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繳費機 結果共87筆

  • 「沒行照、掉票卡」 駕駛遭停車場員留置

    停車場繳費之後,磁票遺失又沒帶行照駕照怎麼辦?台北市郭小姐帶著兒子到陽明山踏青,在票卡繳費機付錢只拿發票,一轉頭磁票已經不見,打電話求援,停車場人員說「沒證件不得離場」、同時拒絕調閱監視器,僵持一個小時都沒有共識,最後打電話給警察,員警居中協調,留下資料她才能回家。當事人承認粗心,但也質疑停車場業者做法太不便民。
    2015/11/20 18:52
  • 好貴!停車2分鐘收10元 業者挨批搶錢

    台中大墩國中停車場有民眾投訴,僅僅只是開車進場拿車上的東西,之後就馬上離場,前後時間大約只花了2分鐘,就得付半小時10元的停車費,認為市府是放任停車業者搶錢,業者澄清解釋,一直以來都有10分鐘的緩衝時間,給民眾找車位,事發當天是繳費機出問題,才會有停2分鐘就收費的狀況。
    2015/08/06 12:52
  • 收費機故障!車主求救 實測管理員多久來

    停車繳費出狀況,求救後到底多久會有人來?在上班時間,記者實際前往私人和公有停車場,模擬收費機不吃錢或者卡幣,兩邊的管理員不到兩分鐘,就趕來排解問題,只稍微等一下,不過,如果要是深夜時段,民間管理員看管的停車場變多,趕來解救,時間也恐怕會較久,而公家停車場24小時都有人輪班,萬一收費機壞了,還可以人工繳費。
    2015/07/27 18:35
  • 代刷卡「省停車費」 車主省小錢恐淪詐欺犯

    台北市東區停車動輒每小時50、60元,敦南誠品地下室更是每小時80元,有些民眾為了省錢,會使用和停車場合作的信用卡「免費停車」,不過最近停車場業者發現,有心人士會特意守在繳費機旁,主動找人「刷卡付停車費」,再換取現金賺價差。業者貼出告示,提醒民眾別貪小便宜,以免碰上偽卡集團,成了詐欺取財共犯。
    2015/06/02 19:20
  • ​看電影沒折抵停車費 京站停車場有限制

    每個停車場收費標準不一,有些百貨業會提供消費折抵停車費的服務,但是以京站百貨來說,消費滿5百元基本上可以折抵半小時,但館內部份商店消費不能折抵,例如,到京站威秀影城看電影,就不能折抵,很多民眾霧煞煞,京站百貨表示,已經繳費機上方,有列出公告提醒民眾
    2015/03/13 19:02
  • 囂張竊賊!自備切割機 破壞繳費機猛偷錢

    嘉義一名竊賊行徑真的囂張!他帶了切割機,要破壞停車場繳費機偷錢,但切割機需要電力發動,怎麼辦呢?他居然帶了條電線,先偷停車場的電,接上切割機,接著再破壞繳費機,偷光裡面的零錢和發票,手法相當熟練。警方發現他是個慣犯,早就埋伏逮人,依加重竊盜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14/10/25 12:01
  • 繳費機不找零 停車場挨批坑錢

    台北市內湖有個私人停車場,繳費機不但不找零,開出的發票還作假,標示有找錢,業者回應開發票的機器本來就這樣設計,民眾如果要退錢可憑發票申請,錢會退到帳戶,民眾不滿大罵根本故意坑錢,國稅局表示,業者營業額稅沒有問題,但超收費用已經引發爭議,民眾可向消保官反映。
    2013/11/25 11:32
  • 利用「超商付費」 詐騙集團新手法

    連超商的電腦多媒體機台,都變成詐騙集團的工具嗎?有學生在網路上購買智慧型手機,聽從賣家指示操作繳費機台,拿著繳款單付了1萬多元後,沒有領到貨品,才發現受騙上當;警方表示,從今年7月到現在,有21件類似案件,都是用超商的多媒體機台,詐騙被害人。
    2012/11/28 12:27
  • 〈獨家〉開倒車! 北市9月悠遊卡停車繳費全撤

    不少台北市開車族,可能習慣停車時可以用悠遊卡扣款,不過因為悠遊卡計時繳費機開辦5年多來,使用率最高僅僅3成,還需要人工開單,市議會去年一口氣就刪了預算,大台北3千多支悠遊卡繳費機,將在今年9月喊卡,不過這樣的決定惹來不少批評,民眾表示好不容易習慣從投幣機到習慣用悠遊卡機,怎麼現在又要開倒車?
    2011/05/30 19:06
  • 烏龍!發票裝反 停車拿到空白發票

    台北縣新莊李先生,日前和朋友到士林夜市逛街,將機車停放在公有停車場,離開時,發現停車繳費機開出來的統一發票,背面竟然是一片空白,沒有對獎日期,也沒有領獎收據,但翻到正面來看,卻是跟一般發票一模一樣,都印有統一編號;統一發票出現兩種版本嗎?記者實際回到停車場詢問,原來新來的停車場員工,不熟悉操作,將收執聯和存根聯裝反,才會搞出這個大烏龍。
    2010/08/22 18:20
  • 〈獨家〉收費機故障 車主苦等40分鐘怒罵

    台北市內湖的一家私人停車場,中午爆發民眾取車衝突事件,因為放置在停車場內的收費機,突然被硬幣卡住故障,20多名車主無法繳費,車子沒有辦法開出,其中一位車主的小孩,還生病發燒,趕著前往醫院急診,不過,管理員態度非常強硬,堅持要民眾等到收費機修好,付完停車費才能離開,雙方爆發激烈口角,一群人在雨中等待了40多分鐘,最後管理員在警方的勸說下,決定不用付停車費,做為賠償,才結束這場衝突事件。
    2010/06/06 18:54
  • 自動繳費機太高 身障者須「站起來」

    豐原市公所停車場,提供專門的殘障停車格,但身障人士批評,自動繳費機太高,一般民眾可以站著投幣,他們根本搆不到,被卡在停車場內動彈不得,最後只好打電話求助管理員。身障人士形容,一個人要自己離開停車場,簡直像不可能的任務。
    2009/12/13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