費機,車潮一多,恐怕就會負荷不了。
    2022/05/22 13:00
  • 繳費機當提款機 戴不同顏色安全帽躲追緝 警調電眼戳謊言

    新北市有好幾處停車場的繳費機,被人破壞!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發現犯案手法幾乎雷同,嫌犯破壞鎖頭,偷現金,為了躲避追緝,還會不定時更換安全帽,但員警眼尖找到車款都一樣,立刻戳破謊言。
    2022/05/05 21:39
  • 瑞士刀撬鎖!南港車站繳費機「5天內竊2次」

    台北市南港車站停車場繳費機遭連續破壞!員工先是在2月底,看到三台機台被撬開,八千元遭竊,結果3月初,又有繳費機被破壞,這次兩萬塊被拿走,警方循線逮到慣竊,他曾因為類似竊案遭逮捕,供稱缺錢買毒品,重操舊業。
    2022/05/01 14:12
  • 毒蟲缺錢花 竟將停車場繳費機當ATM

    台北市1名47歲曹姓毒蟲,因為缺錢買毒品,多次到南港地下停車場,趁著四下無人之際,利用工具撬開機器後竊取現金,接連數次破壞機器,得手將近3萬元現金,但他將繳費機當成提款機的行徑已遭警方鎖定,南港分局日前循線逮捕曹男,訊後依法偵辦。
    2022/05/01 12:21
  • 繳費機貼滿詭異咒語 車主看完大崩潰:搞得我好亂啊

    許多民眾開車外出,若是要找停車位,除了路邊停車格外,也會選擇收費的停車場,民眾若是要離開,通常都會先到自動繳費機繳完費用再離場。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要繳交停車費時,卻發現繳費機上被業者貼滿操作方式的字條,反而讓他感到「霧煞煞」,忍不住崩潰大呼,「我只是要繳個錢而已啊!」
    2022/04/26 19:37
  • 衰!柬籍新住民深夜卡停車場 繳費機故障苦等1小時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民眾受困於停車場的案例,於案發當日的深夜,有一名39歲的蕭姓女子,因停車場的繳費機故障,導致她被困在停車場中動彈不得,正巧遇見巡邏的員警,協助連絡上該停車場業者後,這名負責人匆匆趕到停車場來救急,才化解了這起意外。
    2022/04/22 17:47
  • 管理員是賊!竊停車場6萬 辯「被賭債逼急」

    台北市林森公園停車場遭竊,嫌犯竟是自家管理員。員工上班時要找大夜班同事交接找不到人,發現抽屜和繳費機現金都被搜刮一空,損失六萬多元。警方追查嫌犯是上班不到一個月的管理員,利用深夜一人上班的機會行竊,被逮時辯稱,因賭球輸了7萬多,不斷遭到組頭逼債,才會犯案。
    2022/03/18 12:54
  • 你們的停車費全進我口袋!管理員監守自盜 偷萬元秒下班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附近停車場,最近發生竊盜案,不只管理室內的錢被偷走,就連繳費機內的錢也憑空消失,遭竊金額超過6萬元。停車場委外公司向警方報案,循線調閱監視器追查,這才發現,原來是剛到職1個月的吳姓管理員所為,他辯稱是因為積欠賭債,才會下手。
    2022/03/18 12:06
  • 錢包好重免怕! 6銀行新型ATM能存「銅板+繳費」

    你對於每次錢包都有一大堆零錢感到困擾嗎?有銀行推出零錢存款繳費機,不只能夠存零錢,每次限額100到300硬幣不等,甚至還能用來繳費,不管是信用卡費、繳稅或是學雜費等都可以,目前國內共有6家銀行提供服務,其中設在賣場內的零錢ATM使用率最高。
    2022/03/10 14:59
  • 逛全聯驚見「神秘機台」!功能曝光內行齊讚:玩了半小時

    全聯福利中心商品多元,加上營業據點多,成為不少人採購的首選,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去逛全聯時,發現裡面有內建從沒看過的機台,功能曝光後也引起不少網友關注,還釣出不少過來人直呼「上次去就玩了半小時」,引發熱議。 
    2022/03/06 09:49
  • 持砂輪機「解鎖」繳費機! 雙北3停車場遭竊

    台北市近期發生多起停車場竊案,發現都是繳費機被人鋸開,雙北至少3處停車場受害,警方循線追蹤,在一間飯店逮到嫌犯,原來他是拿著「砂輪機」犯案,而且為了避免巨大聲響被聽見,還會特地選在半夜才來。
    2022/03/04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